close

暑假熱的整個腦袋都停滯了! 這篇主要是因為不動月才努力飆出來的!

司令塔日再出另一篇~~總之現在想甚麼就寫什麼了!

鬼不好哇好哇!!WW

//////

 

*續集有

*不動

*兩人已交往有

*醫生亂入有

*歡迎搭訕作者有((去死

 

---------------正文--------------------------------------

 

 

 

不動明王。

一個男性化的名字。

 

但她,卻是個實實在在的女孩。

 

***

 

耀眼的碧瞳襯上白皙的皮膚,柔軟微捲的褐色頭髮短的俏麗。

說她是帝國學園的校花,再名副其實不過,

只可惜這朵如此高攀不起的校花,早在一年前就被摘下,造成帝國大多數男性的夢滅。

 

__不動?起床沒?__」」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沉穩的嗓音,但不動在按下通話鍵時就已經清醒,

煩躁的抓抓蓋住眼睛的過長瀏海,不動應聲回答「__沒起床我還會接你電話嗎?白痴!__

這是她一貫的作風,當然對方也早已習慣這樣的問候方式,所以也沒再反駁什麼

 

__我在你家門口了!等你衣服換好就下來!__

__早餐呢?__

 

不動根本不會享受那種被別人載著上下學的舒適,更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誰叫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

他有自己專屬的管家,家裡又有錢,這些都是不動沒有的,但她也不奢求。

 

__幫妳準備好了!__

__喔!__

 

不動直接掛掉電話,反正電話費很貴,而且也沒有繼續通話下去的必要。

 

她渴望家庭,一個真正的家,可以避風避雨,讓自己感到幸福溫暖的家,她只想要那種歸屬感,

打從有記憶以來她就是一個人,在育幼院生活過,也在寄養家庭待過,但她卻還是無法釋懷,

執意在小學畢業那年自己搬出來住。

 

獨立而堅強-鬼道說是因為喜歡上不動這點,他才願意追求。

 

不動半晌才發現自己正坐在床邊發呆,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視線往床頭的鬧鐘看去

 

「該死!七點十五分了!那個王八蛋還在下面等著!」

 

不動用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穿戴完畢,

走出門外時又看了一眼手錶的指針

 

「七點二十!這褲襪拖到我更衣的時間」

 

不動洩恨似的扯了只蓋住大腿的裙子一把,然後坐進鬼道的車子。

 

 

「你慢了。」

雖然這麼說,但鬼道絲毫沒有責怪的意思,

其實就算遲到也沒關係,依鬼道的家世,他能輕易擺平這種問題。

 

鬼道把懷裡的紙袋交給不動

 

「你說你今天想吃,巧克力香蕉鬆餅。」

「謝了!」

 

不動接過鬼道準備的早餐,嘴角勾起少見的弧度,

鬼道看著不動難得的微笑,心情霎時變得很好,

他攬起不動的腰,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不動沒有反抗,逕自取出早餐開始吃著,也懶得去管目前這個曖昧的動作,早餐比較重要。

 

***

 

 

 

不動跟鬼道同班,同社團,也同是學生會的幹部。

不動是足球社唯一一個女生,儘管如此,但她的體能各方面絲毫不輸給其他男生,

而隊伍裡的大家也很尊重她,從不會拿她的性別亂開玩笑。

 

「不動?你還好嗎?是不是不舒服?」

 

佐久間走近在場邊休息的不動,今天的她有些反常,一直緊壓著腹部遲遲沒有上場練習,

鬼道又因為學生會的事情還在討論,

所以讓不動先回社團幫忙盯大家練習。

 

是隊長的女朋友,也是隊伍的司令塔之一,就算隊長不在也無法偷閒休息,

因為不動的標準不但比鬼道的要求還高,甚至更嚴厲,不講理。

 

導致只有不動在的時候,沒有人敢對她的指令吭半聲,

其實不動的指令是非常有效用的,可以讓球隊的程度,因為不動魔鬼般的要求而更上層樓。

 

「我沒事,肚子有點痛,我今天不練。」不動簡單的帶過。

「是因為......」佐久間欲言又止,他猜測不動是因為女生每個月都會來的"那個"東西,才無法練習,

但又怕覺得不尊重對方,佐久間話就斷在這裡,尷尬地杵在原地不知該如何繼續說。

 

倒是不動馬上就猜想到佐久間都想法

「我不是"那個"來,沒事的」

不動從綠色的板凳站起來,找到自己的外套後準備離開

「我今天不練了!先回家。」

 

不動很乾脆的轉身走出帝國用金屬材質雕塑的足球部,獨棟的暗灰色大樓死氣沉沉,

不動在冰冷的走廊內穿梭,下腹又是一陣劇痛,不動再也受不了直接蹲坐在地板

「不可能吧...該不會是懷孕了......

不動的腦海突然閃過這種想法,用力的搖搖頭讓自己清醒

「怎麼可能?不動明王,妳是肚子痛到腦袋壞了嗎......唔!」

本想站起來繼續走的不動,又再次因為痛楚而坐回地板。

抱著頭在地上休息了一陣子,身體好多不少,雖然有點不相信,但不動還是決定回家檢查看看。

 

 

***

 

 

__不動妳今天不來學校?怎麼了?__」鬼道拿著手機,語氣充滿疑惑。

__我沒事,你今天不用來載我上學,我想休息一天。__

不動盡可能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疲倦,但其實她一點都不困,昨天回家後立馬就睡覺去了!

現在只是肚子餓地叫的不像話。

 

不動想要趕快打發鬼道,讓他甘願的掛電話

__我昨天睡晚了!好的話,我下午再看要不要去練習,總之,你幫我請假。__

確認鬼道聽清楚後,不動趕緊切斷電話線,再講下去就要露出馬腳了!

不動隨手丟入兩片吐司在烤箱裡,準備走回房間換衣服,因為今天,她要去看醫生。

 

***

 

 

鬼道滿腹疑問的獨自到學校,鬼道平常都很早起,加上今天也沒有接不動上課,所以鬼道七點就出現在校門口。

昨天足球場沒看到不動,後來又說要請假,鬼道不免有些擔心,

正盤算放學後是否應該去找人,此時肩膀突然被股重量壓住,鬼道怔了下,連忙轉頭,

低頭沈思的他並沒有注意到有人接近

 

「佐久間,原來是你」

「呵呵抱歉,嚇到你了嗎?」

 

 

佐久間看著臉部呈現微小驚嚇的鬼道,不自覺的感到好笑,他這樣的情況可是少之又少。

 

「鬼道你今天真反常!在想什麼?」跟佐久間一同前來的源田也出聲詢問

「是因為不動?」源田發現鬼道挑起的眉毛

「果然啊!是說不動昨天也怪怪的。」源田的話引起鬼道的注意,鬼道下意識抬頭,視線盯著正在點頭附和的佐久間

 

「不動怎麼了?」

「誒?你不知道嗎?她昨天早退,好像肚子有點不舒服......

 

佐久間認認真真的回答,說的很保留,深怕講錯哪句就讓鬼道情緒暴走。

 

「是嗎...

但鬼道既然沒有追問下去,低著頭就直接走掉。

 

 

 

"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不信任我了嗎?

連佐久間他們知道的事,我竟然不知道,

連今天早上也沒發現她的不對勁,他會不會覺得我很......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肚子痛?該不會她...懷孕了吧...不可能啊...明明上上星期才...

怎麼可能現在就知道懷孕了...

她會不會生氣?會不會恨我?甚至跟我分手?

依她的個性是真的不誇張,她大概會殺了我吧!還是去看看她好了......"

 

 

 

鬼道整節課都在想著一樣的事情,還好他的護目鏡有掩飾他上課發呆的作用,

鬼道連盯著黑板,枕著頭恍神,老師絲毫都沒有發覺。

 

 ***

 

 

不動翻出手機,撥出一串陌生的號碼,對方算是自己的家庭醫生。

 

小時候在育幼院因為想家,躲在花園裡被一整晚夜的大雨淋得發高燒,

晚餐不但沒吃,全身也濕透,被育幼院的老師們找到時,聽說自己已經昏倒在花圃,是被那個醫生救醒的。

 

...名字是-禦田晴赦。

 

後來不動很少感冒,除了長時間固定性的運動,不動也還算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幾乎沒生什麼大病。

 

__喂?你好,我是禦田__

__嗯,我是不動__

__哎呀!好久不見了!小姑娘過得還好嗎?__」禦田聽到不動的聲音,默默地皺眉頭,但還是保持著愉快的語調。

 

__還好__

__喔!那小姑娘有什麼事嗎?__

__你有沒有空,我想找你,有事問問__」不動沒有多廢話什麼,她懶得廢話,也懶得說一堆,重點講的夠清楚就好。

 

__好啊!要約個時間?還是...__」壓抑住自己有點急躁的聲音,禦田已經起身開始找起不動的病歷表。

 

__現在可以嗎?我到你診所那!__

__可以是可以,等等就中午了我有休息時間,趁那時候幫你看看?__

__好!那...謝謝__」」

 

不動已經沒辦法再等下去了,下腹脹痛的厲害,不動五度拭掉被疼痛逼出的眼淚。

 

 

"還好,鬼道不在,要不然他絕對會...很擔心......"

 

不動沒有再多想,禦田的診所有點遠,必須要搭地鐵才能到。

 

 

 

***

 

 

 

換上輕便的淺綠色T-shirt,正好跟不動墨綠色的眼瞳相襯的亮麗,

簡單的黑色單寧褲,完全地顯露出她濃纖合度的曼妙身材

 

「先吃點東西再過去算啦!餓死我了!」的確,不動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幾乎沒辦法進食,

因為肚子疼到她只想趕快讓自己睡著,甚至有想撞牆讓自己昏倒的念頭,

不動行事一向極端又偏激,多年以來從沒變過。

 

踏著輕快的腳步,或許是因為長時間的體能訓練,她並沒有因為下腹的疼痛而減緩步伐。

 

***

 

「不動小姐?有預約嗎?醫生現在正在...」櫃檯的護士怯怯地開口,

面對來勢洶洶的不動,她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膽招搖的病患。

 

「懷疑什麼?你們醫生說中午要見我!」

不動拍了桌子一掌,兇神惡煞的表情把全診所的護士和藥劑師嚇的不敢吭聲,

如此漂亮的女孩子竟然是這副德性,在場的男生們都不約而同的捏了一把冷汗。

 

其實她的下腹已經越來越不舒服了!只是她掩飾的很好,沒有讓任何人看出來

「禦田在哪裡?我要見他!」不

動大聲的直呼名諱,待在看診室喝水的禦田差點噎著,他放下保溫杯搖搖頭,起身走出看診室

 

「小姑娘!好了!我不就在這嗎?來,不好意思我耽誤了時間。」

「隨便!反正也沒等很久」

 

禦田好脾氣的攬著不動走進診療室,而不動也只是哼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麼。

兩人若無其事的離開接待廳,其他人倒是楞的咋舌,似乎不太趕相信眼前的景象是真的。

 

***

 

「所以,是這幾天才開始的,不動現在是八年級?」

「嗯!」

不動簡單的回答,從剛剛開始禦田一直問自她一些有的沒有的,無關緊要的瑣事問了將近半小時,

完全感覺不出來他要開始診療的意思。

 

 

***

 

 

「禦田!」

不動看著禦田發狂似的寫滿白紙,字裡行間的專業用語不動連一個單字都看不懂,

她使勁的的用腳往桌子下方踹去,根本是足球員的反射的動作,動腳不動手,

雖然是女孩子,但她的腳力卻一點也不輸給隊伍裡男生。

 

「哦......

但禦田只瞄過桌腳確認它沒被踢壞,逕自又像走火入魔般,拿起第二張白紙繼續開始寫,

不動看的眼睛都要著燃起火焰,正當她第二度抬起右腳,準備往下重擊時,

禦田才反應過來趕緊安撫不動

 

「好了好了!你別生氣了!已經好了你看,我現在要開始講真的了!」

「講什麼真的?我到底怎麼了?你寫那拉哩拉雜一大篇又是什麼?」

 

不動好不容易坐回椅子上,禦田讓她稍微冷靜後。

 

禦田做了個深呼吸,直接切入主題

 

「不動,我的小姑娘,其實......你不是女孩子...              

 

 

 

------------------------------------------------------------------------------------------------

 

宇修後記:

 

不動小姑娘真是迷死我了~

 

提一下~~

其實呢~~

 

"禦田晴赦" 

這個角色其實是因故事需要才生出!

閃11並沒有這個人物~~

名字我想了超久的~~

是個性格溫和幽默 但醫術高超的年輕醫生!!!

 

至於不動到底怎麼了嘛...

等下一篇就知道囉!!((應該很好猜~~

 

鬼道戲份少啊sorry~~

因為宇修實在太偏心不動了

....

 

下一篇: [閃11] 鬼不-會一直一直愛著你(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鬼不 不動 鬼道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