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純的探望受傷的病人們!!

我希望可以有很真摯很自然的感情

暫時放鬆一下大家的心情是有必要的

穿插了一些些 豪風 亞吹 進入

而且今天又多了一個新角色喔~~

猜猜看是誰呢~~((第5篇就透露了好嗎...

 

 

正文開始:


 

傍晚,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開著警車駛出警局,

總共五臺車輛,其中三臺還是私人的高級跑車,

十二位大大小小的重案組刑警同時離開警局的畫面霎是壯觀。

 

橘紅色的楓樹搖曳在建築物的兩旁,紫紅的彩霞為孟秋的天際挑染著夕陽的層次,

淡淡的沉落樹葉香,車輛駛過的地方都飛滿楓葉的豪氣,在威嚴的車尾拉起陣陣慶賀的歡呼旋風,

沙沙的聲響在夢美的道路上此起彼落的互相問候,沿途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在楓樹下談天,拍照,擁抱,甚至是親吻

 

「唉唉!第十八對剌舌的閃光!霧野前輩,我們下次該買個墨鏡,你覺得對不對啊!嗯?輝你說呢?」

狩屋整個臉黏在車窗,說話產生的水氣讓玻璃弗上一層薄霧。

 

「那個沒有需要,你不要看不就得了!」霧野無奈的回答,明明不想看那還看什麼?

 

他坐在副駕駛座,司機是神童,狩屋和輝則是坐在後方。

 

輝手裏抱著一大籃水果,其中將近七成都是香蕉,本來是打算全部都買一樣的,後來被佐久間前輩阻止,

因為全部都買香蕉營養會不夠,所以又補加上蘋果,芭樂,葡萄,還有...鳳梨!

 

 

鳳梨是源田堅持要買的,除了擺起來漂亮之外,主要是為了讓不動看的到吃不到,

鳳梨佔掉的位置大概還可以放下兩串香蕉,輝看著懷裡的水果籃輕輕地嘆氣,

沒想到前輩們竟然是這樣的愛惡作劇,明明是去探病不是嗎?

 

綱海前輩親自去釣蝦場帶回一整桶的草蝦,還是活跳跳的裝在冰桶裡準備載去醫院。

吹雪前輩和雪村刑警也一起從分院趕來,聽說他們帶來不少盒整年份的健康食品,

也因為鬼道前輩還沒有清醒,所以他們也有轉換成針筒式的藥劑,

 

輝汗顏,前輩們各個是花招百出,待會所見的慰問禮一定是應有盡有。

 

 

***

 

 

風丸隨便丟給司機幾張鈔票後踏出計程車,快步的走入醫院,

自從豪炎寺手術住院後他就沒歇下來過,他不想,也沒那個時間,

幸好豪炎寺復元的很快,但依然要復健很長的一段時間,腹部有道一點五公分寬五公分長的撕裂傷,

成為豪炎寺復健時最艱難的障礙,腰是支撐身體的過渡部位,本來連站立都有問題的,

幸好在吹雪及風丸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豪炎寺已經可以拿著拐杖行走。

 

風丸沿著熟悉的道路在迷宮般的醫院裡左彎右拐,他就算是閉著眼睛就可以走到,

如果白茫茫的走廊裡都沒有人的話。

 

「風丸!你來啦!

「嗯,今天還好嗎?」沉穩的聲音從復健室裡傳出,風丸走近豪炎寺,蹲下身體檢查著豪炎寺的傷口

 

「昨天洗澡的時候應該沒有碰到水吧!現在傷口正在癒合,你要特別小心避免感染」

「我知道了,謝謝你風丸」 

 

豪炎寺微笑著讓風丸扶自己坐下。

「等會兒重案組的大家都會來,風丸要一起嗎?」

「好啊!我可以推你過去,順便跟大家打聲招呼」

「嗯,聽說是約在不動的病房,等等我們就可以過去了!」

 

 

***

 

 

一堆便衣警官大陣仗的出現在不動的病房裡,模樣霎是相當震撼,

每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問候,閒聊,完全無視正躺在床上休息,這間病房的主人

 

「神童啊!好久不見了!」

「亞風爐前輩,你怎麼會來?」

「沒事就過來看看了!」

 

「豪炎寺前輩!你還好嗎?」

「虎丸好久不見了!我很好,在幾個月就可以出院了!」

「嗯!豪炎寺前輩加油呵」

 

「真的嗎太好了!豪炎寺你快回來吧!」

「謝謝你了綱海」。

 

不動黑著一片臉躺在床上,想睡覺又睡不著,想把他們全部趕走又不是,但他們吵的要命頭又很痛,

手臂傷口的止痛藥效剛退,全身因為痛楚而使不上力氣,只能靜靜的躺在原位讓客人吵個夠

 

「誒...好吵...

「咦?Boss你說什麼?」

 

本來在一旁拼命點頭打盹白龍,因為不動的碎唸而驚醒,一個不小心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幸好修的反應夠快,即時拉住白龍沒讓他跌個四腳朝天

 

「呵!你摔倒的姿勢很蠢!」

不動語出的毒蛇白龍並沒有放在心上,反而微笑以對

 

Boss,我沒有跌倒啊!你哪裡看到我跌倒?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啊?」

「哼!我剛剛說他們很吵,你這個沒耳朵的連話都聽不清楚還敢說我眼睛有問題?」

 

眼看不動又要跟白龍開始說相聲了!

修只好趕緊衝出來當和事佬

 

「好啦大哥,白龍,我去請他們小聲一點,這樣你們就別吵了?!」

「我哪有跟Boss吵架?修你亂講!」

「隨便你。」兩人一致否認剛才的幼稚行為,

修的嘴角伴著微笑不停的抽搐「好...

正當修準備轉身要大家輕聲,輝突然捧著一大籃的水果撞上修的肚子

 

『咚!』

 

「哎呀!」輝驚呼,因為水果遮住他的視線,導致輝完全看不到眼前有什麼,就直接和修面對面的相撞,

水果籃頃刻從輝的手裏滑出,被正走在輝後方的源田接住,

鳳梨是他要買的,他當然得好好看著不動詫異的表情,也就即時救到了這籃命運坎坷的水果花籃

 

「呼!還好水果沒事!輝你還好嗎?」

 

源田捧著大籃子將它放在不動的病床旁邊,轉身向白龍和修稍微點個頭,佐久間也在後頭問著

 

「不動臉色不是很好呢!鬼道還沒醒來嗎?」不動不屑地哧了一聲,說道

「那混蛋還沒醒,加護病房014號,閒雜人等請勿進入。」

完全就是在告訴每個人,他們不准,也不可能靠近鬼道的病房,

伴隨著全體的一片安靜,不動滿意地鑽回被子裡,

下逐客令   

「我要睡覺,沒事的出去吧!」

 

伴隨著每個人識相離開的腳步聲,不動手臂傳來地陣陣疼痛也逐漸攀升,

汗從額上流下,在模糊的意識中,他聽見房間的門再次被拉開

 

「不好意思不動先生,我是冬花,來幫你打止痛藥了!」

 

一聽到止痛藥三個字,不動頓時清醒了不少,看著冬花手裏的針筒,像是看到救星一樣目不轉睛地望著,

冬花見到他的反應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不動先生真是的,會痛的話可以按鈴找我呀!我差點就忘記藥效要退了!」

 

冬花靦腆的笑著,並快速的將手裏的藥物注射到不動的體內,抹上酒精,不動這才發現冬花的身後還站著一個人。

 

「音無小姐?你哥哥的病房不在這裡,你來幹什麼?」不動出聲問道。

 

春奈搖搖頭表示她沒有搞錯

「不動前輩,哥哥他受傷之後,他的事情都暫時交給神童全權處理了!

但是,神童不是很清楚該如何跟您配合,哥哥當時並沒有交代他.....

 

「我知道,」不動一邊拔起水果籃裡的香蕉,一邊緩緩地說

「我不希望那些晚輩來處理我的事情,沒經驗又沒腦袋,會毀掉我計畫好的事情」

「那...」春奈欲言又止,

 

接下來的請求連她自己也沒有把握能夠勝任,但是為了哥哥,也為了報答不動前輩因為救出哥哥才受的傷,

春奈也決定一搏

「請不動前輩讓我代替哥哥與您配合,我一定會盡我的所能幫助不動前輩」

春奈突如其來的要求,不動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不過他很快地了解春奈的意思,

不動思考了良久

 

「聽說你很擅長收集情報?」

「是的!」

春奈原本盯著地板的頭,因為不動的問話而抬起,眼神充滿著自信和確定,不動滿意的點頭

 

「我要的資料,很簡單。殺魁的內部地圖,到時候會有人去探勘。

海外毒郎的消息我也要,能找到多少就有多少。

最後一個,圓堂的下落,必須首先讓我知道,定時向我回報即可。」

 

不動的神情突然溫和下來,再春奈確認記下所有事宜後,不動突然伸手拍拍春奈的肩膀

 

「不用擔心那傢伙,你老哥的生存意念很強,只希望他別再偷懶了快點起床,有一大堆事情等著他解答」

「嗯......

聽到不動另類的安慰,春奈的眼眶雖然變得濕潤,但心情也好了不少

 

「謝謝不動前輩。」

「嗯,你離開吧!」

 

 

***

 

 

門外的所有刑警們,在被趕出病房外後浩浩蕩蕩地來到醫院大廳,

正巧碰到吹雪和雪村等人,彼此互相寒暄後,連劍城優一也帶著雨宮太陽來到現場

 

「大家好久不見!」太陽露出燦爛的笑容,許久沒見到警局的大家讓他的情緒相當激動,

因為自己剛出院不久,還待在家裡休息尚未回到分局工作,

難得可以一次見到這麼多熟悉的同事兼好友,太陽的心情自然是興奮又感動。

 

「好多了嗎?」神童從人群裡走出,今天他還有事情要跟太陽商量。

「嗯!恢復了不少,已經可以回崗位工作囉!」太陽再次露出璀璨亮麗的笑顏,應聲回答。

 

「那麼,讓你去帶重案組的新人好嗎?」

「重案組有新人?」太陽驚聲說道,他養病的這段時間實在發生了太多事,

 

像大海的潮汐一樣,總是跟著時間慢慢地水漲船高,要他短時間內了解所有事情的緣由,還是有點難度。

 

「嗯是啊!不動前輩希望我們拿到殺魁的地圖,為了讓殺魁他們沒有人事記錄,所以打算派新人潛入調查」

「跟基山前輩們的跟蹤器有關嗎?」

「正是如此」

 

太陽的反應很快,雖然身體需要休息,但他的腦袋卻還是一如往常的靈光

 

「那,神童可以給我名單嗎?我今天晚上稍微研究一下,明天就回警局上班」

 

「這樣,你的身體可以嗎?」

在神童還沒做出答覆之前,霧野早一步問出神童的疑慮

 

ok的,我很好,現在很需要努力工作,我也想為大家盡一分力啊!」

太陽拍拍神童的肩膀示意自己沒有問題,

神童才點頭答應「好吧!資料等會傳給你。」

 

 

*** 

 

 

另一頭。吹雪和亞風爐正在開心的攀談

「士郎最近還好嗎?」亞風爐如天神般挽著自己金亮的長髮,正問候著拿著大包小包的吹雪。

 

「我很好呵,謝謝亞風爐,一定要叫我士郎嗎?好不習慣呀!」吹雪笑地甜甜的,一點也不像看起來不習慣的樣子,

倒是亞風爐還真的看不慣吹雪就這樣大包小包的,那個作為雪村的徒弟卻兩手空空,兩袖清風?

 

亞風爐心疼地伸手向吹雪要了幾箱藥品

「士郎,讓我提點吧!重不重啊?」

「還好啦!裡面都是針筒,只是箱子大了些,大部分都是泡棉,不重的」

 

吹雪揮揮手示意不用亞風爐幫忙,但亞風爐可不會遷就著他

 

「但我想幫你拿,不行嗎?神的命令士郎要遵循,來,給我!」

亞風爐二話不說,搶過吹雪手裏一半以上的藥箱

 

「下次叫那個雪村皮繃緊一點,讓你累到了我找他負責!」

釋放出視線的殺意,優雅幻美的神發怒起來也是很可怕的,寒氣直直地逼往正在打盹的雪村

「呼…怎麼有點冷......

 

 

***

 

 

豪炎寺藉著風丸的攙扶慢慢地走向醫院大廳的各位,因為他不想坐在輪椅上太久,

豪炎寺是希望能早日自由行動,也不會再麻煩風丸總是來來回回的在醫院與警局往返 

                                      

「風丸,我什麼時候能出院?這樣你太辛苦了!沒必要這樣的。」

豪炎寺俊俏的雙眼看向身旁的風丸,眼裏有說不出的感激和不捨。

 

「還好啦!最近也沒什麼大事,倒是接替圓堂和鬼道的劍城和神童他們辛苦多了!」風丸遠遠地看向大廳的後輩們

「走吧!聽說吹雪他們帶了些補品」

「好,謝謝風丸。」

 

 

***

 

 

此時的基山和綠川正在醫院的院長辦公室裡,與塔子正在激烈的討論著鬼道的傷勢和對外消息的公佈事宜

 

「我說你們不要太誇張啦!鬼道都還沒醒,應該要先封鎖全面消息才是!」

塔子氣憤的用力一拍金屬製的辦公桌,嚇得其他辦公室附近的人頓時都不敢出聲,

 

基山抹了抹額頭上冒出的冷汗,安撫道

「只是自從我們那天開始,各媒體都在追蹤我們的消息,更何況上面指定要我們資料部全權處理這件事的透露程度......

「資料公開不是我們醫院的事嗎?所有的醫療資料都在醫院這裡,雖然一部份在吹雪那邊,但為什麼...?」

 

塔子停頓了一下,她能了解媒體想要的是什麼,

他們都只是想要挖出警察追犯的缺失,然後加以擴大報導,

況且鬼道的情況還不穩定,不動的身份特殊是絕對不能公開的,至於豪炎寺......

 

「我們目前沒辦法提供最正確的資訊讓你們使用,所以,你們能不能在多撐一會兒?等到鬼道醒來再一次說清楚」

 

「但是......」眼看基山面有難色,綠川也只好勸勸兩人「好了基山!就先這樣吧!急躁反而誤事不是嗎?」

綠川推了推基山

「好吧!我們只能先稍微透露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給媒體們去猜測」

 

「哈!還希望他們講的越誇張越好」塔子開朗的笑著,

的確,媒體子烏虛有的錯誤報導是可以幫助警察們擾亂目標的試聽,

雖然也有不吃這套的犯罪集團--殺魁,就是其中之一。

 

 

***

 

 

__"天馬你好!我是雨宮太陽,我是劍城派給你們的訓練老師。

可以叫我太陽就好,明天方便和西園信助一起到分局頂樓找我嗎?

那麼,中午1230分見! 

                                                                                           太陽。"__

 

天馬一楞一楞地看著手機裡傳來的簡訊,太陽前輩?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對方是誰,不過能夠接下重要的任務已經讓天馬很開心,再怎麼艱難他也不會放棄,

更何況還有信助陪伴著他呢!

 

「__喂?信助!__」

「__天馬?這麼晚了天馬還沒睡嗎?__」

信助有些驚訝天馬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他,平常這個時間天馬應該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才對!

「__信助還不是一樣沒睡!__」

天馬不好意思的騷騷頭,儘管另一端的人並看不到      

         

「__有大事呵......__

「__什麼事天馬?快點說啦,不要神秘兮兮的樣子嘛!__」天馬聽著信助淘氣的反應不禁笑了!

「__別急嘛信助,有一位叫作雨宮太陽的前輩......__

 

 


 

宇修解說:

太陽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所以才常常住醫院~~(解說完畢!!)阿!!((好爛~~

 

痾.... 這篇本身很日常的感覺~也順便交代一下後續發展的銜接處~

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

 

依次上來發兩篇~~(自創+閃電)

加起來也將近九千字了吧...((不敢說一萬...))

看看宇修多有心...(其實很sorry宇修去畢旅期間完全無進度無更新

很不好意思ㄋㄟ___

 

上一篇: [閃11]枉滅5-策略

下一篇: [閃11]枉滅7-機器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不動 豪風 亞吹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