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鬧錯愛系列~~

 

從原本的不鬼 延伸至 豪鬼 放心 作者是不鬼/鬼不本命 最後一定會"回來'的~~((大概吧!!

從原本的豪風 延伸至 豪鬼 放心 我不會讓可愛的風丸哥哥守寡的~~ 

 

好啦!! 先說 這個主題的進度會神慢~~ ((超級無敵慢~~

因為這是 其他的主線沒靈感+剛好又有時間碼字的時候

才會湊湊這篇的字數...

 

一時心起的主題

先放上來湊湊篇數!!

 可愛的正文------開始:


 

 

「欸欸豪炎寺!」鬼道沒好氣的追上眼前的雷門王牌射手-豪炎寺修也。

 

「幹嘛?有事?」

豪炎寺的表情也沒好到哪裡去,

這是當然,

好不容易今天的練習結束,天色早已暗下來,豪炎寺只想趕快回家陪妹妹夕香吃晚餐。

 

「我只想問個問題,不會耽誤你太久」鬼道的臉上盡是煩惱,雖然不是很開心,但豪炎寺還是決定停下腳步

「問吧!快問快答!」

 

「好」鬼道想了半秒不到,開始對豪炎寺疲勞轟炸。

 

「我說下星期是春奈的生日,但我不知道要送她什麼,至少她都還會送我東西,

那我畢竟是他哥哥也該準備些什麼,重點是我其實不知道春奈喜歡什麼,

我知道我這個哥哥應該是沒有當的很好,所以我才想問問你,你都買什麼東西給夕香?

聽說夕香上星期生日才剛過!?」

 

鬼道一口氣把話拉里拉咂的全部說完,豪炎寺猜想著鬼道的眼神是否正在飄移?。

 

「你怎麼知道夕香上星期生日?」

 

「嗯?」鬼道挑眉「問的...我叫不動幫我問風丸的」鬼道據實回答,

 

豪炎寺一楞,思索著該怎麼回答對方先前提出的問題。

 

突然,豪炎寺起了個歹念,這麼算一算風丸的生日也快到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風丸常常三不五時就跟自己堵氣。

 

"這樣好了......"

 

豪炎寺幽幽的打好自己的主意,對著鬼道說:

「你自己去問問看音無吧!我都直接問夕香今年想要什麼,心意比較重要。」

 

豪炎寺說罷,轉身離去「那...就這樣,加油囉!」背對著還在思考的鬼道,豪炎寺的嘴角默默地上揚。

 

 

***

 

 

「哥哥!」夕香開心的跑入玄關,一個勁兒衝向豪炎寺的懷抱。

「哥哥回來囉!夕香有沒有乖?」豪炎寺寵溺的摸著夕香柔順的褐髮。

「有!夕香都很乖喔!哥哥我們去吃飯!」

「好,等哥哥一下,哥哥打個電話馬上來」。

 

豪炎寺按下通話鍵

 

『音無春奈--接通中--

 

__喂?我是音無__

__你好__

__豪炎寺前輩?有什麼事嗎?__」身為球隊的經理,春奈馬上認出對方的聲音,

豪炎寺頓了一下。

__想請你幫個忙__

__如果我能幫的上忙,就儘管說吧!__」熱心不多疑的春奈馬上就答應。

__就是...__

 

 

 

***

 

 

鬼道心情鬱悶的坐在沙發上,煩惱要給春奈什麼禮物,

不動走近鬼道,不分由說的向前抱住對方。

 

「想什麼?」

「沒事」 鬼道索性鑽進不動的懷裏。

 

「真的沒事?你這大少爺可別騙我」

「嗯…」鬼道懶得理不動的調侃,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喂喂!鬼道?睡了?嘖...真敷衍、」

不動往後一躺,瞪著天花板。

 

 

兩人不久前開始交往,掐指算算也有三個月,

也還實在是搞不太清楚鬼道那傢伙在想什麼,一如既往的練球,吵嘴。

 

唯一不一樣的是,兩個人同居了!

鬼道搬進不動在外面租的房子。

 

不動開始思考明天要做什麼早餐,來服侍現在正躺在自己身上的大少爺

 

「蛋餅?昨天才吃過,沙拉?那傢伙嫌沒味道,而且番茄...算了!麵包?我又不會做!燉飯?那個應該當午餐吃......義大利麵?呵!還是算了!」

 

 

隔天一早,不動親自把鬼道從床上挖起來

 

「你給我滾出來吃飯!」

「再...等等...

鬼道半夜醒來了好幾次,因為春奈的生日禮物而煩惱得睡不著,但他又不想吵醒不動,

鬼道知道不動最近正忙著他父親的葬禮,

表面上雖然看不出他任何情緒的波動,

可是鬼道卻還是能夠理解不動他現在的處境,

 

不動從來就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所以當時不動竟然願意向自己表白,鬼道對於這點,十分的驚訝也十分的感動。

 

「鬼道有人!你再不醒來,你的早餐我就幫你吃掉!」

「好...記得留點給我...

 

鬼道模模糊糊地感覺到整個人被懸空抱起,左彎右拐的來到餐桌,降落在柔軟的絨毛椅子上。

 

「你懶死了鬼道君,早餐不吃會變笨!」

「笨到死了等你養我。」鬼道也漫不經心的回答。

 

第一,他還沒睡飽,懶得反駁什麼,

第二,跟不動吵嘴已經是他的家常便飯,吵地很自然也不覺得尷尬。

 

「你醒醒吃點東西吧混蛋」

顯然今天不動並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鬥嘴上面,

把夾好的玉米蛋吐司,配上生菜,番茄,沙拉等等總匯早餐,推到鬼道的眼前

 

「喔...

只有不動在的時候鬼道才會像這樣孩子氣,

說不睜開眼睛就是不睜開眼睛,

說懶得吃就是懶得吃,

 

眼見鬼道完全沒有要吃的動作,算了,一不做二不休,

不動隨便插了幾顆小番茄,強行塞入鬼道的嘴巴裡

 

「鬼道大少爺!番茄味道如何啊?!」

 

不動挑著眉毛詢問,

接著又把生菜大把大把的送進鬼道不嘴裏,堵得他沒辦法說話,

不動再次惡趣味的問

 

「如何?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早餐好吃嗎?」

「去死吧你!塞這麼多...

 

鬼道終於願意睜開眼睛,亮著紅燦燦的血瞳望向不動,眼裏滿是戾氣,倒是這個可愛爆萌的表情樂壞了不動

 

「你啊......」不動伸手揉了揉鬼道茶褐色的亂髮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大少爺!」

 

「你......」鬼道咋舌,還沒完全醒過來的他完全無法與不動對抗,

只好不作聲,認命地把滿口的早餐吞下

 

「你的沙拉醬怎麼用這麼多?」鬼道蹙眉,膩到不行的甜味還留在他的口腔裡。

 

「故意的!」不動毫不隱瞞的自首,但還是貼心的遞上一杯泡好的巧克力牛奶

「別每天在那邊喝咖啡!那是老人家喝的!」

「你管我!」

「你是我的交往對象,我不動大爺不管你管誰?」

「你...無聊!」

 

鬼道的臉頓時爬上一層紅暈,不動趁機調侃

「欸?鬼道害羞了?」

「沒有!」

 

 

 

***

 

 

 

 

隨後是一整天辛苦的訓練,

傍晚練習結束後,鬼道準備默默的收拾東西回家,

如果無意外的話,不動應該已經從帝國坐電車到雷門等他了才對,

 

雖然兩人的情侶身分尚未完全曝光,但豪炎寺,風丸,吹雪,佐久間,源田等人都早已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

 

「哥哥!」突然,鬼道從背後被人叫住!

 

「春奈?有什麼事嗎?」

「嗯…哥哥你知道下星期是什麼日子嗎?」春奈試探性的問道。

 

「下星期,是春奈的生日吧!哥哥沒忘。」

鬼道努力地讓自己看起來一樣鎮定,他可是一直在煩惱妹妹的生日禮物,怎麼可能忘記。

 

「嗯,那...春奈可以跟哥哥要求一個小小的事情嗎?當作...

「當作生日禮物嗎?好啊!春奈想要什麼?」

 

鬼道頓時有種看見曙光的感覺,不過下一刻他就完全愣住了!

 

 

 

「我希望...哥哥能跟豪炎寺前輩...交往一陣子......

 

 

 

 

 

-----------------------------------------------------------------------------------------

 

 

 

宇修後記:

 

這篇真的只是湊篇數的...((哭哭

等下一篇要上來都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9/28 

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快...我枉滅要出7了...((敲打鍵盤!! 

下一篇: [閃11]豪鬼豪(不鬼)(豪風)-2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