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啊~~豪鬼日撞上段考!!((氣憤

所以晚了一天才發~~sorry 啊對不起囉~~

主要是慶祝豪鬼日!

雖然宇修的主食是不鬼~~

但還是發一下好了! (寫都寫了

這個周末來飆枉滅......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沒事順便寫寫京天 寫寫不鬼 ((當主線短路的時候

啊呀呀廢話一堆~~

 

趕快開始正文了!

*角色崩壞有

*鬼道搞笑悲劇有(因為宇修害他...)

 

 


 

豪炎寺和鬼道考上同一所大學,就近填上同一個東京的大學,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希望可以住在學校宿舍,

原因,生活方便。

 

 

已經是學期中的夜深,鬼道又一次坐在書桌上發呆,眼前擺地滿滿的資料他再也看不下去,

正當鬼道的人格正在身理與心裡的天人交戰,一道敲門聲暫停了他們的第三百回合

 

『咚咚咚!』

「誰啊...」鬼道漫不經心的想要站起來,不料雙腿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麻痺

 

『碰!』這一下撞的比敲門身還大聲。

門外的人一時心急,壓了一下門把,

發現,門沒鎖。

 

***

 

「呃…豪炎寺你來幹嘛?」

「路過,發現你房間的燈沒關」

鬼道的房間雖然有4張床,但只有他一個人住,所以喜歡安靜的豪炎寺常常來他的房間讀書什麼的。

 

「你還沒睡嗎?在走廊上閒晃」鬼道借由豪炎寺的纏扶爬了起來。

 

豪炎寺平時都很早睡,幾乎是準時十點三十分就上床就寢的人,現在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鬼道實在沒想到豪炎寺竟然會在深更半夜跑出房間閒晃。

 

「睡不著...!你小心點!」

「啊!」

鬼道突然在次腿軟往下墜,豪炎寺連忙伸手拉住,

無奈於下跌的鬼道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方向,連著豪炎寺就這樣一起扯下去。

 

「唔!」

「唔......

閃過一絲,軟軟的,溫溫的,奇怪的觸感,

在嘴唇上。

 

 

 

鬼道看著在眼前近距離瞬間放大的豪炎寺,只覺得他的腳被豪炎寺這樣一壓,疼的不得了!

鬼道痛的閉起眼睛,沒發現身上的人驚嚇的表情。

 

豪炎寺試著控制理智離開鬼道的唇,但只是徒然,兩人的雙腿緊緊地纏在一起,

豪炎寺的右手因為攬著鬼道而被壓在鬼道的身下,越想動越動不了。

 

豪炎寺闔上眼睛,反正就這一次,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要吻,就吻到底吧!

輕輕地竅開鬼道的貝齒,將舌頭伸入,纏上對方的舌尖開始攪拌。

鬼道被嚇地赫然睜眼,嘴巴卻早已開始不受控制地與對方的唇瓣難分難捨。

 

 

***

 

 

吻畢,鬼道氣虛地倒在豪炎寺的胸前,

此時的他已經在熱吻的時候被豪炎寺溫柔地扶起,角度剛剛好可以讓兩人相依偎。

 

「鬼道,」

「嗯?」

豪炎寺小心翼翼的開口,他想更確定剛剛那個吻的意思,真正的涵義,而不只是接吻。

 

他雖然希望,但也不敢奢望鬼道會喜歡他。

 

他喜歡鬼道正在沉思的表情;

喜歡鬼道偶爾在嘴角揚起的笑意;

更喜歡鬼道在球場上自信的表情,指揮著全體隊員的動向。

 

最喜歡最喜歡的,還是他的眼睛。

炫目的赤紅色眼瞳,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但是,他的心上人,鬼道,他有。

 

可能是輪流洗澡前;

可能是報告做到一半,鬼道摘下護目鏡舒展眉頭的時候;

也可能是豪炎寺在鬼道的房間挨到對方準備要睡覺前的時候。

 

豪炎寺總是會看得兩眼發直,目瞪口呆,

雖然鬼道總以為是豪炎寺在放空休息,但其實不是。

 

是豪炎寺的心跳在那一瞬間漏了拍,與鬼道的赤瞳對望的那一瞬間。

 

為了彌補漏掉的那幾拍,豪炎寺每次都要花掉更多的時間平息臉上的潮紅。

自做自受吧!別人不愛,偏偏愛上了這位足球界的組織天才,豪炎寺無奈,但是愛上了又能說什麼?

 

 

 

***

 

 

「你...為什麼?我是指...剛剛」豪炎寺在心裡組好的話,一到嘴邊全變了樣。

 

睜著深邃的眼睛,豪炎寺等待鬼道的回答。

 

但鬼道只是淡淡的微笑

「你覺得呢?我不反抗的原因?」

有點曖昧的笑容,豪炎寺在那一瞬間心都融化了!

但還是裝作鎮靜的樣子,得意地再度侵略鬼道的唇。

 

「唔......

鬼道招架不住豪炎寺烈火般的攻擊,只好一昧地接受對方的全部。

 

不知道是何時開始地,或許愛情早已在心裡慢慢萌芽,只是沒發覺而已,

習慣對方的存在;習慣豪炎寺在身邊的安全感;習慣聽著他沉穩的嗓音在自己耳邊響起,一種依賴,一種倚靠。

 

 

 

 

***

 

 

 

 

「我以為你會喜歡女人。」

豪炎寺抱著鬼道坐在木床上,在他的耳畔細細地說。

 

鬼道裝作很不開心的推開豪炎寺

「我還以為你會愛上那種可愛小妞呢!你這個妹控!」

 

豪炎寺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的更燦爛地把鬼道拉回自己的懷裏

「你也一樣妹控啊!不過我只愛我可愛的有人」

「你......」鬼道沒想到會被反虧,害羞的紅起臉。

 

「豪炎寺修也,你可以再可惡一點」話是這樣說,但鬼道卻沒有多生氣的意思,而豪炎寺也了解愛人的個性。

 

爬下床,單膝跪下,

無視鬼道不解的眼神,豪炎寺默默地抓起鬼道的雙手,緊緊地握住,

低下頭,開口。

 

「鬼道,我喜歡你,很愛很愛你,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了!

我喜歡看著你笑,看著你思考,看著你在球場上指揮大家,更喜歡接到你傳來的足球,

只要是你從對方那邊親手截到的球,我一定會用盡全力代替你射門得分。

我們有這樣的緣分可以再一起上同一個大學,我不想再浪費掉這樣的機會。

有人,你...願意作我的男朋友嗎?」

 

豪炎寺靜靜地抬起頭,對上了一雙熱淚盈眶的赤眼。

鬼道閉起眼睛,往豪炎寺的額頭上烙下深深的一吻「這樣......很明白吧!」

害羞的兩朵紅雲還停留在鬼道的臉頰上,

別頭不望,鬼道索性自暴自棄地把自己往豪炎寺的懷裏鑽,闔上眼睛,睡覺。

 

 

 

 

 

 

「晚安。」豪炎寺輕柔地拍著鬼道均勻起伏的背部。

 

 

 

 

 

***

 

 

 

 

 

 

「喂喂!豪炎寺!」

鬼道無奈的推著正趴在自己身上睡的正香甜的自家王牌前鋒。

 

沒想到豪炎寺竟然可以睡得那麼熟,還壓在自己身上動也不動,

鬼道可是急得漲紅了臉

 

「豪炎寺!快點起來啦!」鬼道想要將豪炎寺翻身讓自己掙脫,沒想到起了反效果。

 

「不要...再睡一下......」豪炎寺反手把鬼道抓得牢緊,這下鬼道可慌了!他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蹦著紅通通的臉,鬼道努力地收緊下身

「快點...豪炎寺放開我...我要去廁所快點...

......嗯?」豪炎寺模糊不清的只聽到什麼快點,快點幹嘛?不就是睡一下急什麼?

 

不想給鬼道掙脫的機會,豪炎寺微微地睜開眼睛,瞄準鬼道抿地緊緊的薄唇,吻了下去

「唔嗯...豪炎寺你......放開...

鬼道抱著必死的決心抵抗著豪炎寺不分東南西北的熱吻,他真的覺得他快要尿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番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豪炎寺。」推開豪炎寺,鬼道覺得事情大條了!

 

「嗯?」

 

「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下床!」

 

「為...什麼?」

 

「因為......」鬼道氣結

 

「怎麼了?」

 

「我剛剛本來要去上廁所,結果你...

鬼道碰的一聲把豪炎寺踢下床,看著豪炎寺遮掩偷笑的樣子,鬼道頓時惱羞成怒。

 

「豪炎寺修也!給我滾出去!一星期內不准到我房間!」

「哦…好吧!老婆大人別氣了!我這就去幫你拿要換的衣服!」

「誰是你老婆!」鬼道還沒氣消,怒嗔著把整個床單扯下來。

沒錯,由於豪炎寺的緣故,鬼道被吻得全身無力,一個不小心,就地解放了!

 

 

「好了老婆別生氣!來,叫一聲修也!」

豪炎寺頓時玩心大起,勾著鬼道的下巴威脅著

 

「叫一聲就好,我發誓這一星期絕不踏入你的房間」

反正都要被罰了!不如趁機來個交換條件也行。

 

「你...不要!」

「好嘛!叫一聲就好,有人」

「你......」鬼道敵不過豪炎寺熾熱的眼光,只好認命。

 

「修也...

 

 

-----------------------------------------------END-----------------------------------------------------------------

 

 

宇修後話~

好!

我承認...覺得有夠爛的...

可以來罵我丟香蕉!!(自暴自棄

很多話都很不通順唉唉唉....

好啦!

祝1014豪鬼日快樂!!!!!!!!!!!!!!!!!!!!!!!!!!!((撒小花

PPS 2014-03-24 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鬼道 豪炎寺 豪鬼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