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常常有人惹毛宇修

但因為經過從國中開始的訓練

宇修的脾氣其實已經越來越好

無發動怒什麼的幾乎都不會再出現

但還是希望有些人可以知道

我對你們好

不代表你們可以太超過

平時打打鬧鬧我都好

但不代表你可以賞我巴掌連續十下!

 

我不知道你的尊重放到哪裡去了?!

沒對你當場翻臉已經很好了!

不是我怕你!

老子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我媽

 

有何會怕你?!

老子想翻臉隨時都可以翻臉

只是看要不要給你面子罷了! 

 

所以

不要太超過!

可以打 可以鬧 可以玩

你就算亂開玩笑我也幾乎不會生氣

 

請,放,尊,重

不是好玩就可以賞別人巴掌!

我很開放不代表沒有自尊

 

////////////////////////////////

 

最近有點迷惘呢......

愛情什麼的宇修實在不敢想~

模擬考結束

宇修會盡快發上[枉滅]

 

 

 

 

 

++++

此文純屬發洩~

各位如果不小心看到了~

宇修絕對不是罵你喔~

宇修的朋友都對宇修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