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騰班上的女王明天生日啦! 

11/13號

我花了好久才記起來...呵呵...((沒誠意!

別這樣嘛!

生日禮物我也挑了很久阿~~

畢竟是給女王的驚喜

 

她對宇騰來說很重要

是從地獄把我救出來的人喔~

我很感謝她

也很謝謝他在那時後給我的溫暖

傾聽我說的話

讓我重新相信友情

 

4/12 

今年

我的生日

我收到了人生中

第一個朋友給的生日禮物

我很感動 很幸福

那天 她跟我說 今年 她要當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也要當最後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我收到兩份生日禮物

就是我的蠍女王給我的~

 

明天

就是她的生日

我也想給她驚喜 還有快樂

我們就要畢業了!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送她生日禮物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的陪伴 還有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你總是第一個注意到我的感受

看到我心情不好會來關心我的人

你總是第一個

我們了解彼此

交換夢想

我希望

也祝福你可以實現

你的夢想

我們說好的

要在未來自己的領域的頂尖

向對方招手

 情誼

永恆不滅

 

""""給:

我暗戀已久的天蠍女王....((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