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小小真 

哥哥寫好了~~

不過這次的自數有點短阿...

但是把小小真的初吻給送走了~~ ((喂你!

祝你看的開心喔~

 

你點文的風真我還是會給你喔~

((等模擬考後....

 

 

 

*拓人 黎真已交往

------------------------------------------------一篇完結-----------------------------------------------------------------

 

 

廣大的球場無邊,星期六的太陽總是異常地耀眼,令人炫目。

 

 

 

一如既往的,雷門十一人在球場上練習。

 

 

「拓人!大家!我們買好午餐」

 

葵和月島提著好幾袋便當,從遙遠的校門口一路小跑步趕來

 

 

 

「葵!」天馬匆匆地跑上斜坡,幫忙分擔一些重量。

 

 

 

 

「黎真,來,我幫你。」神童也走到小真身旁。

 

 

「謝謝拓人!」黎真露出甜甜的笑容。

 

 

 

 

 

 

「唉呀!月島和神童前輩一直放閃噢嗚!」狩屋針對兩人譏笑。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被霧野狠狠地罵了一頓。

 

 

 

 

公開的身分,

 

是公開的戀人,

 

公開的情侶,

 

神童和黎真也不做作,在大家的面前,就是正常的相處模式,

 

 

嗯嗯,不像咱們的隊長天馬,

 

和有劍城先生。

 

 

 

 

「京介來,阿--

 

「你...你無聊。」

 

紅著臉接受餵食,所有人很有默契地笑而不語。

 

 

 

 

 

*

 

 

 


「是說黎真,你們今天好像......有點慢?」

 

神童與黎真隨便找了位置坐下,打開飯盒。

 

 

 

「欸?拓人沒發現嗎?葵今天穿了裙子哦!」

 

黎真一邊說一邊撕開筷子。

 

 

 

「嗯,」

 

神童若有所思地看向經理們,然後又看看這位坐在他身旁的女孩。

 

 

 

「黎真,那便當,跟裙子有什麼關係?」

 

「嗯?當然有關係。」

 

 

黎真迅速地吞下含在嘴裏的飯,說道

 

「穿裙子雖然好看,但不方便跑步啊!所以我們才會走得那麼慢。

 

 

黎真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嗯?那小真要不要也穿裙子看看呢?」

 

沒想到神童卻在意別的層面。

 

 

 

 

 

「小真好像不曾穿過裙子吧?」

 

「你......我有穿過好嗎!」

 

面對突然叫自己小真的神童,黎真頓時感到不好意思,

 

精緻的臉龐染上淡淡的粉紅。

 

 

 

 

 

「嗯不管,因為我沒看過,」

 

神童刻意向對方靠近,欣賞黎真可愛的模樣。

 

 

 

 

 

「要不要穿一次讓我看看?」神童笑道,

 

然後吃了幾口飯給黎真一點時間考慮。

 

 

 

 

 

 

「嗯可是我......

 

「不想也沒關係。」神童佯裝有些不悅的想要離開。

 

 

 

 

 

 

「嗯啊!沒有啦!」下意識伸手抓住前方的人。

 

 

 

 

 

「那小真的意思是?」很有技巧的問法。

 

 

 

「我,我穿就是了嘛!」

 

「好,我知道小真穿會很好看。」

 

「那,那,只給你看而已喔......

 

「當然。」

 

神童笑得溫柔,完全在他的計算之內,黎真答應了要穿裙子一事。

 

 

 

 

 

 

 

 

 

 

 

 

***

 

 

 

 

 

 

 

 

 

「這...這樣好看嗎......

 

這裡是黎真的家,他們兩個正在黎真的房間裡,

 

房間四處掛滿著隊伍大家的照片,但書桌上的,依然是神童和黎真的合照,

 

 

 

 

亮紫色的相框,有著薰衣草的裝飾點綴,

 

神童回過神來,看向換好衣服的黎真。

 

 

 

 

「嗯,很好看。」

 

神童今天的打扮也很特別,

 

黑色的襯衫上有些銀亮的細紋,打了純白的領帶襯出黑色的昏暗。

 

 

 

 

「拓人今天...也很好看。」

 

黎真抓著水藍色裙擺,很艱難地跨出第一步,

 

總感覺下面涼涼的,雖然她有穿安全褲,但還是覺得不自在。

 

 

 

「小真這樣穿真的很好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

 

神童露出微笑,伸出手像個紳士般

 

 

「我牽你。」

 

「啊...好。」

 

驚恐地把自己的手放進對方的手裡,輕輕握住。

 

 

 

 

 

 

 

 

*

 

 

 

 

 

 

深靛色的上衣,水藍色的短裙,黑色的褲襪,

 

黎真走路的速度比平常慢了一倍,好像全身的器官都不是她在控制的。

 

 

 

「小真,」

 

神童也很有耐心地陪在她的旁邊,享受著""步的愜意。

 

 

 

「什,什麼!」

 

完全專注於步伐的黎真被神童的呼喚給嚇到。

 

 

 

 

 

......啊!」

 

「小心!」

 

一個重心不穩,黎真險些摔倒,

 

幸好神童的反應很快,馬上傾身到黎真的面前穩住對方。

 

 

 

......

......

 

距離,好近,好近,

 

已經都要碰到鼻尖了!

 

 

 

 

 

 

 

 

*

 

 

 

 

 

 

「那,那個...小真。你還好嗎?」

 

神童想往後又不敢放手,但兩個人這麼貼近,

 

萬一惹小真生氣就不好了!他實在無法亂動。

 

 

 

「嗯,嗯!我,我可以了!謝謝。」

 

趕快站好,黎真率先後退,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撇頭,臉紅。

 

 


「那個,」

 

「我們,」

 

 


...

...

 

 

 


「你先說!」

 

「你先說!」

 

 

默契好的令人想笑,互相對看一眼,

 

這可愛的默契即時化解兩人的尷尬。

 

 

 

神童揚起淡淡的微笑

 

「小真想說什麼?」

 

「嗯」黎真也笑的燦爛,如雨後的朝陽。

 

 

 

「去吃飯前,我可以換一下高跟鞋嗎?」

 

 

 

終於彆彆扭扭地提出要求,

 

因為穿裙子就是要搭上高跟鞋才會好看,

 

黎真這是第一次穿高跟鞋,

 

 

粉紅色的鞋體上別著一個精緻的蝴蝶結,

 

大小剛剛好,很有特色,又不會太招搖。

 

 

 

 

再加上,這是神童之前送給她的愚人節禮物,

 

本來也沒想過會用到,但今天竟然穿上了它。

 

 

 

 

「是不是...不舒服?」

 

神童皺起眉頭,難過黎真今天走路的速度會如此慢了!

 

 

 

「不!不會的!」

 

以為神童生氣了!黎真慌張搖頭

 

 

 

 

 

「我很喜歡拓人給的禮物!」

 

「呃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神童馬上就聽出來黎真誤會他的意思了!

 

不過他沒有生氣,也沒什麼好生氣的,他只剩下心疼,

 

心疼小真為了她,穿上短裙,甚至穿上高跟鞋,

 

還不惜腳的不舒服,陪他到處走。

 

 

 

 

 

「你坐下。」把黎真牽到路旁的長椅讓她坐著。

 

 

「要做什麼?拓人?」

 

「別亂動。」神童溫柔地把黎真腳上的高跟鞋拿下。

 

 

 

「嘶......

 

黎真忍著痛,腳踝的部分已經被磨傷,只要稍微碰到就疼。

 

 

 

 

 

「下次不要這樣,我會心疼,知道嗎?」神童把高跟鞋放到一邊

 

「我背你回家?呃不行。」想到小真現在是穿著短裙,會走光。

 

 

 

「我抱妳吧!來,上來。抱著我。」

 

神童把黎真攬腰,打橫抱起。

 

 

 

「拓,拓人不要!哎呀!我很重......

 

掙扎不能,黎真只能拎著那雙粉紅色的高跟鞋,

 

搖搖晃晃地躺在神童的懷裏。

 

 

 

 

 

「拓人,我很重啦!我自己可以走,讓我下來好不好?」

 

「不行,你的腳已經受傷了!不能再亂碰地板。」神童很堅持。

 

 

 

 

 

「哼!早知道就不要穿高跟鞋了!我以後也不要再穿裙子了!」

 

被神童抱著,黎真閒得開始發難。

 

 

 

「都是裙子害的!都是拓人害的啦!」

 

舉起高跟鞋往神童的頭上象徵性的敲一下,非常非常小力。

 

 

 

「嗯?都是我害的?小真,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會賠償你。」

 

神童一臉很內疚的樣子,

 

絲毫讓人看不出來,他的心裡另有盤算。

 

 

 

 

「欸?那拓人要怎麼賠償?」該不會也是穿女裝吧!

 

 

成功提起黎真的興趣,

 

黎真不自覺的攀上神童的肩膀,靠近對方。

 

 

 

 

 


「像這樣......」話尚未結束,黎真已感覺到異樣。

 


嘴唇,被溫暖的,軟軟的東西覆蓋住.....

 

 

 

 

 

 

 

 

 

 

***

 

 

 

 

 

 

 

「都是裙子害的啦!都是裙子害的啦!討厭討厭可惡啦!」

 

黎真拿著枕頭在床上打滾,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我的初吻...嗚嗚沒了啦!怎麼都不讓我有心裡準備啊!」

 

黎真的臉又燒紅了起來。

 

 

 

「都是拓人啦!都是裙子害的啦!」

 

 

 

 

 

 

 

----------------------------------------------------------------------完! --

 

 

 

 

 

宇修後記:

 

 

 

 

 

最近真的忙

 

不過模擬考後應該就可以暫時緩一陣子~

 

sorry~~~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