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聖誕賀卡  

 

聖誕賀卡~ ((隨便做的! 想要就拿吧!

  

 

   

 

哈囉~~


宇修來報告最近的模擬考成績......

 

 

 

首先,就從國文開始吧。。。

本來跟同學對,是錯10題!


結果今天老師再一次公佈正確答案的時候,我變成錯9題!!

 

((我的小心臟啊!

 

 

 


嚇死宇修惹!!


而且全班錯十題內的只有三個人~~~((該放煙火嗎?

 

((可是還是覺得很爛......

 

 

 

 

再來說數學......只能說宇修的數理真的...爛到不行!!!
錯了13題~~((拜拜!
我覺得一定沒有A了。。。((廢話。

 

 

 

 

暫且,喘口氣吧!

 

 

還好英文只有錯2題...應該,應該有A吧!!!((激動

 

 

 

 

 

 

再來是理化...讓我最想去跳樓的成績....掛掉18題!!!

 

((而且我生物只錯2題!!

 

宇修真的很想知道我理化到底對了多少......

 

 

因為慘不忍睹啊!!!!!!   ((尖叫。

 

 

 

 

最後是社會....

 

 

公民錯一題

 

地理錯兩題

 

歷史錯三題~   ((考考大家的加減... (無聊! 

 

 

 

 

對...總共錯6題....

 

話說我第4題根本眼凸!!!!! ((大叫! 

 

 

大概是這樣.... ((悲劇到不行....

 

 

 

 

 

*

 

 

 

 

 

再說說今天...

 

本大爺超忙~

 

 

因為昨天忘了寫功課~ ((你的問題! 

所以今天早修忙著補

 

 

 

第一節理化... 心臟受損! ((因為對答案

 

第二節音樂....考直笛~ 97分!  ((看流行樂歷史通報簡章書~

 

第三節國文... 忽略老師! 趕快寫聖誕節卡片!!!

 

第四節英文... 身為英文小老師! 公布答案 !寫生字題目 ! 安排考試!管理秩序......

 

 

 

 

中午午休....學藝嘛.... 做畢業紀念冊... ((累癱

 

 

 

 

第五節童軍... 因為宇修忘了帶童軍繩! 又借不到! 被罰起立蹲下50下!!!! ((暴斃!!!

 

 

 

第六節自習....老師處理畢冊生活照的事情~ 學藝的工作之一... 照片發來收去...

 

 

第七節班會....學藝負責當記錄....寫到手快廢了! ((主席節奏超快!!

 

 

 

第八節英文......考複習大卷! 發老師請的餅乾和糖果~ ((因為今天聖誕節

 

 

 

 

這是我忙碌的一天...... 根本快累死了啦!

 

 

最後要謝謝小小真妹妹的賀卡~ 已經放在頁尾了~

 

然後謝謝大家的點文~ 我會努力寫的 ~ ((笑

 

以上!!!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