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蓮蓮妹妹~ 

你是第一個點文的喔~ 

所以先寫你的.... 

可能沒有到3000字....((sorry!!  ><

不過我真的想了很久....

光是主題...

因為豪風我真的...第一次嘗試阿! ((戲鬧錯愛不算啦! 

那,直接開始吧! (會附上簡單的小小賞析.....

 

-------------------------------------------------------------------------------------------------------------------------

 

 

 

豪炎寺不曾相信有聖誕老人,

因為他從小,就沒收過什麼聖誕禮物,

媽媽很早就過世了,

爸爸聖誕夜的晚上,醫院通常也是加班,

 

不過自己沒關係,他已經習慣了!

但是他希望妹妹能夠有個童年的美好回憶,

所以每年的聖誕節前,豪炎寺都會親自到禮品店挑禮物,

在偷偷地在平安夜當天的半夜,把禮物放進妹妹那隻充滿期待的襪子裡。

 

 

 

直到遇見了風丸,豪炎寺這才發現,

竟然有人會相信聖誕節,

有耶誕老公公,有糜鹿,有雪橇,還有小精靈...

 

這些都是風丸告訴他的,豪炎寺當時不懂,

只能默默地聽著風丸說,

說以前收過多少聖誕禮物

 

"『嗯?修也,你怎麼都不說話?』"

當時的風丸好像也注意到豪炎寺的異樣。

 

"『沒有,你繼續啊!我在聽。』"

豪炎寺隨意地敷衍過去,風丸也依他的意思,

繼續分享自己過往的聖誕節經歷。

 

 

 

*

 

 

 

 

"__一郎太,今年...沒有你呢!祝:聖誕節快樂。 #豪炎寺__"

 

豪炎寺傳了簡訊,收件者是風丸,他今年和家人去北海道玩了!

聽說是要去看看配合聖誕節的大型雪雕展,

他也邀了豪炎寺,但豪炎寺婉拒了!

 

得在平安夜送夕香禮物,一年才這麼一次機會。

 

"『你真的不要來嗎?』

『要給夕香禮物,可能不行陪你了,風丸』

『嗯…沒關係喔!修也一直是個好哥哥。』

『你不生氣?』

幹嘛生氣?那,等我回來,我們再慶祝!』"

 

 

 

*

 

 

 

 

豪炎寺看向正下著綿雪的窗外,

大街小巷都放著聖誕歌,快樂的氣氛充滿夜晚的日本,

社區公園的聖誕樹下全部都是華麗的禮物,

聖誕樹的本身,也被妝點的燦亮,

明晃晃的五角星高掛樹尖,媲美天上彎彎的眉月。

 

「哥!哥哥!」

夕香抱著戴上聖誕帽的小熊,奔跑地來到豪炎寺的面前。

 

「夕香,怎麼了?」

「那邊!那邊有聖誕老公公!哥哥可以帶我去嗎?」

夕香興奮地指著門外,欣喜期待著哥哥點頭答應。

 

 

"怎麼可能......"

 

豪炎寺心裡想道,

一定只是路上的哪位熱心人士在發糖果之類的,

 

但總不能澆熄妹妹的熱情啊!

 

豪炎寺想了想,換個方法說道

「夕香!等一下耶誕老公公就要送禮物給你了!

所以夕香趕快去睡覺,要不然聖誕老公公發現床上沒有人,

就沒有禮物囉!」

 

將計就計,豪炎寺順利地將妹妹哄去睡覺,

替夕香蓋好被子,豪炎寺回到客廳。

 

正想著如何打發時間,等父親回家,

突然,

門鈴響了!

 

 

 

 

「這麼快就回來了?」

回頭飛快地看一眼牆壁的掛鐘,

才九點,

難道今天的醫院不忙,不用加班嗎?

 

滿腹疑問的豪炎寺開了門。

 

『唰!』

 

沒有人?

 

豪炎寺只感覺到一陣莫名的冷風,卻沒見到半個人影。

 

「難道是聽錯了?」正當豪炎寺準備關起門,

 

台階上,

不知何時出現的禮物吸引了他的目光。

 

 

「誰給的啊?」

好奇心驅使豪炎寺向前,拿起那個包裝精緻的禮物盒。

 

「給......豪炎寺修也...From...聖誕老公公?什麼?」

 

不敢置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聖誕老人送的?

怎麼可能啊?

 

等等,

這個字體,

好像,

有點熟悉?

 

 

豪炎寺就這麼直接坐在門外的台階上,

趕緊拆開禮物。

 

 

 

「呵呵......竟然跑掉。」

一打開禮物,他馬上明白了所有的前因後果,

丟下禮物,豪炎寺衝出大門,想要追上他......

 

那個貼心又害羞的傢伙。

 

 

不料,風丸其實就站在路口,

看著豪炎寺像陣風似的跑出來,他不禁扯起嘴角微笑。

 

「風丸!」

豪炎寺一眼就認出他青藍色的馬尾,

更欣喜的是,風丸竟然穿著一套火紅的聖誕衣,

白色的雪靴,紅色的毛帽,黑色的皮帶。

 

 

「修...修也!太緊了......

被對方抱個滿懷,風丸都要無法呼吸了!

 

雖然在這下雪的夜,

 

擁抱,的確是一個很棒的取暖方法,

尤其,是跟愛人一起的時候。

 

「幹嘛跑掉呢?」

明知故問,豪炎寺其實是知道的,

風丸想讓他相信,

有聖誕老人,有禮物,有歡樂,

想給他一個驚喜。

 

當他看到禮物裡附上的卡片後,就馬上明白了!

 

 

 

"十五年的耶誕禮物,今年一次全部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相信我的存在吧!          :修也。"

 

 

 

 

 

「如果只是要給我禮物的話,你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豪炎寺的下巴在風丸的肩窩上蹭著。

 

 

「欸!誰叫你都不肯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我想說......

「你親自扮成聖誕老人,再送我禮物,然後,我就會相信了?」

豪炎寺微笑著幫風丸把話說完。

 

 

風丸搖搖頭,離開豪炎寺的懷抱

「所以,你還是不相信?」

「我沒有相信過。」豪炎寺聳肩。

 

「是喔......明明就有的。」

不知道為什麼,風丸特別執著這件事,

他想藉由自己的力量,改變對方一點點,

至少讓豪炎寺能夠有個美好的童年,

 

風丸知道,豪炎寺比同年紀的人都還要成熟,

犧牲了自己對耶誕節的甜蜜想像,

讓妹妹可以跟其他的孩子一樣,擁有耶誕禮物的溫暖,

 

所以風丸一直想給豪炎寺一個驚喜,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

 

至少,要充滿回憶。

 

 

「嗯…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相信。」

豪炎寺頓了一下,說道。

 

 

但風丸還沉浸在自己的不甘裡

「什麼東西啊......

 

 

「我的意思是,如果,聖誕老人就是我的一郎太,那我可以接受。」

 

豪炎寺輕輕地勾起風丸的下巴,讓兩人更加接近,

幾乎可以察覺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什,什麼老人,我才不是,我很年輕的好嗎?」

紅著臉別開頭,臉上悄悄露出的微笑自然逃不出豪炎寺的眼睛。

 

 

 

「來吧!外面冷,來我們家坐?」

「真的嗎?」

「我會騙你嗎?」

「嗯嗯…會。」

......來不來?」

豪炎寺挑眉,不等風丸回答,

就逕自牽起他帶著手套的手,走回宅邸的門前。

 

 

 

 

「我的禮物,你竟然丟在這裡!」

風丸驚叫,裝摸作樣地叉腰,顯示自己的不滿。

 

「因為出來追你這隻更重要的禮物啊!

豪炎寺也不怕羞,勾起風丸的下巴就在他的唇角上親一口。

 

 

 

「呀!你幹什麼!萬一...萬一被看到怎麼辦...

這裡還是豪炎寺家呢!

 

要是被豪炎寺的爸爸看到了...那不就,

不就,完蛋了嗎......

 

 

「我爸,沒那麼早回來,要不要看一下電視?」

豪炎寺帶著風丸來到客廳,

自己先去房間把風丸給的禮物收好--一個裝著聖誕老公公的玻璃球,

 

旋轉底座還能發出音樂聲的那種,

這個禮物,

豪炎寺也買過類似的給風丸。

 

 

 

等豪炎寺回到客廳的時候,風丸早已在沙發上睡著了!

 

「嗯?這麼好睡?」

豪炎寺看著對方的聖誕裝,露出微笑,

 

果然,這傢伙滿腦子都是自己啊......

一點都不會會替自己想想,

冬天的晚上,很冷的。

 

 

「一郎太.........才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嗯…」

豪炎寺望向窗外,公園裡的耶誕樹

 

「聖誕老人,你已經沒有欠我了!

有一郎太這份禮物,就夠了!」

 

 

 

豪炎寺輕輕地為風丸蓋上毯子。

 

 

 

--------------------------------------------------------------------

 

 

後記: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

有些地方寫的不是很明白

所以在最後跟蓮蓮解釋一下喔! 

 

豪炎寺之所以會知道禮物是風丸送的! 

有一個很明顯的原因! 

就是

風丸寫了..."給修也"

這樣字詞  

讓豪炎寺更加確定自己的臆測

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為什麼風丸去了北海道

又跑回來~ 

我想我應該不用多作解釋吧!?

 

最後再說說 題目......

要相信...

聖誕老人的存在

 

或許有人相信

有人不相信

每個人都是有願望的~

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那充滿驚喜的耶誕夜了!

 

聖誕老人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要相信

相信幸福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風 點文 櫻蓮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