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過去]

 

 

你忘了我的名字,

 

那天後, 你徹底的忘了,

 

我們之間的所有,

 

曾經擁有的快樂回憶,

 

全部在一夕,

 

被你忘的一乾二淨,

 

什麼都沒有留下。

 

 

你終於睜開眼,

 

卻問我"你是誰?"

 

你也想不起你的名字,

 

也記不起我們的愛情,

 

你的腦海只剩一張白紙,

 

荒蕪的, 沒有任何痕跡。

 

我抑制眼淚流出,

 

怕傷害你被強迫的單純,

 

我只是點點頭,

 

微笑的摸著你的頭。

 

"我...是你很好的...朋友...

 

好朋友..."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這些配對將在[名字,是未來] 獻給大家 ~~

((要看喔!! 

 

同一個開始~

不同的結束~

 

下篇:

 [名字,是未來]-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