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先看上篇 [名字,是過去]-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才看得懂這篇~ 

雜cp很多很多~

同一個開頭 不同的結尾~ !! 

 

 


 

[名字,是未來。]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不鬼篇)

「不動,我幫你買了香蕉。」

「謝謝,放著吧!」

 

除了食物,我們再也沒有其他的交集。


你本身就不愛講話,我也不怎麼會找話題聊天。

 

 

我們可以在病房裡,完全靜默一個下午,


你偶爾取笑政府的愚昧,但卻從來不過問我們曾經的關係。

 

我當作是你不想提起,所以也閉口不說

,直到有一次,你突然問我。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鬼道...鬼道有人。」


「你過來一下。」


我不安的走近你,
不敢看你的眼睛,甚至不敢猜測你的想法。

 

你的耐心一向很薄弱


「快啦,慢死了。」


剎那,我覺得時光逆轉,回到,還沒出事的以前......

 

「靠近一點。」你再次使喚。

 

等到我們靠的非常非常的近,差幾毫米就能碰觸到對方的距離,


你依附在我的耳邊,
輕聲的說:「我沒有親人了...對不對......你,就當我的親人好了!」

 

我熱淚盈眶,顫抖地點點頭,享受彼此靠近的溫暖。

 

 

----------------------------->

(優京篇)

 

「哥,你好點了嗎?」我走進病房,看著哥哥有些不解的眼神。

 

 

「京...京介學弟嗎?」你喝了一口熱茶

 

「我不是你哥哥,你忘了啊?」

 

不,是你忘了,


哥,真正忘記的人,


是你,不是我。

 

 

「我.......嗯…優一學長。」


你只記得名字,卻不記得我們彼此深深的羈絆-姓氏。

 

哥......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你怎麼可以,忘記我......

 

「其實,優一學長...我們,是兄弟。」


「我知道我們是啊!我們感情這麼好。」


不,不是的...不是那種單純的朋友關係。

 

 

「不,優一哥哥,我是你的親弟弟,

我叫劍城京介!」

 

 

我有點激動的站起,卻不敢望進哥哥的眸子裡,

 

我害怕,他會從此忘記我們的......愛情......

 

 

「是嗎...可是我的印象中,京介,不是我弟弟呢!」

你面帶微笑,看向窗外。

 

「記憶裡,你是我一生一摯愛哦!京介。」

 

「哥...哥哥!」
我撲倒在他的懷裏,


是不是兄弟,忘了就隨便讓他去了吧!

 

這個記憶,不要也罷!我們只要彼此還相愛著,


就夠了!

 

 

 

 

-------------------------->

 

 

 

 

(蘭狩篇)

 

 

「學長...今天感覺怎麼樣?」


「很好,謝謝你狩屋。」

 

 

學長只記得,我是他的足球隊學弟,
也有想起來我跟他一樣,都是後衛。

 

除了這些......其餘的,都不記得。

 

「狩屋?狩屋?你怎麼了?你的臉,怎麼那麼蒼白?
你,心情不好嗎?還是身體不舒服?」

 

 

我想著想著,覺得好難過,


學長如果不記得,不記得...我們曾經的回憶,


甚至也感覺不出來,我喜歡他,

 

學長....會不會喜歡上神童學長...會不會不要我了?
我...我...

 

 

眼眶瞬間紅了,我忍住淚水,
想把眼淚擠回去,不想讓學長看到,

 

我...我沒有辦法面對霧野學長,看著他,心,真的好痛。

 

「狩屋!你怎麼哭了!不要哭啊!來,過來,不要哭了!
發生什麼事?可以跟學長說。」

 

你把我攬進你的懷裏,而我卻哭的更大聲,


學長對學弟的憐憫和關懷,


我不需要,霧野學長......不要對我這麼狠...


你的關心只會讓我更難受......

 

「乖,好了不要哭囉!正樹乖......」!

 

我掙脫他的懷抱


「學長,你剛剛叫我什麼?再,再說一次。」


「正...正樹?」


「哇......」我再次放聲大哭,

 

因為,我不曾跟學長說過,我的名字叫正樹,
是他自己想起來的。

 

「學長,我以為你要丟下我了!你害我好擔心。」


「笨蛋!我哪有那麼狠心。正樹。」

 

 

 

--------------------->

(久不篇)

 

 

「久遠,你好點沒?」


「出去,我沒你這個不孝的兒子。」

 

久遠道也,你已經是第十七次把我趕出去了!

 

我覺得我的鼻尖有點酸酸的,
唉…煩死了!

 

「誰是你兒子啊!我才不認你是我爸!」


王八蛋,


不要因為你自己去撞一個腦袋破洞就在那邊亂倫好不好?

 

 

「你這個年齡,不是我小孩,那你是誰?」


「我叫不動明王,你男朋友。」

 

我照實說出,結果卻得到你的怒吼!

 

「這位同學,我沒時間跟你耗,出去。」

 

「喂!老子來看你欸!也不想想你現在是什麼病人?


你失憶了王八蛋!你當然不會記得啊!」

 

我帶著滿腔的怒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觀察他臉上的表情變化。

 

 

「不...不可能,我們是男生...而且,年齡......」


「你廢話很多。」

 

我抓起他的衣領就往他的雙唇咬下去。

 

「唔...不動...你!」

 

你僵硬的身體不一會兒就全部放鬆下來。

 

我趁機放開你,
喘著氣,我從來跟他接吻沒那麼累過。

 

 

「你幹嘛?」這是什麼表情啊!

 

 

 

「明王。」
你突然扣住我的腦袋,去死吧!

 

又是一段狂吻。

 

 

 

 

---------------------->

(南涼篇)

 

 

「南雲,你醒啦!」

 

「你是......加賽爾!你來幹什麼!」

 

你好不容易醒來卻完全不認得我,

 

心,好像碎了!

 

 

「我已經不是加賽爾了......晴矢,你聽我說...」

 

「不要!不要叫我南雲!更不要叫我晴矢!


你以為你是誰?我又是你的誰?


我叫潘恩!不是你能隨便叫的!」

 

 

 

你有點失控地抓著我的肩膀,


然後硬生生地把我推開,


我們竟然......回到了彼此最不想憶起的歷史漩渦裡,

 

 

南雲...你曾經說過:

 

-「風介!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不對?」


「你在說什麼啊?腦袋壞掉哦…」

 

「我的意思是說,我會用我南雲晴矢所有的愛來保護你!」


「白...白痴!看你的電視啦!」-

 

 

 

『滴...答答......』

 

 

當著你的面前,我克制不住我的淚水墜落,

 

我這才發現我是有多麼害怕你離開,害怕你冰冷的眼神。

 

「喂!加賽爾!你哭屁啊!」


你好像......有點心軟了...

 

 

「不...不要叫我加賽爾,


不管你覺得你自己是誰,潘恩也好,南雲晴矢也好。


我,我的名字叫,涼野風介,


叫我風介......你都叫我風介的......」

 

 

我又哭了!


視線變得模糊不清,雙手擦拭著淚水,

 

突然,我聽到了,來自你的回應。

 

 

「風介,這名字比加賽爾好聽多了!」

 


我能夠看見你赫然領悟的笑顏,


然後衝進你的懷裏。

 

 

 

 

-------------------------->

 

 

(天葵篇)

 

 

 

 

天馬,你醒了之後,多半只記得隊上的大家,


劍城,信助,神童學長,霧野學長,狩屋,三國學長......等等零碎的記憶,

 

但是,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為什麼當大家問你,


你的女朋友是誰的時候.......你卻是回答

 

"「什麼啦!我又沒有女朋友!別鬧了!」"

 

 

剎那,氣氛全部黯淡了,

你的笑聲讓我覺得好難過,


大家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同情我;


水鳥學姐,小茜也都來安慰我,陪伴我;


春奈老師叫我要加油,要撐住,

 

因為大家都相信你,天馬,大家都相信你,


你會再度想起來,我們之間的種種......

 

我對著手裏的相片發愣,卻沒注意到你已經在睡夢中悠悠轉醒。

 

 

 

「葵,你看什麼?」你好奇地把頭湊過來。

 

「哎呀!」
我手一滑,相片順著風飄阿飄,落在你的手掌心。

 

 

「葵,這是?」記憶的片段,碎渣,


像被補上了一個透明的鏡面,反射出兩人曾經的畫面,

 

 

 

一起出遊的,一起比賽的,

 

葵替天馬擦藥的嗔罵,單獨約會的笑鬧,


一塊一塊的剪影在天馬的腦海快速播放,


雖然模糊的令天馬眩目,

 

但這同時,他好像知道了什麼......

 

 

 

「天馬,這是我們以前的事,但是你忘記了!我,我沒關係的......」

 

 

 

「不,葵...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清楚,

但,我願意,然我們重新來過,畢竟,我也該對你負責。」

 

 

 

----------------------->

 

 

 

 

 

(中田英費迪歐篇)

 

 

「隊長,你醒啦!」

 

「費迪歐?你怎麼在這裡?」

 

「我......因為隊長......」

 

「怎麼可以呢!你應該好好帶著義大利隊才行!

身為一個隊長!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可是...中田英......我擔心你...」

 

「擔心?我自己好的很,我能夠照顧自己,
倒是你,怎麼能因為我住院就放下所有事情?」

 

 

「隊長......你...怎麼了......平常的你...

這麼溫柔...對我那麼好...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費,費迪歐?你哭...哭什麼呢?好,
我承認,剛剛我兇了一點,可是,你也沒有必要哭啊!」

 

 

 

「隊長......我是你的誰......?」

 

 

「費迪歐,你哭傻了?我是你的朋友啊?

我們是很好的兄弟,不是嗎?」

 

 

 

「不,不對!隊長......你變了...你好奇怪......
你已經不再是我喜歡的隊長了!你不是...嗚…...」

 

 

「費迪歐?你...喜歡我?」

 

 

「隊長...你也曾經說過你喜歡我的......」

 

 

「是嗎......」

 

 

「隊長,對不起打擾你了......我想先走了...」

 

 

「等一下!」

 

「幹嘛......」

 

 

「你照顧我多久?呃…我的意思是,我昏迷多久?」

 

「兩個半月......」

 

 

「我懂了.....一般的朋友怎麼可能像你一樣這麼照顧我...

費迪歐...不,
我可以叫你阿德納嗎?」

 

 

 

 

------------------------>

 

 

(雨雪篇/雨宮X雪村)

 

 

 

「太陽...太陽!你醒了!你醒了!吹雪大哥!太陽他醒了!」

 

雪村開心的又叫又跳,

放下了千萬噸重的玄心。

 

 

 

「你等哦,我去找醫生」


吹雪知道要給年輕人一些空間,便走了!

 

「太陽,你渴不渴?要不要喝水?」

 

「太陽......是誰?你...是誰?」

 

 

 

突如其來的問話有如晴天霹靂,雪村差點把水杯打破。

 

 

 

「太陽,我是雪村,雪村豹牙。你,你叫雨宮太陽。記得嗎?」

 

雪村小心翼翼地慢慢問著,深怕觸動到太陽的不安。

 

 

 

「不...不記得,為什麼...不是誰?不記得......」

 

 

從前,都是你給我溫暖的,

 

但我從來不珍惜,

 

我愛鬧彆扭,愛鬧脾氣,

 

還要你常常來吹雪大哥家找我,

 

但是,你都會包容我,疼我,

 

你從來都沒有嫌我煩,嫌我太驕傲,

 

你總是笑笑的說

 

"這樣才是豹牙啊!"

 

 

太陽,你讓我無憂無慮的愛你。

 

看著你這樣,我也好難過,

 

但是,你不要害怕,我會在你身邊陪你的,

 

你是我心中的小小太陽,

 

你總是照耀我,這次,換我照顧你。

 

我上前抱住你

 

「乖,太陽,不要怕,有我在,


我雪村豹牙會守護你,等你恢復的時候,


我們再在一起,我愛你。」

 

 

 

 

 

-------------------------------------------------------完!!! 

 

 

 

宇修後記: 

 

 

我寫完啦! 有沒有覺得宇修很厲害~~ ((自high

 


其實我想很久欸!

 


因為每一個都要不一樣.... ((寫到後面腦袋快爆掉了!

 

 


有沒有發現小攻都去撞腦袋!


小獸(受)們好可憐..

 

 

中田英那個覺得自己寫的超爛... 全部都是對話....

 

因為是別人的點cp所以硬著頭皮完成...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