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呵!

內有我的好友們亂入呵~

都進來看看吧!

 

正文以下~~

 

 

今天是二月十四號,傳說中的西洋情人節,

宇騰本來想跟小小真一起過的,

但是他的寶貝女兒一大早就跟同班同學神童拓人出門去了!

 

「唉......小小真竟然離我而去......」

宇騰一邊哀怨著自己好命苦竟然會被女兒拋棄,

一邊漫無目的地到處亂閒晃,

 

本來想去隔壁的小詩家按按門鈴,卻發現小詩也不在家裡。

 

「我真呆!誰情人節會在家裡呢?」

宇騰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繼續向前,

 

才剛過了一個轉角變發現熟悉的身影。

 

 

「冰伊!」

「小宇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出來晃晃,你呢?」

看著冰伊一身運動服的打扮,還背著水壺。

 

宇騰大概能猜出十之八九。

「我要去找劍城和天馬他們踢足球哦!哥哥要一起去嗎?」

 

宇騰看了看冰伊,又看了看自己的腳。

 

「對不起呢妹妹,我最近腳因為練鼓有抽筋,所以不太能運動,晚點我買東西去足球場給你們吃。」

 

「嗯嗯,好八!那晚點見哦!」

說完,兩人互相揮揮手告別。

 

 

"又剩下一個人了啊......"

 

宇騰走著走著,

看見了一抹奇怪的移動物體,趕緊跟上去,

 

倩麗的背影。

 

「凜凜?」

「欸?宇修你趕快蹲下。」

莫名其妙被拉到大樹後面蹲著,

宇騰的聲音也不自覺的放低音。

 

「凜凜在幹嘛呢?」

「看!是不動跟鬼道!」

「凜凜你跟蹤他們?」

「才不是。突然看到嘛!」

「那我們為什麼要躲?」

果然腳練的太操,宇騰才沒蹲幾下,雙腳就開始發麻。

 

 

『叮鈴鈴鈴---』

他的電話聲很不識相地突然想起,

宇騰趕快退到一邊。

 

「凜凜,你繼續吧!我還有其他地方要去。」

「嗯嗯,啊!宇修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宇騰快速地滑開通話鍵。

 

「__喂?小球?__」

「__哥哥,你今天有空嗎?__」

小球的那一頭有些吵雜,今天不是她的簽書會嗎?

不過是早上的簽書會,現在也該結束了!

 

 

「__怎麼了呢?簽書會順利嗎?__」

「__很順利哦!謝謝,但是,

可以請哥哥幫我去訂幾個蛋糕嗎?慶功宴可能要用。__」

 

反正宇騰也是閒閒沒事無聊,也就答應了!

 

「__好啊可以!小球要什麼口味的?__」

「__耶!謝謝哥哥,

那...巧克力,藍莓,香草,綜合的可以嗎?__」

 

「__好。對了小球,情人節快樂!__」

「__哥哥也是哦! Happy Valentine’s Day!__」

 

***

 

 

切斷了電話,他轉身往反方向走,

憑著記憶尋找那家很久未敲門的甜品糕點店。

 

「宇修哥哥!你怎麼也來這裡?」

後方傳來一陣腳步聲,回頭。

 

「小櫻?嵐星哥?」

「嗨!情人節來買蛋糕嗎?」嵐星搭著話,

三人一同走近明亮的店內。

 

「不

,我只是帶代購。」

 

「是哦!我們是來......」

小櫻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嵐星突然嗚住嘴巴。

 

「我們是來買蛋糕的。」嵐星有點牽強的帶過,

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吧!所以宇騰也沒再多問。

 

「嗯...那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用手在冷氣櫃前指來指去,

宇騰發現櫃台小姐的動作好像是定格......

 

「小冥?」

「嘿嘿...嗨。宇騰歐尼醬......」這是,店員的衣服?

 

「小冥在這裡打工?」

「對喔!因為小......小眴!小眴妹妹也在這裡當學徒。」

 

小冥講的支支吾吾。

 

"今天大家都好奇怪。"

宇騰心裡小小的OS,欸?奇怪?嵐星哥跟小櫻呢?

看著小冥似笑非笑的詭異笑容,宇騰一時之間也無言了!

 

差不多到冰伊他們的休息時間,宇騰直接跟小冥買了幾袋餅乾後,搭公車來到足球場。

 

「這不是宇修哥哥嗎?怎麼你也來了?」還沒踏進球場,宇騰就在公車站被蓮蓮和金爵攔下。

 

「蓮蓮,金爵,好久不見,你們怎麼會在這?」

「宇修哥

,我們要走囉!等一下要和豪炎寺跟風丸一起去吃飯。」

金爵回答。

 

「欸欸?跟一對情侶去吃飯?要記得準備墨鏡哦!」宇騰開玩笑道。不過蓮蓮和金爵好像早已有準備,下一秒,兩雙帥氣的墨鏡就出現了!

「宇修哥哥,情人節快樂呵!」「宇修哥情人節快樂。」「好的,拜拜!」

 

來到足球場邊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已經走了,只剩下天馬,劍城,霧野,神童......等等?神童也在這裡?那小小真到底是跟誰出門......

 

宇騰正想打電話,思緒卻被冰伊給帶走

 

。「小宇哥哥謝謝!你對我真好!」「不客氣。」宇騰笑了。

 

後來宇騰實在擔心小小真,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但是都沒人接。

『叮鈴鈴鈴鈴---』

 

「__喂?__」不到半秒宇騰立刻滑下通話鍵。「呦!宇修學長!你在哪裡,這個地址給你,等一下我們約在這裡呵!」不是小小真,但這通電話也讓宇騰很在意,這個地點......

 

 

 

 

"不就是剛剛那家蛋糕店嗎?"

 

宇騰灰頭土臉地回到那家店門口,還沒踏進去,robit和小辰突然跑出來把宇騰的眼睛蒙起來。

 

「喂...喂喂!你們....幹麻?」「哥,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什麼都看不到宇騰幾乎寸步難行,好不容易埃到沙發椅的旁邊,一隻手扶他坐下。「

 

弟,小心不要跌倒。」「嵐星哥?」除了問號,問號,還是問號。

 

直到遮住眼睛的黑布被拿下來的那一瞬間,宇騰才完全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小海哥哥!情人節快樂哦!」小小真從廚房裡端出一個漂亮的大蛋糕,小眴在後面幫忙拿著飲料和果汁,小冥剛剛出去送蛋糕給小球所以等一下才回來,順便去買派對的拉炮。

「小小真?謝謝你!」宇騰興奮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滿滿的驚喜和感動

 

。「不用謝我啦!是小茉說要準備給哥哥的。」小小真把小茉推向宇騰,兩人四眼相交,臉頰刷出一陣溫紅。

 

「小茉茉...」倘久,宇騰才叫出對方的名字。

「什麼事?」小茉戰戰兢兢的回答。「最愛你了小茉茉!我超感動的謝謝你!」毫無預警的撲上去。「宇修!你太用力了!沒氣拉!」小茉想推開已經情緒暴走的宇騰,不過好像只是徒勞。

跟小冥一起去送蛋糕的小風,兩人才剛一起回來就被強力閃光嚇到。小櫻貼心地遞上墨鏡。

「各位,咱們切蛋糕!情人節是給單身的人過的!」小小真看了一眼自己的老爸,真受不了,整個蛋糕幾乎都是我主力的,臭小海你竟然這樣!攔過身邊的小詩,哼!我們自己吃。「小櫻和嵐星哥哥也一起來吃啊!」「阿星也一起哦!」小辰跟robit兩人拉了拉炮。

 

『咻--咻--咻--』

 

夜晚,宇騰發現了手機的兩封簡訊

 

"「宇修哥哥,情人節快樂!

今天開心嗎?絃絃祝你幸福呦!」"

 

"「大大,情人節快樂!加油!

句點。」"

 

---------------------~完!

 

從此宇修跟小茉茉在一起了哦~

((哈哈,鋪陳好久。。。

 

讓好友們一起來大亂鬥,其實我自己也快亂掉的,如果有看完文章卻發現自己沒在裡面的,留言給我

,下次一定把你寫進去哦!

 

所以那時候小櫻跟嵐星哥不是消失,是已經在內場裡幫忙試吃了啦><

 

然後小冥會驚訝是因為他沒想到竟然我會那麼早就跑來。

((差點把小茉說溜嘴,還好有記得改口叫小眴呀!!!!

 

蛋糕是小小真的心血結晶~

((其實那是小小真和小詩和開的餐廳,然後請好多人來當員工!?!?

 

小辰感謝你把我的眼睛蒙起來!?

((兔子妹妹也是~~^^

 

嵐星哥謝謝你扶我一把~~哈!

 

小冥和小風表示謝謝小櫻的墨鏡!?

 

凜凜表示今天鬼道被不動。。。。。。

 

蓮蓮和金爵是不是覺得又有好多靈感寫豪風了!?!? ((你滾拉!

 

小球謝謝你都會陪我聊天哦~

也祝小球能有一天能辦自己的簽書會呵!!!! ((一定可以的辣~

 

冰伊ˊ總是好貼心的關心哥哥~

會考我們一起加油哦哦呵^^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現在是半夜三點... ((通宵寫文章...... ((睡覺去。。。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