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自由,不在乎他飛得多遙遠,而是路途中,看到了多少感動-

 

 

((上面這句是送給蓮蓮的箴言喔~

希望蓮蓮可以在生活中得到各種感動~ 

這樣,對我來說~ 心靈上就很自由了~~ ^^

 

 

據說蓮蓮想虐豪哥~ 

((給虐!!!!!

 

新詩開始囉`

 

 

 

 

 

----------------------------------------------------+

 

 

 

 

 

 

/

 

/

 

好黑/

 

 

你拉起黑色的窗簾/

 

將冷冷清清的顏色包圍全身/

 

 

/

 

/

 

好冷/

 

 

腦海裡全是你的剪影/

 

是幻燈片/

 

經由月光的投影/

 

照射在黯然的黑夜/

 

 

 

月光是你點的燈/

 

/

 

好暖/

 

昏黃的色暈/

代替我/

 

 

向你訴說寄情/

 

 

 

那莫名的哀愁/

 

早已嵌入我的五臟六腑/

 

溫存裡帶著涼意/

 

 

只希望你能感受到/這麼一點點/

 

殘破的依戀/

 

 

 

 

月光閃著淚珠/爍爍星點/

 

就像我/

 

 

 

彷彿看見了你深邃的褐色瞳孔/

 

靈動的眼眸/

 

一眨/

 

誰哭了呢?/

 

 

 

 

 

 

 

我把漆黑的天空反白/

 

 

想在夜裡也能看見/

 

那一頭水藍/

 

代表你的柔和線條/

 

 

 

流星劃落/

 

帶著失落無助/

 

輕輕地勾勒著/記憶裡模糊的頭型/

 

 

靜靜地看/

柔和的月光把你的臉龐/

 

打亮/

 

 

今晚的主角/

 

是你/

 

整個夜空/

 

都是你/

 

 

我的心裡/

 

全都是你/

 

滿滿的情緒/是載不動的愁/

 

連月亮的角度都彎了/

 

--他替我分擔重量/

 

 

 

掛在高空的明/

 

我將我的牽掛也高高攀起/

 

希冀著/

 

在遙遠的你/

 

 

如果見了代表我的光芒/

 

也能回憶起一點點的掛念/

 

 

 

那是我對你的/

 

深刻的/

 

無與倫比的/想念/

 

 

------------------------------------------------------

 

 

 

 

宇修後記:

 

 

蓮蓮的詩喔~


豪風的思念詩,

 


因為蓮蓮說要由月光當主題,


所以我讓整首詩都圍繞著星空下的月。

 

 


希望蓮蓮能看得懂哦~~
((
如果看不懂可以打作者。。。

 

 

看不懂我來附上小小的賞析(!?)

 


:
主要是在將豪炎寺在夜裏看黑暗的天空,

 

原本沒看見月光,只有寒風冷冷的吹來,

 

腦海裡浮現了風丸的影子........((然後就讓月亮充當投影機......

 

 

(怎麼一賞析就突然沒有美感了?!?!

 

 ((天啊!

 

 

總之畫面應該是美的很淒涼才對。。。

 

((點頭......

(點個屁啊!

 


((
我被吐槽君罵了......><

 

 

 

而且這首詩,我在寫的時候剛好是夜半鐘聲到客船......

 

(你以為你是旅人啊啊啊!!!((12點快半。

 


所以特別有意境~~

(此人很愛亂想

 

 

 

只不過那天晚上好像沒有月亮~~~~~~

((很會假裝......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