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笑容毫無顧忌,足以融化一切憂愁,是如此地陽光,溫暖-

 

好的這句是短短小箴言~

等會兒下面會解釋...

然後

 

新詩下收~:

 

----------------------------------------------------

 


陽光熠熠/

雪花穿梭著飛舞的天使翅膀/

你說/

不是陪襯/

而是陪伴/

 


看哪!是雪花/

 


白茫茫的雪鋪滿了球場/

 


記得那年/

伴隨著雪裡的雪白羽毛/

我們相遇/

 


記得那天/

你不讓我借你手套的夜晚/

只要牽手/

 


記得那次/

你陪我在球場裡四處鏟雪的下午/

漫天碎花/

 

 


熟悉的景色/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溫度/

 


卻沒有熟悉的身影/

 

 


北海道/


雖然不是我們初見的地方/

 


但這一片純潔/

有彼此美好回憶暫存/

 


印象中的畫面/

一點一滴/

 


全是你陽光的笑容/


雖然帶著天神獨有的霸道/


但/


那溫柔的溺愛和寵愛/


卻是再也無人能取代/

 

 


嘴上直說要我和你一起做雪人/

 

手卻越握越緊/


是怕我又不小心跌倒了!/

還是其實你怕冷呢?/


牽著你的手/


就算隔了一層布/


微微的顫抖和冰涼我依然感覺的到/


怕冷說一聲嘛!/


我笑著想把手套摘下/

 


然後靠近你/


再靠近你/

 


準備換到你手上....../

 


忽然之間/

 

沒了風聲/


照美....../


你到底在哪裡.../

 


--------------------------------------------完!


宇騰後篇有話要說!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寫後記!!!

ok!

這篇是....亞吹!?

吹雪視角,主題思念...

((看著筆記框框


好的~

就是這樣,因為是吹雪的視角,所以我把畫面訂在,額...

北海道的雪季~

 


然後,運用了他們以前總總有過的美好過往,

 

來烘托吹雪對亞風爐無盡的想念(?)

所以幾乎滿滿的使用"排比"....(?!?!?!

 


回憶總是帶著淡淡的愁,尤其是

,還在意著對方怕冷,直覺性的摘掉手套,才發現戀人早已失去了蹤影。


我功力不夠深,所以沒辦法傳達的很清楚.... ((我的錯> <


希望小憐喜歡哦~


這篇大概是我卡最久的一篇,

 

前前後後內容修了快10次,快起笑了呵呵呵呵呵.... ((瘋了?!?!

 

 


解釋一下箴言的內容好了,我個人覺得啊,

 

小嬰兒的笑容,大概是世界上最天使的微笑了。

 


因為他們很容易滿足,滿足的笑臉,

幅度雖然不大,但卻是最真心的^^

 


最後,也祝小憐可以天天開心囉~^^

 

((真不好意思卡了那麼久阿...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