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是必然,但要記得狂戀中的悸動,那就是千萬分之一的幸福-

 

 

先送上箴言喔~

下面等等再作解釋~

 

咱們先來看詩吧~

下收

 

--------------------------------------------

 

 

冰冷的雙手/

 

捉摸著什麼/

 

 

你站在鋼琴前/

 

灰褐色的捲髮隨風蕩漾/

 

 

如你被孤單包圍的/

 

粉碎凋零的心/

 

 

 

 

/

 

當雙手用盡全力彈下/

 

/

 

 

脫落的/

 

卻只有一顆單調的音符/

 

/

 

 

 

空虛飄渺的/十六分豆芽/

 

/

 

 

孤獨的樂聲譜出你的沮喪面孔/

沒有任何波動/

 

屬於你的歌/

 

為何自己/劃下休止符暫停?/

 

 

成了/

想要哭泣的湖/

 

卻點不出絲絲漣漪/

壓抑些什麼?/

 

我划向湖心/

想知道有什麼方法/

可以再次觸動你/

 

我想聽見/

漣漪撥出的心跳/

 

 

代替你組合小節/

我想用溫暖幫你加和聲/

 

下一次/

 

微風會帶走你的失落/

 

這裡幫你加上裝飾音/

好嗎?/

 

請讓我成為你的附加品/

 

 

因為我會永遠/

牽著你的手/

不讓那雙寂寥再次失溫/

 

作為伴奏與你共進退/

 

就算只是妝點/

 

還是得被重視/

對吧?/

 

 

 

和弦三音成對/

 

但是我們不需華浮/

 

些距離沒關係/

 

我們五度成拍/

聽說那是最美的合音/

 

就算旋律被寂寞吞噬/

 

請記得陪伴你的/

 

永恆Major/

 

 

 

 

--------------------------------------------------------------

 

 

,的後記~

 

 

給小球的點詩^^

 

不知道小球喜不喜歡~

 

我很努力勒...

 

我們回顧一下點單內容:

 

 

小球的蘭丸視角

 

要對神童的訴說的事情~

 

 

我的想法是要,用單音和和弦作對比,為了要襯托出那個孤獨,跟陪伴的差別...

 

讓蘭丸表達出想要啟發()神童內心困頓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跑題呢~~~

 

((技術問題。。。

 

希望小球喜歡這樣... ><

 

 

至於題目的部分

 

我覺得,

黑白相間的琴鍵

有如他們的友誼

 

相輔相成

 

是互相並肩交織而稱的

 

不能缺少任何一部分

 

 

 

 

就像黑鍵和白鍵一樣

 

雖然黑鍵只是裝飾

但還是很重要

 

因為畢竟如果只有白鍵

那音色就得不到層次和變化

 

所以......((省略1000....

 

我才決定用了這個,

好像感覺頗為深奧(?)

的題目

最後,雖然我給小球的箴言是這樣,

但因為是怕小球如果太.............(我可以省略後面500字嗎)

 

所以才送小球這樣...><

 

不過我當然希望,小球可以找到真愛哦~加油^^

~

哥哥也會一直陪你的~> <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