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個官方的相麥相同框

時間設定*相澤在USJ敵人之戰、受重傷治療後*

 

正文以下:


 

唰。

 

白色的門被拉開,禮物•麥克風踏進了滿是藥水味的房間。

 

「相澤。」

 


一步一步靠近病床,連恢復女郎都要動上手術刀的傷口,

敵人……

真是的……

 

「你這是……咦!」麥克風強壓下自己險些攀高的尾音。


湊近一看,才發現對方全身纏滿了繃帶,脖子周圍的合金纖維也早已殘破不堪,還隱隱約約看得見血跡。

躺在病床上的男子一動也不動,大概熟睡著吧。

 

麥克風看不到對方的眼睛,那雙乾澀、卻深邃的雙眼,彷彿能將一切吸走的黑洞,發動個性時,更是英姿颯爽,如風如劍,攻擊敵人的疾速又快又準。

 

真是沒幾個英雄能比得過相澤的帥氣啊……


保護學生,甚至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這就是他一直以來認識的相澤消太,溫柔得霸道。

 

「傷得好重。」麥克風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放輕音量說話了。

 

他將修好的護目鏡放到床旁的櫃子上,然後拉了張椅子坐下。

 

「抱歉……我來晚了。要不是你們的班長衝出來找其他英雄,我怕我再也……」不,

他麥克風從不說喪氣的話,更何況。


「相澤,你聽得到嗎?」

眼前的抹消英雄,比自己更加堅強。

 

 

「……太小聲了。」一句打破寧靜的低啞。

果然。

麥克風露出牙齒微笑。「你醒啦!相澤!」

 

「因為聽不清楚你這傢伙說的話,」動了動繃帶覆蓋的唇,「姑且讓你說大聲點。」

 

「我很抱歉!」麥克風站直了身子,透過黃色鏡片的眸子炯炯閃著光芒。

他大聲道:「讓你受了那麼重的傷,我!我很過意不去!」

 

麥克風的音量可是很驚人的,但相澤卻一點也不覺得那是噪音。

 

微微勾起唇角一笑,雖然對方也看不見。
相澤直問:「學生們都平安嗎?」

「你還真的只在意學生啊!」
「沒辦法,誰叫你不用看就知道沒受傷。」

「大家都很好,那隻怪胎腦無也已經被抓了。那你呢?相澤,你知道你會留下後遺症嗎!我很擔心你的!」總是一不小心就越說越激動,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是說,我的眼睛嗎。」相澤回答。

過度平淡的聲音,麥克風甚至分辨不出來是哀傷還是冷靜。

 

 

Oh shit!
後遺症的事,應該晚點再說才對……

麥克風愈想愈懊惱,在房間裡踱來踱去,腳步聲忽強忽弱,忽大忽小,相澤雖然看不到,但聽著就煩。

「喂,別吵。」

噠。
麥克風停下了腳步,只看見相澤不知何時坐起的身子,在夕陽的折射光裡,橙橙紅紅。
「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你別太擔心了。」

 

「那個、相澤啊……」
總是一語道破自己的心聲,相澤,你未免也太不給面子了!好歹我也是堂堂的聲音英雄啊……

 

「你帶了什麼給我?」不想再討論沒意義的話題,相澤偏了偏頭,他先前有聽到東西聲,但不知是何物。

 

「當然是你的護目鏡啦!」麥克風恢復以往的神采,得意道:「我可是請了重工業英雄工程機器人幫你重新考了漆,也已經修復好了,一樣是你最喜歡的亮黃色哦!」

 

「我喜歡的亮黃色?那你怎麼沒把我的睡袋帶來?」相澤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道:「別讓其他英雄大才小用啊……」

 

「誒----?!」麥克風詫異。

「你不是已經有床了嗎?」

「那不一樣。」相澤消太用一句話反駁。

 

禮物•麥克風完敗。

 

「相澤你等等啊!我去幫你拿來!」
「不用了,麥克風。」今日有多次,相澤都想呼喚這個名字,麥克風。

幸好現在,他離他不遠,也很平安。
「恢復女郎有交代,等點滴掉完,你陪我回教師宿舍吧。」憑藉聲音找尋對方的位置,相澤努力讓自己能朝著麥克風說話。

 

「那你喜歡的亮黃色睡袋怎麼辦?還要拿嗎?」

「你真的很麻煩……」

他到底是笨還是根本沒腦子?不過相澤消太現在完全不想思考這些問題。

「給我坐下,聲音笨蛋Mic。」

 

聲音笨蛋Mic?

麥克風還記得,這是他們學生時代打鬧時的戲稱。


「消太!!」麥克風瞪大了眼睛,喜悅的語調直奔天際。

 

相澤就算不看,腦中也會自動浮出那傢伙歡樂激動的模樣。
「你好囉唆。」

「好的好的我來啦!Eraser head baby!」
麥克風大聲嚷嚷著,奔回床邊的椅子上。

 

「閉嘴。」相澤躺回床上,安心地閉起了眼。

 

睏死了……眼皮也太重……該死的麥克風……
什麼擔心,什麼喜歡亮黃色的睡袋……


我喜歡的亮黃色,就是你啊,聲音笨蛋。

 


 

殞瑟後記:

就是個簡單的腦補日常(X

距離上次寫同人文,已經是三年前....Orz(吐血

 

先發個文來除除部落格的灰塵和香菇們.....

 

情不自禁就寫了相澤和麥克風啊......

相澤老師真的很可以!

 

受傷的時候渾身包的跟木乃伊一樣啊......

 

至於

黃色的睡袋就是。

這個:

黃色護目鏡: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