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先來個同框哦!這對BG很可愛呢!!!!

不小心就腦補了這對cp如何接吻的畫面(X),然後就不小心生了這篇三千六百多字的文...

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也有很多混cp在裡面哦(轟百、上耳、切蘆)

 

時間點呢,主要是假設期末考與老師的對戰後,的上課內容。

(雖然官方是,考完就放假了,但、還是可以上課的對吧!!)

 

正文下收:


 

時間*期末考與老師的對戰後。

 

「常闇醬、早安吶。」

 

一如既往的問候,是常闇踏陰每天生活中少見的溫暖。

 

「早安。」一向不太說話的他,也只能點點頭,回應蛙吹的話語。

 

「常闇醬還是一樣安靜吶。」

「嗯,看著大家熱鬧就好。」

「呱、也是呢!」蛙吹笑了,微微露出舌頭,瞇眼露出笑容的樣子,

常闇已經悄悄地看過無數遍,卻從來不覺得膩。

 

 

「臭久!你他媽給我滾出來!」

「哇啊爆豪又發火了!」切島快速地閃過開了門衝進來的爆豪,

轟和八百萬的談話聲也因此停止。

 

蛙吹和常闇並沒有湊過去,倒是很有默契的站在一旁觀看。

「爆豪醬,還是很暴躁呢。」

「嗯,他的好勝心相當強。」常闇附和著。

 

「發生什麼事了?切島同學。」雖然爆豪的脾氣是眾所皆知的差,

但身為班長的飯田還是覺得有必要了解一下狀況。

 

「是這樣的,」麗日解釋道:「爆豪好像……還在為了昨天和老師們競賽的事情……找小久吵架吧?」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啊麗日。」

「不會哦,真希望小久沒事。」

 

此時,耳郎和上鳴一同進了教室。

「我剛剛跟上鳴經過教室辦公室外面的時候,聽到歐爾麥特正在稱讚綠谷昨天的表現。」

耳郎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位置放下書包。

「然後就看到爆豪氣沖沖的跑出來,一路大叫大喊的要找綠谷。」上鳴電氣補充,

他當時可是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音啊!

上鳴默默凝看著耳郎響香的耳機插孔,好厲害的個性。

 

「爆豪這樣衝出去真的好嗎?綠谷同學昨天天的傷不知道好了沒?。」

「別擔心啦蘆戶,這對冤家死不了的。」正當大家還在七嘴八舌地討論時,

飯田突然如報時般的大喊一聲:「上課了!」

 

喀、門一開。「各位同學,」導師相澤消太踏入教室,不到半秒,所有同學早已在位置上坐得端端正正。

「早安。」

 

然後開始第一堂的課程。「今天的上課內容是,」相澤瞥了一眼教科書上的內容。

「個性的用途與開發。」

 

「誒誒誒?」同學們一致發出不解的呼聲。

 

「安靜、不要拉長音。」相澤實在討厭麻煩的事物,無意義的尾音也是。

「簡單來說,就是個性的運用和功能,以及可開發的戰鬥模式或招數。」

簡單扼要的說明,看著同學們都沒有疑問,相澤就繼續說下去。

「還有補足本身個性的缺點和不利之處,相信你們在昨天與其他教師的試驗,都已經有認知到這點了。」

 

同學們紛紛點頭,相澤環視著整個班級。

 

八百萬百很注意轟焦凍……

飯田天哉還是一樣專注……麗日和綠谷的狀況也不錯,

嗯?爆豪勝己還沒釋懷嗎?

 

上鳴電氣的視線……停在耳郎響香的耳機插孔……

 

青山……無法停止閃耀嗎。

峰田實的眼睛都在看什麼……真是、

 

砂藤跟口田沒睡飽嗎、

切島在毛躁什麼?蘆戶看起來也不怎麼有精神,葉隱透同學…………

 

蛙吹、瀨呂、障子、尾白一如往常。

倒是常闇今天看起來特別心神不寧。

 

快速地掃過所有同學的狀況並先記在心裡,相澤消太的表情始終一致,完全沒有洩露出他思考的內容。「那麼就開始吧,同學輪流上來報告自己的個性,也請其他同學仔細聽,舉手發言討論,給予建議。」

 

個性的利弊關係嗎……常闇模模糊糊地想著。

昨天的比賽,在跟蛙吹討論的經過戰術之後,

他體認到了合作的重要與自己近戰方面的不足。

 

「我的個性是無重力,可以將碰到的東西無限制飛起,也能控制它……

 

跟自己比起來,蛙吹總是能夠快速的配合夥伴的動向,冷靜地做出最即時的幫助。在昨天的對戰中,她總是能在最緊要的關頭時,出手讓自己脫離險境。

 

「我的個性是,半冷半熱……

 

「我的個性是!超黏球,可以拿來黏……

 

雖然自身擁有Dark shadow如此強大的個性,卻一直無法好好發揮到極致,甚至在陰暗的地方……更加無法操控。

 

「個性……對話、動物……溝通……

 

「我的個性是,放電,可以自由調整電壓……

 

輪到蛙吹梅雨上台的時候,常闇踏陰的聽覺終於清晰了。

「我的個性是蛙,只要是蛙可以做到的事情,基本上都做得到哦!雖然擁有吸盤之類的能力,可以快速行動,但畢竟沒有什麼攻擊的利器,只能靠舌頭或是肢體的撞擊,達到攻擊效果。」

 

「所以梅雨醬應該比較適合後援的工作囉?」麗日舉手發言道。

 

障子也舉起他帶有嘴巴的觸手。

「梅雨同學的動作敏捷,在救援方面一定也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我認為,攻擊力薄弱這點,如果小梅雨以飛鏢之類的訓練作為輔助的攻擊方式,效果應該會不錯。」相澤明確地點頭認可八百萬的發言。

 

「針對八百萬同學說的內容,我剪短說明一下,輔助的攻擊方式並不是一年級的課程,等你們能真正發揮個性的力量,往後才會有訓練輔助攻擊的課程。」

 

在導師解釋完畢後,切島也說話了。

「梅雨醬不是也在職場訓練的時候抓到一位敵人嗎?這樣的戰鬥經驗都可以拿來參考吧!」

「蛙吹同學的話,一定會是個強大的助力!」綠谷也附和著。

「綠谷醬,叫我小梅雨呦、呱。」

「啊、啊好……梅雨將?醬?」對於綠谷難為情的動作和反應,

班上頓時出現一陣吵鬧的笑聲。

 

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級A班,朝氣蓬勃的一天又開始了。

 

 

*

 

午飯的時候,綠谷、麗日、飯田、切島、蘆戶、蛙吹、常闇,還有慢悠悠跟在後面爆豪,

一共八人,一起坐在同張桌子吃飯。

 

「奇怪,轟和八百萬怎麼沒有來食堂?」綠谷一邊夾起他最愛的豬排蓋飯,一邊問著。

「不知道誒,剛剛一下課就沒看到人了。」手裡拿著定食的麗日回應道。

 

「肯定是在做什麼戰術研究吧?他們倆。」切島舉著筷子推論。「對吧爆豪。」

「干我屁事。」鏘!一拳揍到對方硬化的頭頂上,爆豪坐回位置,筷子一夾,手一動就是好幾口飯。

 

事實是,常闇聽到八百萬主動約轟去校外的餐廳吃飯了,就在一下課,

大家搶著先擠到食堂的時候。

走廊旁的轉角處。

「轟同學,等我一下!」

「嗯?」

「那個,我、我們一起吃飯吧!我知道學校最近有一間不錯的蕎麥麵。」

……好。」

這就是所謂的,約會嗎?

常闇頓時覺得這樣的詞彙,還真是、不太適合自己啊。

 

 

 

-你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她身上誒。-

「Dark Shadow?!

-你的心情我難道會不知道嗎?呵呵!-

Dark Shadow總是喜歡在常闇踏陰走神的時候,突然出聲嚇嚇他,尤其是放學之後。

 

-為什麼不去告白!-

「你別突然跑出來啊。」儘管他離開學校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學生了,

但常闇依舊立刻將Dark Shadow塞回去。

該死,每次都被自己的個性牽著鼻子走……

 

抬起頭,卻發現蛙吹梅雨就站在前方。

「蛙吹?」

「常闇醬,跟Dark Shadow感情很好呢。」蛙吹一邊說著一邊靠近常闇。

 

「沒什麼,畢竟是自己的個性。」故作鎮定的常闇,蛙吹都悄悄看在眼裡,真是可愛呢。

「常闇醬,你今天也聽到了吧?八百萬醬和轟醬的事。」

「呃?」常闇先是一驚,然後才點點頭。「是啊,蛙吹也聽到了?」

「嗯、嗯呱。」蛙吹若有所思的低下頭,又道:「可以的話,常闇醬可以叫我小梅雨嗎?」

 

「跟綠谷一樣的要求嗎……」常闇回想起白天上課的內容,喃喃自語。

「不是的哦。」蛙吹像是看穿了常闇的心思。「我是希望……」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蛙吹的臉頰泛起了一層紅暈。「如果我也能夠叫你踏陰醬,就好了呢!」

 

「踏、踏陰嗎?」常闇別過頭,幾乎一摸一樣地也抓了抓側臉,

第一次被同期的女孩子這樣稱呼,

而且還是……應該算是心儀的對象了吧。

常闇踏陰羞赧地同意了。「當然、可以啊,小梅雨。」

菀薾一笑,是常闇從來沒有露過的表情。

 

「呱、太好了,踏陰醬果然很溫柔呢。」蛙吹開心的回答,

她向前湊近,環住了對方的頸,在常闇還沒反應過來前,

蛙吹伸出的舌頭輕輕揚起,帶著溫度的濕黏緩緩地擦過常闇的喙。

 

「唔?!」

柔軟的觸感停留在他的嘴喙,常闇睜大了雙眼,剛剛那是?!

 

 

回神時,蛙吹已經不見蹤影了。

 

 

「這樣,算是接吻嗎?」啊……好害羞,他應該沒有討厭吧?

已經跳到樹上躲起來的蛙吹,靜靜地看著嚇到出神的常闇,心藏撲通撲通地猛跳。

 

 

*

 

 

 

隔日,常闇踏陰依舊正常上課,下課,跟蛙吹梅雨的互動還是一樣,

聊天,談話,討論戰術。

一如往常實戰練習,理論課程,通識教育,救援課程……

常闇已經默默下定決心,一定要讓自己的近戰能力變得更好。

 

「那個……梅雨醬。」放學的時候,常闇叫住了準備要回家的蛙吹。

「踏陰醬?怎麼了?」

「可以請你,陪我做個人練習嗎?」

「呱?」蛙吹歪著頭,表示不解。

 

「踏陰醬在一對一的表現一直都很好,為何會……?」

「我是想提升近戰的技巧……請你跟我對練,在我不使用個性的情況下,我想知道我能抵抗到什麼地步。」

蛙吹了解了,她點點頭道:「所以就像一般的摔跤遊戲嗎?可以的呦!」

 

這樣,算是約會嗎?

我算是,邀請了她約會嗎?

 

兩人在心裡不約而同的問。

 

總之,這樣的結局並沒有不好,

假日時,兩人會相約到附近的公園或是雄英的練習場。

 

「吶,踏陰醬,你常常跟Dark Shadow聊天嗎?」

休息時間,蛙吹和常闇正一起坐在椅子上聊天。

 

「也沒有常常,畢竟晚上不太能放他出來。」

「嗯嗯,不過合作了那麼多年,你們還是很有默契的吧。」

「是啊,就像。」

-就像他喜歡妳一樣!妳也喜歡他一樣,很有默契的!-

誒?一個不注意,Dark Shadow又跑出來亂了。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訓練都沒有讓他出來透氣,剛剛一放鬆就……

「沒關係的呦,踏陰醬。」

-還有上次的那個吻唔……唔!-

常闇立刻將個性收回去,緊張的模樣讓蛙吹不禁笑出聲。

 

「嘿嘿、踏陰醬很可愛呢!」

「別聽他亂說啊、」

「可是,連Dark Shadow都很在意,就表示踏陰醬應該也……嘻嘻。」

蛙吹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臉頰的淡淡的粉紅色,在夕陽的餘輝下,照得溫和夢幻。

 

「我知道……我比想像中還要,喜歡你。小梅雨。」

 

雖然確認心意,不需要言語表達。

但。

 

「我也是哦,踏陰醬。」

 

一個吻,足以表達一切。

 


 

 

後記:

 

好的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有礙於常闇的人設其實不太好抓(牽拖

這篇實在是沒有很完整。

 

其實蛙吹有聽到Dark Shadow和常闇的對話,所以才會那麼大膽的嘗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好久沒寫BG了(遠目

同人文幾乎沒寫過BG,今天算是大突破呢!!

 

至於轟跟八百萬的吃飯內容,往後也會發一篇獨立出來的文章哦!

 

好的、如果有人想看更多蛙吹和常闇的互動的話!

就留言吧/////

有人留言我就來考慮考慮寫個下篇...增加完整度(

 

Dark Shadow根本神助攻(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