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就是、這樣、

上一篇: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相遇

 

 

*麥克風X相澤
 
*轟X爆豪X出久
 
*一家人設定
 
 

正文下收:

 

 


 
 
「我們醫院也有這種申請英雄薪水的作業,如果你們願意,在我們醫院找到他們的親屬之前,暫時協助扶養這三位寶寶,這段期間內,都會有固定的薪水支付到你們的戶頭。」
 
「……Mic,你覺得如何。」相澤看向麥克風,兩人面面相覷。
 
 
 
 
 
 
 
 
 
 
 
 
「吶Eraser,我們就這樣決定啦?」
「嗯。」回家的路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麥克風翻著三個孩子的基本資料。
 
「轟焦凍、爆豪勝己、綠谷出久……結果是三個不同家庭的孩子嗎?」
 
 
「嗯,但大概都是偽造的資料。」
相澤對孩子的名字沒什麼興趣,相較之下,他比較在意日常用品的問題。
 
 
麥克風是聲音英雄,個性是噪音,由於每次出動都會被附近的民宅抗議,他覺得照顧小孩來獲得收入些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反正跟相澤一起的話,以他們從認識到現在對彼此的了解,相澤的責任感是絕對不會讓寶寶們有問題的!
 
 
至於相澤這邊的想法,他本來也是個怕麻煩的人,既然可以不用巡邏、也不用去找英雄事務所上班就能有固定薪水,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面對媒體大眾。
 
相較之下,在家裡帶帶小鬼頭,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吶吶Eraser,小谷又哭啦!你能不能哄哄他?」
 
「誒誒誒小轟的手心怎麼忽冷忽熱的?!該不會感冒了吧!」
 
「消太!消太!你好了沒!小爆生氣了!亂咬人啦!」
 
相澤汗顏,他只是去上個廁所,為何麥克風瞬間就被三個小鬼弄得雞飛狗跳。
 
 
好想……好想塞回睡袋裡什麼不要管啊……
 
相澤嘆了口氣,直往廚房走去。
 
「消太啊啊啊!你去哪?來幫我啊!」
 
「麥克風你吵死了。」搖了搖手中的奶瓶,
轉眼間,相澤已經把沖泡好的溫奶塞到小爆豪的嘴裡。
 
「小鬼、只能喝到三分之一哦。」相澤黑色的眸子安靜地盯著奶瓶上的刻度,一喝到位置,奶瓶立刻被抽出,緊接著塞到小綠谷的嘴裡。
 
 
「這是間接接吻吧……」
麥克風看著相澤霸道積極的餵奶方式,忍不住推了推眼鏡,嚥了口口水。
 
 
 
 
 
 
 
 
 
 
大概在半夜十二點的時候,相澤才終於可以洗好澡,慢步走出浴室來到客廳,與麥克風並肩半躺在沙發上休息。
 
「Mic、」相澤罕見地叫了對方的名字,麥克風轉過身,挑起眉毛回應。「怎麼啦?」
 
「現在幾點?」相澤問。
 
「快一點了、小鬼們剛睡下。」
 
「你明早有班?」
 
「沒有、明天放假。」麥克風回答。
 
「喔。」
 
兩人的眼眸對視幾不到幾秒,許久未發洩就像乾柴遇上烈火,一個火花打翻了滿天情慾。
 
 
 「唔嗯……哈……」
 
正值血氣方剛的男人一路從客廳吻到臥室,麥克風兩手一托,抱起戀人的身軀,
 
相澤順勢摟住對方的頸,右手勾上麥克風的肩,左手拂上再熟悉不過的臉龐,舔吻著柔軟的唇瓣。
 
兩人激烈的示愛將走廊的牆壁撞得碰碰亂響,連轉開臥房門把時都緊緊相擁著。
 
相澤將麥克風推到床上,湊近對方的脖子深深狠咬一口。
「嘶——消太,很痛啊、輕點輕點。」
 
「你好吵。」像是要堵住麥克風的嘴,相澤齒舌並用地侵略麥克風的唇。
 
他們兩個會輪流掌握主導權,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在床上都默契十足。
 
麥克風伸手環抱相澤精實的腰身,往自己靠攏,吻過對方的額頭、鼻樑,熱情地撫摸著對方的背脊,偶爾輕撓那頭漆黑、引人迷眩的髮。
 
「消太、你好香。」
麥克風開始試圖扯掉彼此的衣服,相澤也配合著對方的動作,他抓著麥克風的衣擺,一來一往,毫不費力地脫掉了上衣短褲。
 
麥克風蹬掉礙事的內褲,隔著布料輕搓相澤全身上下最後的防護地帶。
 
「呼……呵、」兩人的呼吸聲愈來愈濃厚,低聲性感的喘息勾引著彼此的感官和欲望。
 
「消太……Are you ready?」
麥克風已經迫不及待地磨蹭著相澤的下身,舔吸著對方已經被吻成鮮紅色的唇辦,一層層薄汗浸濕了他們濃烈的愛。
 
「白痴、廢話少說。」
 
感受到麥克風的難耐,相澤主動輕咬對方探出來的小舌,
算是應允了。
 
「Oh yeahhhh!嘿……」獲取了對方的同意,麥克風一個翻身,改將相澤壓到自己身下。
 
「嗯哈……」兩人的肌膚終於緊密契合,
相澤伸手抱緊了麥克風的臂膀,全身放鬆地接受他俯身而下的深吻……
 
 
 
 
——
樓下的街道突地傳來車子被誤撞時的警鳴聲,高頻的音調立刻躦入兩人的耳內。
 
 
 
「哎呀、」麥克風貼心地為身下的戀人摀住雙耳,但緊接著,娃兒的哭聲從客廳傳了出來。
 
「沒關係……不要理他們。」相澤表示不想處理,輕輕地回吻對方的嘴角。
 
正當他們的心意一致,決定繼續纏綿之時……
 
「唔哇——哇哇哇啊—!」接二連三的哭鬧聲響遍雲霄,足以跟外頭的車鳴聲媲美,
打破夜半的安寧和情致。
 
 
「天啊Eraser……怎麼辦啊……」麥克風好不甘願。小孩的哭鬧聲持續不斷,吵得兩人根本無法專注。
 
「……我不知道。」相澤已經絕望,他索性閉上眼睛,拿出合理主義癱瘓三要素,
不看、不聽、不問。
 
 
「哇啊啊——嗚嗚哇——
 
「好了!好了小谷別再哭啦啊啊啊!」
 
 
徹夜未眠。
 
 
 
 
 
 
 
 
 
 
 
 
 
相澤醒來的時候心情很差,抓了抓亂糟糟的頭髮,用手肘推醒了枕邊人。
 
「嗯什麼……哈?白天了?……早安啊消太。」
 
「早安。」
相澤毫無意識地揉了揉麥克風金黃色的長髮,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是何時睡著的,哄小孩完全不是他們這些男人的專長。
 
 
總之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Mic起床了,準備沖奶粉。」
 
似乎眷戀著他柔軟如絲的金髮,相澤把玩了麥克風的頭髮許久,
最後才用一個帶有惡趣味的舌吻,做了晨起溫存的收尾。
 
 
 
 
 
 
 
 
 
 
 
 
「在看電視?」相澤塞了顆蘋果到麥克風手裡,坐到沙發上。
 
「嗯啊,你看小谷蠻乖的,我看電視他就看電視,我看書他就傻傻盯著,像娃娃一樣。」
麥克風咬起蘋果,然後隨心所欲地拿著遙控器轉臺又轉臺,下午的電視沒一臺好看的,啊啊真是無趣。
 
 
事情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相澤看向床頭櫃的日曆,接手當了三個小鬼的保姆也已經過了快一年,他們在兩個大男人愛理不理的照顧之下,也成長的十分快速。
 
小爆和小轟都已經會坐會站,最近也漸漸學著邁開兩腳走路,小谷雖然相較慢了些,但也會爬了,估計不久之後也會跟著另外兩個小鬼一起在家中跑來跑去。
 
想到這,相澤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
 
「對了Eraser,」正在看電視的麥克風突然開口道:「最近電台那邊又多開了幾個時段請我去當DJ哦哦,但是我還沒跟他們確認呢!你一個人在家顧這三隻,會不會太辛苦?」
 
「幾點的時段?」相澤回問。
 
畢竟以目前的狀況來說,照顧三個小孩不算辛苦,只是吃飯時間和洗澡時間就麻煩很多,尤其是小爆,從小就看得出他脾氣不好,暴躁的很,三不五時還會跟小谷拳頭相向,常常搞得相澤只想拿合金布條把他們全部綁起來。
 
「有早安時段七點半到九點半,跟晚上夜總會的八點到十點。」麥克風憑著記憶回答。
 
 
「每天嗎?」
 
「早安時段是每天,但晚上那個就不清楚了,可是Eraser啊,晚上八點到十點是洗澡時間,我如果不在……家裡會爆炸的吧?!」
 
「為什麼沒有下午的時間給你選,每天看電視的傢伙。」相澤拍了拍麥克風的大腿,逕自走回房間睡覺了。
 
而麥克風依然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隨時顧著在客廳到處走爬的三個小孩子。
 
 
 

 

後記:

殞瑟的恥力就先到這... ...雖然肉文寫起來是蠻爽也蠻順(X)  但畢竟還是不太習慣、

希望這次有把性感的前戲寫好,不然我真的會對不起相澤和麥克風啊啊orzz
 
總之如果有人想看完整的H...,我會考慮哈哈哈!
但要讓我知道有人想看啊(掩面
 
基本上是為了強調、小寶寶永遠都在不對的時間大哭!這種可惡又無奈的感覺,壞了麥相的好戲哈哈哈
 
 
灑了很多麥克風和相澤的糖、
有甜甜的感覺嗎
 
 
 
下一篇: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