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殞瑟發現有一些來訪流量是從臉書上面來的(?

心想怎麼會有辦法從臉書連接網址過來呢?

 

所以就一個興起,跑到臉書去搜有關自己部落格的關鍵字。

 

很意外的發現有其他版主轉推殞瑟在痞客邦的閃11文章

也給了很有趣的評價XD

 

這個在臉書轉推的文章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但殞瑟依然覺得很有趣,就把他放上來做個紀念~

 

 

 

原來當年一時的腦洞大開,可以讓大家看得那麼開心///殞瑟也挺滿足的啊~

兩個妹妹玩自己哥哥沒錯(

至於錯字的部分已經回去修正了!很抱歉啊啊啊Orzzzz

也謝謝大家的喜歡和評論!啊啊、真的很開心!

 

 

還有這篇鬼不:

 

啊啊看到哭出來、啊啊我的榮幸(跪

這些文章都是殞瑟好久之前的作品了,還能在2017年受到這樣的轉貼,

真的很高興((((

 

 

 

還有一個,連我自己的真心贊同版主說的話/

 

 

沒錯我OOC了(自己承認Orzzzzz

其實連殞瑟自己現在回去看那篇文章,也是覺得爛到爆爛到爆爛到爆(

所以不用擔心被我看到啦(反正也已經看到了//)

 

而且殞瑟也很不解為什麼那篇竟然可以有2K的人氣....

我真的很不解....誰來告訴我.....

不過殞瑟並不打算刪除、或是修改這篇可以說是黑歷史的東西。

就讓他擺在那邊讓大家看著好笑吧((

 

 

 

最後是粉絲專業管理員的推薦、

覺得受寵若驚啊!而且是不鬼的文章!!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總之非常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評論,

你們的喜歡和閱讀永遠都會是殞瑟最強烈的動力和目標!

 

話說大家看到這,想要重溫一下可怕的黑歷史笑一下嘛?

 

連結區:

 [閃11]豪鬼10/14日賀文-凌晨三點

 [閃11]不鬼-休想再走

 [閃11]鬼不(8/14日賀文)-別怕,我在這裡

 [閃11]豪鬼豪(不鬼)(豪風)-戲鬧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評價 轉貼 推文 感謝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