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百同框!!!我英的第二季、真的超好看!所以這、次!

文章的時間設定是,與老師對戰後的延伸。

 

此篇的靈感來自上次的闇蛙文,裡面有提到八百萬主動邀約轟去吃蕎麥麵的情節//

這篇 【MHA我英】闇蛙-關於接吻那點事(常闇踏陰X蛙吹梅雨)

 

大概算是延伸中延伸劇情。(什麼    

而且小番外還有尾白X葉隱、上鳴X耳郎的互動哦!

 

那麼正文下收:

 


 
 
話說那天,轟焦凍答應了八百萬百的邀約,中午一起到校外吃午餐。
 
 
「這間,就是新開的蕎麥麵店哦!轟喜歡吧。」
 
「嗯,看起來很不錯。」轟點點頭,視線停留在師傅的手工麵條上。
 
「那我們進去吧。」轟意外的好相處呢!
 
還好事先跟相澤老師問了他的喜好,才會那麼順利!八百萬的笑容像盛開的花朵,她主動伸出手,牽過對方的指尖,往店面裡走去。
 
「!?」手指傳來的觸感讓轟不禁一愣,女孩的手一直都是如此柔軟嗎……
 
 
就這樣傻傻的被八百萬拉進店內,沒注意到麵店師傅勾起嘴角偷笑著。
 
 
 
 
「老闆,兩碗蕎麥麵。」轟向櫃台點了餐,然後走回座位區,此時的八百萬已經將自助式的麥茶倒好,筷子也一人一份放在桌子上了。
 
「謝謝。」
 
「不會哦!」兩人同時坐了下來,短短沉默的幾秒鐘,轟發現八百萬的表情不太自然。
 
 
「八百萬同學。」
 
「嗯?」
 
「你有事情要跟我說嗎?」轟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保持溫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決定改掉過去冰冷的語調。
 
不管是因為母親的諒解,綠谷的激勵,還是八百萬的信任,都讓現在的轟變得更能融入人群。
 
「啊,只是想謝謝你,跟相澤老師的對戰中,謝謝你願意相信我,聽我說……」
 
八百萬說話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將掌心貼在胸口,本人或許沒有察覺,但轟靜靜地望著她壓抑激動的臉龐,真摯動人。
 
他只覺得一陣暖意襲身,故意忽略了明顯律動的心跳,然後開口:「你的作戰計畫原本就很周詳,是我剛開始沒有跟你好好討論。」
 
 
「不是的!是我自己沒有自信……因為轟一直都很厲害!一樣是推薦入學,總覺得跟你比起來,我還是差得遠呢……」
八百萬制止了轟的自責,一不小心就說出了當時的真心話。
 
 
「但很謝謝你信任我,給了我機會……」
 
直盯著麥茶表面微微浮動水波,八百萬的雙頰染上一層羞怯。
 
「能跟你合作,我真的很開心。」
她舉起杯子喝了口茶,像是在穩定自己的情緒,然後又道:
「所以今天這頓飯,我請客吧!」
 
 
「可是、」
 
「沒關係,就當作是謝謝你陪我出來吃頓飯,好嗎?」
 
 
轟這才發現,他根本無法拒絕八百萬的請求,只好點點頭認了。
「謝謝。」
 
 
 
 
 
 
 
 
蕎麥麵很快地上桌了,轟很快地就沈浸在進食的世界裡,意外認真的咀嚼動作,讓八百萬的目光遲遲無法移開。
 
「怎麼了嗎?」待轟發現的時候,八百萬早已看出了神。
 
「啊……沒事!我只是在想,自從綠谷那天對你喊話之後,轟好像變得、比較願意使用火了。」
 
「是嗎。」不知道是疑問還是肯定的句子,連轟自己也不明白他回答這句話的含義。
 
「那天與相澤老師對戰的時候,你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那樣的策略……其實我原本很擔心,因為一直以來,我感受得到你不願意發動左半邊的個性……你是真的不介意嗎……」
八百萬低下了頭,筷子夾住麵條就往嘴裡塞了又塞,想把自己說的話重新塞回嘴裡似的。
 
他看出了她的焦慮,雖然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轟還是決定開口,跟對方說說話。
 
「原本,可能會介意的,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
轟將話語在心裡反覆默念了幾次,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想向她解釋自己的心情,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想讓她多靠近自己一些,卻礙於不擅言詞。
 
轟只好飲下一口麥茶,好掩飾場面的奇怪氛圍。
 
 
「什麼樣的……情況不同?」另一邊的八百萬也是想破了頭,難道是綠谷跟自己的不同嗎……好不甘心,如果可以再多了解他一點的話……
 
「我和你,是合作關係吧。」轟突然出聲,打斷了八百萬亂七八糟的思緒。
 
「嗯、誒……是的。」
 
「所以說了,情況不同。」
看著八百萬忽地疑惑、忽地喜悅的神情,轟已經開始了解自己的心情了,那樣的特殊的心情,只對八百萬不一樣的感情……
 
「如果說,綠谷是因為把我逼怒,才讓我使用了左半邊的個性,而你……」
 
 
轟悄悄地吞嚥口水,
總覺得開口前,心跳漏了一拍。
「而你,讓我心甘情願。」
 
 
 
「真的嗎……」八百萬瞬間熱淚盈眶,
欣喜若狂來得太突然,只能顫抖著,任憑心跳碰碰碰地作響。
 
「我一直很希望……能了解你的想法,原來是因為我……真的是因為我嗎?」
克制不能,就選擇讓所有情緒流淌,傳達到對方身上
 
 
「真的。」轟回答,其實他是很手足無措的,雖然看似十分冷靜。
 
八百萬一字一句都刻在了他的心頭上,原來她如此在意自己、重視自己的感受。
 
已經有多久,沒有人問過自己的意願,
尤其是父親安德瓦,只在意自己個性能力能否達到第一的……
 
「那個……」
望向那位摀著嘴,拼命忍住眼淚的女孩,他終於知道,那不是反胃的徵兆,而是……
 
「這個給你。」
 
來到對方身邊,轟拿了衛生紙遞到八百萬面前,只發現她的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轟不禁露出溫柔的微笑,輕輕伸手拭掉了八百萬眼角的淚珠。
 
「別哭了,好不好?」
嘴裡說著,也沒有停下手上的工作,一滴一滴,讓眼淚浸濕衛生紙。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
 
「不要緊。」或許隱隱約約早已感覺到了女孩默默承受的壓力,但他也因為自己的矛盾,忽略了原本該有的關心。
 
「我沒有欺負你啊……這樣會讓人誤會的。」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哭過的轟,第一次感覺到淚的溫度。
 
水,是冰和火撞擊後的產物,是世界上最柔和、也最堅硬的物質。
 
就像妳……八百萬百,你攻破了我的心房,融化了我凍結的心。
因為是妳,我才如此心甘情願。
 
 
 
 
 
 
「老闆,我要結帳。」八百萬拿出了鈔票,向正在調味麵條的師傅揮了揮手。
 
「哦!」師傅擦了擦手走到櫃台。「小朋友有沒有吃飽啊?」
 
「有的,謝謝老闆!」
 
「謝謝老闆。」一旁的轟也含首表示感謝。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小情侶的話,第二碗麵半價哦!」
 
「誒?」八百萬驚訝地睜圓了雙眼,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那就麻煩您了,謝謝老闆招待。」
 
「好的咧!」
 
轟卻是冷靜地牽起八百萬的手,還不慌不忙地接過找來的零錢。
 
「來!找您五十圓。」
「謝謝。」
 
「慢走啊!歡迎小情侶再度光臨噢!」
 
 
兩人攜手走出店面,八百萬的臉紅得不像話,像顆嬌艷欲滴的待採鮮桃。
轟也不打算鬆手,就這樣又走了一段路,直到靠近了雄英高中的校門口,路上的人變少了許多,八百萬才戰戰兢兢地問:
 
「轟同學……是在,幫我省錢嗎?」
 
「噗哧、」轟不禁笑出聲,難道自己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
「當然不是。」
 
凝視對方不明所以的眼神,轟只是把牽著的手又握緊了些,八百萬的標致的五官立刻又紅又羞。
 
 
「如果硬要這麼說的話。」轟突然說道。
 
「嗯?」八百萬轉身看向對方,當然,兩人的手不會放開。
 
「我應該是在,幫女朋友省錢。」
 
「轟,這裡是學校了啦!」八百萬只覺得雙頰發燙,火辣辣地一陣眩暈。
 
應該是……是剛過中午的太陽太炎熱了吧!
 
 
 
 
 
——番外/同學篇
 
「尾白同學,你看!八百萬和轟好像很甜蜜呢!好浪漫啊!」
葉隱興奮地冒著粉紅泡泡,差一點就要拿相機出來拍了。
 
「是啊哈哈……」
尾白傻笑著,原來葉隱也有這種跟蹤人的癖好嗎。
 
他第一次感受到班上的同學居然都如此八卦,放眼看去,上鳴、耳郎、瀨呂、峰田,連障子和口田都……看來是自己太單純了嗎……
 
「耳郎,你有沒有聽到什麼?」上鳴電氣拍了拍耳郎響香的肩,他還等著聽結果呢!
 
「耳郎同學耳郎同學!八百萬該不會真的跟轟焦凍在一起了吧?」
一旁的峰田急躁地嚷嚷,幸好尾白即時用尾巴擋掉他的音量。
 
 
「你們閉嘴啦!讓我專心!」在耳郎回過神後,她就已經被上鳴叫來一起跟蹤了,
 
沒辦法……既然都跟了,就跟到底吧,還可以順便調查好姐妹和曖昧異性的互動狀況,應該能稱上是英雄訓練的一種嗎……
連耳郎自己都模糊焦點了。
 
 
啊、好像聽到了什麼詞……女、女朋友?!?!答應?!?!交往?!?!
 
「障子!你什麼都沒聽到對不對!」耳郎趕緊向同樣伸著觸手耳朵的障子確認,
她試圖掩蓋事實,想瞞過其他同學們,好友的戀愛不能被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啊……
 
 
只可惜障子完全沒注意到耳郎的用意。
「我只聽到,八百萬答應當轟的女朋友。」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番外/老師篇
 
「哦?你說八百萬同學約轟同學去校外吃飯?是準備告白嗎?」午夜時分對這樣的話題一向都非常感興趣。
 
 
校長根津露出無害的笑。
「是啊,Eraser Head跟我說的。」
 
 
「天啊,他們有成功的機會嗎?校園戀愛!又是班對!好刺激啊——根本high起來啦!」麥克風很快的加入了討論的行列。
 
「男的俊,女的美,有什麼不可以?」午夜甩玩著教鞭,一邊閒聊一邊翻閱教師日誌。
 
「那——歐爾麥特桑!你的看法是!」
 
「啊、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學生們開心就好!我沒有意見!」
 
 
「呿呿呿!這樣就不好玩了啦!要下注下注!」麥克風很興奮。
 
「我投成功一票。 」午夜很快地做了決定。
 
「好的!」不知何時出現的賭注板出現了,麥克風把午夜老師的名字寫了上去。
 
「我也投成功。」
「校長也下注嗎!好啊好啊!那你呢13號黑洞老師?」
 
麥克風往13號的方向一指。
 
「啊……我嗎?再給我一點時間想想……」
 
「好哇!那麼你呢!空靈鬼魂!」
「我投失敗,不支持學生時期戀愛。」
 
「OkOk!你呢!神槍手牛仔!」板子上又多了一筆。
 
 
「我贊助五百圓籌碼,你們玩。」神槍手從抽屜拿出了錢,交給麥克風。
 
「好啊!那麼B班導師!你也下注吧!」
 
「……」有著操血個性的B班導師弗拉德之王稍稍做了沉思。「轟感覺不是個會交女朋友的人。失敗好了。」
 
「好——的!目前2比2!有沒有人要再加賭!」
 
就這樣,教師辦公室裡開啟了賭注大會。
 
「ZZZ……」
至於說出這份八卦的始作俑者,還縮在辦公室角落的睡袋裡呼呼大睡呢。
 
 
 
炎炎夏日,正值情竇初開時。
 

 

完!

 


 

後記:、

 

轟百的對話...好難捉摸。希望有甜到...

只好用其他老師和學生們的反應來做個結尾!順便湊點字數(

 

話說這篇在校稿的時候錯字超多/

由此可以顯示出殞瑟寫得多不順(哀傷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