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古怪的孩子、到底是誰?

 

上一章: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0是誰

 

*麥克風X相澤
 
*轟X爆豪X出久
 
*一家人設定
 

 

 

正文:


 

 

「你、你是……」綠谷被推倒在地上,腦內還不停地挖掘記憶中的畫面,

他總覺得眼前的人很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還有他說,連這樣也認不出來嗎……

 

慢慢的,綠谷開始無法思考,手上火辣辣地生疼,而且愈來愈難受……被碰到的左臉也是,皮膚癢中帶痛,熱中帶刺。

 

「喂!笨久!喂……」

爆豪衝到綠谷旁邊,他蹲下身使力地搖晃對方,卻發現綠谷的意識不甚清,腦中碎念這幾個不成句型的字眼,什麼別碰、手、癢、燒……

 

「你在說什麼啊!快醒醒啊!給我睜開眼睛!」

爆豪胡亂要脅,抓攬著半昏迷的綠谷不住緊張起來,他碰到綠谷右臂的指尖陣陣生麻。

這是……爆豪天生思緒細膩,很快地警覺有異。

 

而轟跑上前,將兩個弟弟擋在身後,眼神銳利地警告對方不要亂來。

 

「我叫安間、安間蠱毁,記清楚了沒?相澤三兄弟。」冷冷淡淡的聲音再次響起。

 

安間的聲音、樣貌,爆豪在仔細看過後有了印象,只是他外漏的皮膚正分泌著奇異的光點,令人不得不警戒。

 

「焦凍哥,那個像結晶的東西可能有毒。」爆豪低聲向轟說道。

 

「嗯,我知道了。」

轟同時發動了火焰和凍冰,火的屬性在他身上發出輝光,照亮了兄弟三人半邊的臉龐。

他的怒氣隱藏在陰影中,雖然不像爆豪那般激烈,但轟也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自己兄弟。

 

「呵呵,猜的很對,不愧是方野看上的獵物,可惜啊……」

安間的話語裡讚許,動作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既然今天有幸相遇,我就把你的雙手給廢了!剛剛已經碰到一點了對不對!呵呵哈哈……我的噬骨花粉如何?感覺如何啊?」

 

安間尖聲陰笑,他的目標是爆豪,那個對自己發動爆破的爆豪!

要不是當時他還沒發覺個性,否則絕對不會吞忍這種臉頰被炸的大虧。

 

他繞過轟衝上前,閃著異彩的晶瑩花粉朝爆豪灑去。

 

「勝、往後!」轟右腳發力,左手急揮。

 

一柱柱冰陣即時趕到,火焰則將結晶燒毀。

 

轟成功阻斷了「噬骨花粉」的攻擊,爆豪也退開兩步,他並乘勝追擊用冰柱將安間圍困。

 

爆豪想起暈厥過去的綠谷,想過去把他移到安全的位置,但他自己也碰到花粉了……

「喂!焦凍哥!你去顧著笨久,那花粉人讓我來!」

 

「好,冰牆可能撐不久,你要小心。」轟小聲提醒,有些疲倦地跑回綠谷身旁。

 

「喂,別碰到他的右手和左臉!上面有毒。」

爆豪知道轟個性力量的極限,這樣的冰層範圍應該已經是焦凍哥由史以來最大的一次了。

 

「你們以為能關我多久?」

安間拳打腳踢著較薄的冰面,畢竟現在的轟只是個五歲的孩子,創造出如此大的冰牆也是第一次,終究碎痕慢慢地浮現,眼看安間就快可以探出身體。

 

「你就讓我摸一把,待我廢了你的手就走。」

 

「少做夢了!」

儘管沾到些許不明的粉末的掌心隱隱作痛,但怒氣直線上升的爆豪才不管那些。

 

「去死吧!」

手掌霹靂啪啦地發光發煙,爆豪搶到對方面前,一開攻就是力道十足的爆破。

他也不碰著安間的皮膚,只隔空炸得兩人之間一團黑煙、一團火光,安間舉臂格擋、爆豪向後速退,以防對方伸手來襲。

 

「呵呵!你也收下我的禮物!」突然,爆豪覺得頭頂一陣閃爍。

原來安間的個性分泌的慢,所以安間在冰內的時候,就早已噬骨花粉存積好,握在手裡,本打算一破出冰牆就往爆豪臉上灑,但他依舊不及爆豪的動作迅速,還被黑煙擋住了視線,最後安間只好往天空一揮,讓花粉從頭頂落下。

 

「勝!」

轟大喊,他的距離太遠,終究趕不上搭救。

 

 

 

 

 

 

相澤奔到的時候,轟正在用瓶裝水沖洗綠谷手上的毒粉,爆豪隱忍著的雙手傳來的痛楚,眼中只焦慮昏迷不醒的弟弟。

 

「怎麼回事!」

 

「爹爹……」

轟很緊張,小久的表情看起來很難受……他不停地掙扎難安,嘴裡重複說著痛、麻,幾個字。

 

「相澤弟弟,剛剛那個男孩的個性叫做『噬骨花粉』,可能含有劇毒,動作要快。」裕子奶奶也趕到現場。

 

「好,先送醫院。」相澤立刻抱起昏迷不醒的綠谷,然後望向爆豪。

「小爆,你也上來。」

 

「我沒事,爹你快帶他去醫院。」

爆豪拒絕,就算被沾到那鬼花粉的地方很痛,但他能忍。

 

「勝,你快去吧,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我不要!喂!宰了你喔!別推我!」

 

轟也不管對方怎麼罵,趁著相澤已經蹲下,就把爆豪推上爹爹的背。

 

「小轟,你跟著裕子奶奶。」

「好。」

 

相澤一抱一背,飛快地奔出巷口。

裕子奶奶則撥給了麥克風。

 

「__Yoooo!裕子姊姊找我嗎?__」

「__山田弟弟,你快來空地載我跟小轟去醫院。__」

 

「__誒?發生什麼事?__」醫院?

麥克風心頭一驚,發生什麼事?消太怎麼了嗎?小谷和小爆呢?

 

「__你快來就是了,來了再跟你解釋。__」裕子奶奶說道,她知道山田這傢伙一定滿腦子疑問。

 

和麥克風認識了快二十年,甚至指導過他和相澤關於英雄的戰鬥技巧,他們兩人是什麼脾氣裕子奶奶再清楚不過。

 

直到裕子奶奶結束了通話,轟才小聲地問她:「裕子奶奶,那個、他們會沒事吧……」

 

轟的不安恐慌全寫在臉上,右半邊的身子還殘留著些許冰霜。

小久的半臉都沾到了噬骨花粉,這樣的個性因此得名,疼痛的感覺一定就像骨頭被侵蝕般痛……勝也有碰到……

 

「安間小朋友的毒性還沒有很強,給個性醫生看過之後就沒事了。」

裕子奶奶笑著摸了摸轟的頭,又道:

「那個米白髮的孩子叫做小爆?他最後用的那擊很厲害啊!」

 

轟茫茫地點頭,他這才突然想起,裕子奶奶可以讀取個性記憶。

「裕子奶奶,你見到安間蠱毀了、對嗎?」

 

「是啊。」

小轟的反應真快!裕子奶奶想。

小爆也是,雖然對著空中發動這麼劇烈的爆破,大概好一陣子都得休息了,但情急之下還能做出如此精確的判斷,相澤的孩子們都很機靈呢!

 

 

 

 

 

 

 

 

「Eraser!消太!消太!」

麥克風一衝進醫院就開始大聲嚷嚷,他一手抱著小轟,一手拉著裕子奶奶奔向櫃台。

 

「先生!這位先生!醫院不能奔跑哦。」

一名路過的護士趕緊制止麥克風脫序的行為,裕子奶奶則已習慣,果然還是只有相澤弟弟治得了山田這吵鬧的孩子。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找相澤、呃不是……剛剛有沒有一個大約這麼高——的男子帶著兩個這麼小——的小男生進來?」

麥克風一邊道歉,一邊比手畫腳地詢問。

他很著急,卻不知如何跟櫃台的小姐說明狀況。
 

 

「如果是不久前的話,要不要請先生到急診室看看呢?」

櫃台的小姐一頭霧水,但還是從麥克風亂七八糟的句子裡抓到了一點訊息。

 

「好!我這就過去看看!謝謝妳啊Bye!」

麥克風向四周張望幾秒,看到了急診室的方向標,立即又拉著裕子奶奶跑去。

 

「不客氣……」」

護士小姐一愣一愣,剛剛那個人的樣子和聲音,怎麼都有點熟悉啊……

是名人嗎?

 

「啊!啊先生!醫院請別奔跑!」

她回過神來,麥克風已經消失在前往急診室的轉角處了。

 

 

「消太!消太!」

麥克風放下臂彎裡的轟,衝到相澤面前,一邊叫著對方的名字一邊把他緊緊抱住。

 

 


 

後記:

 

今天出現了新角色、新個性!

安間蠱毀,個性:「噬骨花粉」!

這樣的個性到底有什麼特性呢?會在下集的劇情內容說明喔!

 

著急的麥克風、冷靜的相澤(

 

一週一更、希望開學之後能繼續保持啊

預計會在未來的五篇之內,讓切島和上鳴登場哦!!!

幼年的切切和電電啊啊啊啊

 

下一章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2毒性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