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澤消太X爆豪勝己)這次的相澤X爆豪是甜文,甜的哦!

上篇連結:

【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上

 

時間線第三季,家訪後的周末。

設定相爆兩人已交往

 

 

 

正文:

 


 

「我就怕你餓死了!拿去!」

 

「你在擔心我?」

相澤面不改色的回應,伸手要接突然送到眼前的麵,但他的指尖都還沒碰到碗緣,就被對方暴烈的吼聲阻止。

「你想被燙死啊!拿筷子就好!」

 

「喔。」仔細一看,相澤從爆豪的右手心裡抽出筷子。「還是讓我自己來吧,你這樣會痠。」

 

「喂喂混帳!你這是在瞧不起我嗎!」爆豪大怒,然後接著又罵:

「快吃!別囉唆!再吵我揍死你!」

 

「好啦,你就沒一天消停。」

一天到晚死來死去的,開口閉口不是你死、我死,就是宰了你、殺了你……爆豪勝己、你到底要大家死個幾遍才開心?

相澤心想,然後在爆豪的怒視之下舉起筷子,吸哩呼嚕地吃起了麵,他好像已經很久沒吃熱食了,嗯、這種事決計不能讓爆豪知道。

 

 

爆豪後來逼著相澤把熱湯也給喝完,出去洗了碗之後又拿著熱薑茶進來,要他喝掉。

之後還有一大杯的咳嗽糖漿、超難喝超死甜的那種。

相澤以為結束了,但根本還沒完,爆豪在一小時內前後進進出出了快十次,首先是熱毛巾要他擦臉,再來是逼著自己換掉滿身虛汗的衣服,整體行徑跟虐待犯人沒兩樣,相澤口頭上頂嘴,但多半是依言做了。

 

這次是爆豪第十五次離開房間了,相澤也不知道自己算他走動的次數做什麼。但經過剛剛的更衣大戰後,相澤的體力也恢復了許多,筋骨也都伸展開了,他決定下床去找爆豪。

相澤在家裡繞了繞,最後在自己最少進入的廚房找到對方。

「喂、爆豪。」

 

「幹嘛?你站在這幹嘛?不要以為退了燒就可以亂跑,給我滾回去休息!」

爆豪早就聽到了可疑的腳步聲,他果然跑下床了!是病人就安分點躺平休息啊白痴!

 

「那個,謝謝。」

突然,一雙比平時溫暖的手臂環上爆豪的腰,相澤完全無視了爆豪的發怒,只是從後面輕輕將對方抱著。

 

「謝謝你來找我,還有、手藝不錯。」

相澤低聲的感謝傳入爆豪的耳裡,今天的第一次,他終於好好地道出了自己的心情。

 

「說什麼鬼……」

「麵很好吃。」

面對相澤的讚美,那位暴躁的人兒終於沒法阻止竄上耳根的紅,任憑年長了自己十來歲的戀人抱在懷裡。

 

大約過了幾分鐘,爆豪這才想起、他忘記把這個欠宰的大叔推開了。

可惡!回神的爆豪一把扯掉相澤的手,轉過身體瞪向對方。

「什麼手藝不錯!我都還沒說你這個冰箱是怎麼一回事!只有三罐能量飲?!你真的是大人嗎!」

 

「喔、忘記補貨了。」

「忘記你個頭!你是不會自己煮飯嗎!」

爆豪又炸了,右手指著相澤的鼻子一頓激烈罵咧罵呼,左手更是習慣性彎著九十度的五指關節,那爆破手勢早已變成了爆豪的象徵,相澤全看在眼裡,只覺得他生氣的模樣依舊可愛、嗯……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不得人喜歡就是了。

 

「我有你,為什麼要自己煮。」

相澤丟出一句超級不負責任的話,把爆豪氣得牙癢癢、臉紅脖子粗,也不知道是否有害羞的成分參和在內。

 

「你……你!」爆豪語結。

碰碰碰——!好幾聲的爆炸自手心傳出,手裡的水果切塊頓時成為焦黑。

 

「欸這裡是廚房、咳……咳咳!」

隨著爆破產生的黑煙,相澤不得不往後退開,他究竟在感冒中,咽喉和鼻肺的功能都還很薄弱。

他只能一再地退到廚房外,等待煙霧散去。

 

 

 

 

*

 

 

 

 

「拿去啦,自己吃。」

爆豪彆扭地把溫好的開水和感冒成藥遞給相澤,自己則吃起了橘子,然後他極細聲的跟對方道歉,不是因為先前炸爛了的那顆橘子,而是為相澤嗆到這件事情。

嗯,還有誤觸了警報系統。

 

 

「我可以自己好,藥就不用了。」

相澤不在意被黑煙嗆到這種事,他把藥丸放回桌上,手裡握著水杯。

 

「欸!給我吃喔。」爆豪的臉突地風雲變色,臉上黑成一片,開始威脅對方。

 

「不吃。」

相澤不受威脅,他就是對這些藥物沒好感,除了乾眼症的眼藥水,那個對他來說不是藥品。

 

自以為合理的傢伙……爆豪知道相澤在想什麼,其實不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相澤越是拒絕,就越挑起爆豪的戰勝慾。

「快吃!」

 

「不吃。」

 

「吃下去啊混帳王八蛋!」

 

「吃了就是混帳王八蛋,不吃。」

 

他們在客廳吵了起來,最後還打在一起。

爆豪抓了藥撲向相澤,一掌推得兩人倒在沙發上,相澤的頭這邊一閃、那邊一轉,連續躲掉三次的“吃藥攻擊”。

兩人扭成一團,相澤下意識圈住了爆豪的腰間,上身那人則不甘示弱地抵住自己的肩膀。

 

「你的頭髮真的很!礙!事!」爆豪把相澤死死壓在沙發上,一邊撥開對方亂灑如潑墨的長髮,一邊朝著他的臉部攻勢凌厲。

 

相澤突然想到一個法子,雖然有可能會……但他也懶得去想那些結果。

 

「喂,你要的嘴巴在這裡。」

相澤的手離開了爆豪的腰間,取而代之,手掌來到了對方頸上的位置。

 

  誒爆豪因為相澤突然不反抗的動作而愣住,趁著那不到半秒的空檔,相澤一手按住了爆豪的後腦,一手抱攬爆豪的背,直接把對方的雙唇與自己的緊密貼合,與他深吻起來。

 

 

兩人不是第一次接吻了,記得第一次吻後,相澤還自嘲著“啊、犯法了”

爆豪還藉此嘲諷了他一頓,但最後的結果是。

“不管我幾歲,該吻的時候就給我好好認真親!”

爆豪是這樣說的,相澤一直都記得,不知道正被自己吻得意亂情迷的本人,現在還記不記得他曾說過的話。

 

「唔……唔嗯、老師……相澤……!」

爆豪被相澤抱著親吻,他自己也不知不覺地從抓住相澤的肩,變成扶著他的肩。

 

「怎麼突然叫我老師了?」

相澤好心地鬆開嘴,看著爆豪泛著紅暈喘息的樣子,禁不住揉了揉對方米白色的短髮,然後按著爆豪的頭又吻上。剛剛那次來得太突然,這一次,爆豪可沒打算繼續被相澤“老師”牽著主導權走。

 

「唔……嘖嗯、」他也開始回應相澤的親吻,甚至主動把舌頭探入對方的口腔,作怪地肆虐攪拌。

 

「爆豪……」

相澤吸著爆豪的舌尖,也伸出自己的舌與他濕舞。

 

*上車請連結:【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番外車(R18、H慎)

 

 

林間合宿的時候,讓你成了人質……抱歉、沒有保護到你……還好神野一戰,你平安歸來……

 

誰要你保護了,你還不是一樣……受到那麼多責備的目光,那媒體根本是故意的吧!真令人火大、應該早點把敵聯的人殺得半死不活……再去幫你炸了那些混帳。

 

你看過那場記者會了?沒能親手把你從敵聯合那邊救回、還讓你來照顧我……罷了……聽你的,我晚點會吃藥。但炸掉媒體什麼的就不用了、合理一點。

 

怎樣、你長那麼大的人了還怕丟臉啊!記者會當然是要看的……嘛……既然你說願意吃藥了,最近的事就這樣抵銷了吧。

 

爆豪咬了咬相澤的下唇,然後放開了纏繞不已的唇舌,兩人分開的唇瓣牽出一條淫靡的絲線,他們看著彼此,皆露出了少見溫和的笑容。

 

「所以,快吃藥。」

 

「嗯,你也吃吧,預防感冒。」

相澤拿起杯子和藥,然後指著自己的嘴巴,意思再明顯不過。“你碰到我的口水了”

 

「為什麼我要吃藥?我又沒有生病!」

爆豪覺得自己好像被相澤耍了一頓,但濃烈的愛意溫存,他也只是發個牢騷牢騷,沒有生氣。

 

「誰叫你吃了那麼多口水……」

 

「相澤消太!你別吃藥了!就這麼給我該死的病著!」

爆豪忿然怒然,但相澤已經把藥吃了。他伸手將鬧彆扭的戀人攬到懷裡,輕聲說道:

「晚上別回去了,留下來住一夜吧。」

 

「……知道了。」

爆豪的腦海突然一閃而過,出門前與老媽的對話。

……臭老婆子!怎麼被你猜的那麼準!好啦、現在不只晚餐不用準備,連隔天早餐也不用了!

 

爆豪一邊想著晚點打電話回家,一邊想著老媽該不會早就跟相澤這死大叔串通好了吧。

 

他索性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靠在相澤的肩窩,眼睛轉溜亂瞧,突然看見玻璃窗面有個不起眼的便利貼。

那啥?

凝目細看,上頭竟然寫著:

 

“    爆豪勝己一切平安、相澤消太           冀求  ”

 

幾個熟悉的字跡平平淡淡,卻讓爆豪心頭一熱,什麼串通什麼死大叔的詞彙全都拋在腦後了。
 

爆豪伸手抱緊了相澤,只知道自己能完好地從敵聯盟歸來,實在再幸福不過。

 

 

 


 

 

 

番外

 

「廢話,幸好你沒事。」相澤低低啞啞的聲線從後邊傳來,最真心的話。

 

爆豪翻了身,跟相澤面對面說道「我當然不會有事,這次是你不合理了。」

 

「合理的擔心是正常現象。」

相澤撓了撓對方的米白短髮,活像在安撫一隻鬧彆扭的貓兒。

 

「跟你說話真的浪費我口水!咳!」

「感冒了?」相澤輕輕把被子往爆豪的身上挪過去些。

「閉嘴!我不冷!」

爆豪咬牙噘嘴,但還是抓著棉被的一角,僵硬地把兩人的被子都蓋好。

 

「晚安!快點給我睡!」

他做勢要戳向對方的眼,默契像事先說好一般,相澤乖乖閉起了雙眸,把手搭在爆豪的腰上。

 

「晚安,勝己。」

 

 


 

 

後記

那麼這篇相爆就完美結束啦!(?

 

雖然相澤X爆豪的企劃小說還有一篇,

但之後大概會先趕麥相的長篇!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