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痞客邦更新之後,手機版無法查看文章分類...

(經過與客服聯繫之後、問題已經改善了!感謝啊啊效率真高!)

 

但已經更新了這篇文章,就繼續沿用吧、

主要功能是列出所有文章的連結!

 


 

殞瑟之-殿堂公告。(近期)

[置頂] 殞瑟自我介紹、歡迎搭訕! (7/13新更)

[置頂] 【文章分類索引】手機版看這裡!部落格全文一覽!

 【調查】- 其他小說網同步更新?!開始定期更新的生活?!

 


 

閃電十一人-同人小說。

短篇:

鬼不/不鬼:

 

京天/京天京:

 

不京:

 [閃11/go]不京-不知不覺的喜歡

 

久不:

 [久不](幻音點文)-不再傷害

 

基綠:

 [基綠](句點點文)-人醉心不醉

 

真皆:

 [真皆](凌星點文)-我們不會分開

 

豪風:

 [豪風](蓮蓮點文)-相信存在

 

豪鬼:

 [閃11]豪鬼10/14日賀文-凌晨三點

 

菲黃:

 [菲黃](小茉點文)-暖陽之翼

 

 

 雜CP:

 [名字,是過去]-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名字,是未來]-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閃電十一人長篇:

連載中

閃電警察署 - [枉滅]:多CP(主 不鬼/ 輔 京天、豪風、基綠、亞吹、狩蘭、真皆、南倉......)

 

已完結

豪鬼豪 [戲鬧錯愛]:(不鬼/豪風)

 

 


 

我的英雄學院 -同人小說。

 

短篇:

 

麥相:

 【MHA我英】麥相麥-最喜歡的亮黃色(相澤消太X麥克風)

 【MHA我英】麥相-默契和習慣(相澤消太X麥克風)

 

切爆:

 【MHA我英】切爆切-他果然很溫柔(上)

 【MHA我英】切爆切-他果然很溫柔(下)

 

轟爆:

【MHA我英】轟爆-二度心動

【MHA我英】轟爆-這什麼該死的借據?

 

闇蛙:

 【MHA我英】闇蛙-關於接吻那點事(常闇踏陰X蛙吹梅雨)

 

轟百:

 【MHA我英】轟百-心甘情願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I、III(轟百)

 

相夜:

 【MHA我英】相夜-香水的問題R18、H慎(相澤消太X午夜時分)

 

相爆:

【MHA我英】相爆-深愛/上篇(相澤消太X爆豪勝己)

【MHA我英】相爆-深愛/下篇(相澤消太X爆豪勝己)

【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上篇

【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下篇

 

 

 

短篇(雜CP):

 

相切:

 【MHA我英】相切-想念你、接受你(相澤消太X切島銳兒郎)

 

障尾:

 【MHA我英】障尾-無題(上)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MHA我英】障尾-無題(下)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長篇:

 

連載中
麥相/轟勝出—小鬼頭們: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相遇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2夜晚(R17、H慎)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3個性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4爭執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5自責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6獨立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7餐桌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8早年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9訓練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0是誰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1中毒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2毒性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3搬家

 

 

【小鬼頭們】- 後記1、一些心得和構成說明

【小鬼頭們】- 後記2、正文小說裡的私藏設定

 

 

萬聖節事件簿: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楔子 I (全員)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I、III(轟百)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V(全員)微 麥相/切爆/障瀨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V、VI(上耳)

 

 


 

閃電十一人-情報

 【情報】閃11外傳—鬼道篇/K的餐桌(官方玩壞角色啊!

 【情報】閃11外傳—毫炎寺、不動篇/刺刺祭(官方玩壞啊!

 

我的英雄學院-情報

【MHA我英】七月七號麥克風生日賀!

【情報】我的英雄學院—轟爆CP/恥辱教主(官方發糖啊!

【情報】我的英雄學院—峰田的陰謀+上鳴+切島+瀨呂+相澤老師(爆笑演出

 

工作細胞-情報

 【情報】工作細胞第一集劇透!白血球圖多!

 【情報】工作細胞第二集劇透!創傷!白血球X血小板X紅血球

 

 


 

閃電十一人-詩章

 冰伊點詩-雨停了(京天)

 小球點詩-黑白相間(拓蘭拓)

 小憐點詩-回憶你的陪伴(亞吹)

 凜凜點詩-斟下,想你的魯酒(不鬼)

 小冥點詩-被感動的午後(狩蘭)

 蓮蓮點詩-月下思 (豪風)

 小茉茉點詩-茉莉,代表你的香氣

 小櫻點詩-鳳凰櫻的祝福

 


 

心情隨手札-天殘作死

 [天殘作死]在我潛水那段時間發生的趣事!

 [天殘作死]閃GO 一百問!

 [天殘作死]被點到... 玩自問自答的小說遊戲囉~

 [天殘作死]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起倒數倒數吧! 

 [天殘作死]模擬考成績! 近日忙到炸! (聖誕賀卡)

 [天殘作死]事隔五年,"背影" 觀後感 (+笑話x2)

 [天殘作死]段考完畢! 吵架吵得累... ((與老婆約會去!

 [天殘作死]大隊接力各種失誤~ 沒望

 [天殘作死]國中的最後一個校慶竟然下雨! 大隊接力神馬全部再見!

 [天殘作死]蠍女王的生日! 怎麼可以不提前慶祝呢!?

 [天殘作死]近期時常情緒崩潰! 我需要治療...

 [天殘作死]回想上課~各種課堂中的腦補!! 閃11亂入有 {小劇場系列}

 

至於剩下的一些文章...大概就是一些非常久遠的、無關緊要的垃圾文(

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感謝大家!

希望特地發這個文章,

有幫助到手機版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