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修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好累喔~

 

是說我昨天根本懶得讀數學英文和理化~

直接坐上鋼琴大彈2個小時 吃飽飯後繼續彈~

鋼琴是我的老婆~

keyboard是我的女朋友~

宇修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神經病~

 

或許也是因為我最近跟班上的某一個人鬧得不是很愉快

一直冷戰

拜託! 

我可是堂堂的AB型牡羊座!  ((火浪子

最討厭的吵架方式就是冷戰! 

我最討厭冷戰了!

要不就好好出來踹共

要解釋要對嗆都好!

就是不要一句話都不說  在那邊耍冷裝孤僻 

氣死我了!  

 

還好我的老婆可以讓我消消火氣

他對我真好~ ((幸福   (沒救了!!!! 

 

最近推薦幾一首歌 

宇修很喜歡~ 

 

蕭敬騰:

"原諒我"  "收藏"((不是新歌 但是很耐聽   

"Kelly" 

"跟我玩" (超酷的一首歌!! 

 

蘇打綠: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當我們一起走過"  "在遇見"  "說了再見以後"

((快畢業了 總是對這種歌曲特別敏感~

 

林俊傑:

"裂縫中的陽光" "零度的親吻"

 

任賢齊:

"對摺" 

 

Green Day :

((國外的團體,我很喜歡他們的歌風

"21guns"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大概就是這樣了! 

緊張的等待成績出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鋼琴 段考 歌曲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