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詞語,永遠都比不上深刻的感動,唯有傾情,不必解釋也能心領神會-

 

 

好的~

這是給凜凜的短短箴言~

其他的話在後記.....((先不要佔版面   (溜走)

 

 

 

開始囉~ 

我記得...是不動視角~~

 

 

---------------------------------------------------->

 

 

 

不迷惘嗎?/

沒有我的歲歲年年/

 

 

不寂寞嗎?/

沒有我的天天夜夜/

 


不難過嗎?/

選擇分手後的後悔/

 


不失望嗎?/

我竟然沒伸手攔回/

 


都想些什麼?/還是都早已入醉?/

 

你該跟我賠罪/

 

如果你無法入睡/

 

 

熬夜鬼/

 

 

我舉杯望向皎潔明月/

 

李白為我斟上苦澀的酣甜/

 

 

 

看看謫仙/

 

他的情趣好上你百倍/

 

也沒你那麼死倔/

 

 

你的赤瞳映入眼簾/

 

流露著淡淡的怨/

 

......那是我們最後的缺憾/

 

沒說再見/

 

 

 

 

獨守空床的夜/

 

閉上雙眼含淚/

 

低頭是無限思念/

 

如果時間順利倒回/

 

你是否執著離別?/

 

嗯?/

你這個被崇敬的策動者首選/

 

 

褐色雷鬼頭蒙上疲憊/

因為相思而紛飛/

 

 

 

站在落日的餘暉/

 

快承認你的記惦/

 

 

 

據說一小時是底線/

 

我懷念幫你整理頭髮的時間/

 

 

尤其思念/

你那被我扯痛的通紅雙眼/

 

你呢?/

 

 

有沒有想念我的嘲諷詆毀/

 

還是我深棕龐克的髮緣?/

 

 

歲歲年年/

 

天天夜夜/

 

分手的後悔/

 

我伸出思念攔回/

 

迷醉的記憶裡/

 

你的氣味/

 

 

 

-----------------------------------------------------醉.......

 

 

 

宇修後記:

 

 


這首就這樣交給凜凜了~

 

說好的不鬼^^

 


要求一樣是思念的主題~
(
好多人都要求思念啊~

 

 

 

((同一個主題我想了三種版本.....><

 

 

不動視角,我定在假設兩人離別,一些對白的內心戲~~

 

 

不過說到李白那段......其實有點天降,神來一筆~~

 

 

 


因為不動什麼時候這麼有文學造詣!?!?


竟然還會想要跟李白對話!?


還在月下對飲?


((
搞不好是在鬼道的造化下~~

 

 

但是不動幫鬼道辮頭髮那段,


其實我寫起來蠻溫暖的,


感覺甜甜的,自己有感動到~ ()

 

 

 

 

 

最後最後!!!!!

 


有沒有發現這首詩的韻律~


我簡單地押了一點點韻~


因為想要有一點不一樣的特別!

 


所以這首我花了很多腦力在想韻律的東西......((累死我了 ><

 

 

 

有些是ㄢ,有些是ㄝ......


(
還有一ㄝ,一ㄢ...)

 

 

 

 

沒有對的很準...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對的更好!!!((振奮!

 


最後,謝謝凜凜點詩~~^^


((ok
我的後記又比正文長了......+__+

 

 

《李白與我共念你》->

 

《李白為我斟下思念》->

 

《酒後,是想念湧起的時刻》->

 

《酒過三巡,再次斟下思念》->

 

《斟下,想你的魯酒》

 


斟下的是酒,

 

李白喝的是魯酒,


加上主題的思念~

 


所以這是宇修我,


改了好幾次的篇名......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