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X相澤   *轟X爆豪X出久   *一家人設定
 
好的又是新坑!
(最近真的挖了很多新坑!)
 
這次的坑是......簡單來說就是麥克風、相澤兩個年輕爸爸的故事(
也是殞瑟我第一次寫出H的文(X)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肉文,但自己操刀起來還是蠻興奮的(喂!
總之、這部算是 溫馨可愛家庭歡樂甜蜜青春向 (雖然有點肉但還是很家庭啦)
 
*麥克風X相澤
*轟X爆豪X出久
*一家人設定
 
 
正文:
 
 

 

相澤消太出門辦事,沿路救下了一位被敵人持刀要脅的人質。
 
對於一個剛出道的職業英雄來說,能夠快速的曝光當然是極好,但相澤可不那麼認為。
 
媒體照相的閃光燈讓他非常不舒服,幸好訪問的記者看起來也是新人,見到他冷淡的回應,也就速速結束這次的案件採訪。
 
正當相澤以為可以回家了,但立刻又被前來收拾殘局的警察叫住,被迫解釋了一下前因後果之後,才終於得以離開。
 
不過相澤其實也無法拒絕,畢竟登記案件的功勞歸屬者,是職業英雄的收入來源,因此就算他再怎麼怕麻煩,也得為了錢妥協,是吧、
 
正當相澤雙手插著口袋,慢慢地繞過公寓後方的回收場,準備上樓回家時。
 
 
「嗚哇……哇……」
他聽到了一陣陣細小的嗚咽。
 
「是什麼?」相澤沿著聲音傳來的地方,注意到不遠處的一個紙箱,正在微微騷動著。
 
這是……?
 
相澤默默希望是一群可愛的貓咪,打開紙箱的時候,相澤足足楞了十多秒鐘。
然後他啪的一聲把紙箱關上。
 
 
「該死……」
 
 
 
 
 
 
 
 
叮咚——
門鈴一響,禮物•麥克風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飛奔到玄關開門。
 
「呦!大英雄你終於回來啦,我在家裡等得好餓啊!你有沒有帶吃的回家啊!」
 
「什麼大英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相澤抱著紙箱走了進來,麥克風慣性地接過對方手裡的東西,好讓相澤把室內拖換好。
 
「就是你今天救下人質的報導啊!電視實況轉播真的超——精采的啦!真不愧是Eraser Head啊啊!出其不意的攻擊和迅速的捕獲手法,你今天可是帥呆了!」
 
麥克風興奮地嚷嚷著,也不知道是他的聲音太大,還是箱子內搖晃的太大力,裡頭的三隻小生物竟然一齊哇哇哇地哭了起來。
 
「誒誒誒誒誒誒誒?你帶了什麼回來啊?!」
 
「啊……吵死了。」相澤的眼神已經死到不能再死,他開始懷疑把這三隻麻煩的小鬼帶回來的意義了。
 
 
 
 
 
 
 
「吶、他們怎麼一直哭啊?」麥克風手忙腳亂的把紙箱裡頭的三個幾乎未滿足歲的小寶寶抱起,一一放在沙發上排好。
 
 
相澤凝視著三個孩子的模樣,裹著孩子的布巾已經有些鬆開,估計是今天早上或是凌晨被棄養的,其中一名孩子有著半紅半白的髮色,另外一個呈現米白色,而最後一隻的髮黑中帶綠。
 
 
「……」
「該不會是餓了吧?」麥克風再度提問,這一點小小的哭聲對他來說根本算不上吵,但他看著面帶焦躁的相澤,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只能喝母乳吧。」相澤消極地回答。
 
「母乳?你也沒有,我也沒有啊!我們上哪去找母乳啊?哈哈哈!」麥克風看著彼此平坦的胸膛,然後哈哈大笑。
 
「我不想回答你的笨蛋問題。」相澤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__喂?__」一個充斥著魅惑的性感女音。
「__午夜、我是相澤。__」
 
「__怎麼了嗎?你竟然會主動找我,肯定遇到了什麼麻煩事對吧?__」午夜時分在電話的另一頭惡質地笑了笑,她幾乎能從聲音感受得出來對方的無助。
 
 
「__我想問你,未足歲的小孩,除了母乳之外,還有其他的食物嗎?__」
 
「__怎麼問我這種問題啊?__」
午夜壞笑。
「__你該不會把哪個清純少女的肚子搞大了吧?嗯?__」
 
「__你知道我沒有那種興趣。__」
 
十八禁英雄啊……相澤也只能無奈地回答對方不正經的問題。
 
 
「__我知道我知道,你除了對麥克風之外,誰也沒興趣不是嗎。__」
 
「__你能不能就趕緊回答我的問題……?__」言下之意,相澤是默認了。
 
「__好啦好啦、別生氣嘿!__」沒有爭鬥欲的談話就不好玩了,
這男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沒趣。
 
午夜玩弄著自己長過腰的頭髮,終於回答了相澤的問題。
「__沒有母奶就吃奶粉啊,嬰兒用品店都會賣,記得要用熱水沖泡。__」
 
「__了解了,謝謝。__」相澤掛了電話,
回頭看向麥克風。
 
「Mic、」
「嘿?」
「離這裡最近的嬰兒用品店在哪?」
「呃……」麥克風搖搖頭,他可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類的店家啊……
不過沒關係!我現在來查!」
 
 
 
 
當天晚上,換麥克風出門買了奶粉和奶瓶,順便包了晚餐回來。
 
麥克風回家時,三個寶寶早已哭累了,在沙發上睡著。相澤則是坐在旁邊的地板上慵懶地看著手機。
 
「消太!吃飯啦!」呼喚戀人。
「哦。」
 
 
 
 
 
 
「喂,這會不會太燙了?」
「我覺得應該可以啦—!他們喝不出來的。」
「喝不出你個頭!」
 
晚飯後,兩個二十出頭歲的大男人在廚房裡爭論著。相澤只是一個不注意,麥克風就把奶粉灑的到處都是。
 
「你能不能不要在奶粉罐的旁邊講話?」
「我不是故意的嘛、第一次用這種東西,很新鮮吶!」
 
「……你去看他們醒了沒,一次叫醒一個就好。」
「知道啦!」
 
成功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輪流喂完三隻小鬼之後,兩人準備輪流洗澡。
 
「Eraser baby!我洗好了哦!」麥克風擦著濕潤的金髮走出浴室,身上還散發著些許水氣。
 
「嗯好,你等等把他們抱到臥室。」
 
「Okkkkk!」相澤在麥克風洗澡的時候,已經把三個孩子身上的毛巾和衣服全拆了,用溫水擦洗他們的身體之後,拿來新的毛巾再把他們裹好。
 
待相澤洗好澡出來時,麥克風已經趴在臥室的床上睡著了,身旁的三個小鬼也都睡得很香。
 
「喂、」相澤忍著倦意,把麥克風叫醒。
 
「消太……一起睡了啦、」
「把頭髮吹乾再睡。」相澤指了指外面,語氣是少見的溫柔。「我們去客廳吹。」
 
 
度過了有驚無險的一晚,隔天一早。
相澤和麥克風立刻帶了三個孩子到醫院,一方面確認他們的身份,也順便做營養檢查。
 
 
 
 
 
 
「這三個孩子都是有名字的哦,可是剛剛聯絡了他們的家長,都沒有回應。」醫院的護士小姐幫忙查了最近出生的嬰兒,成功找到三位孩子登記的姓名,但卻遲遲聯絡不到任何跟他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謊報資料嗎?」麥克風咂咂嘴,手裡同時抱著兩位小孩的他,只覺得手酸。
 
「不太清楚……不過這樣的孩子,好可憐。」護士小姐垂下眼睛,看著三個寶寶說著:「明明長得那麼可愛。」
 
「孤兒院適合這種那麼小的孩子嗎?」相澤一邊提出了疑問,一邊不忘穩穩地維持姿勢,手裡的黑髮男孩特別敏感,一有動靜就會不安地驚醒。
 
「其實不太適合,收養院的人手一直以來都是不足的,他們還那麼小……啊、我想到了!」護士小姐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從抽屜裡拿出一份表格。
 
 
「你們是職業英雄吧!昨天有看到這位先生的報導,很帥呀!」
 
護士小姐將表格遞到相澤面前。
 
「我們醫院也有這種申請英雄薪水的作業,如果你們願意,在我們醫院找到他們的親屬之前,暫時協助扶養這三位寶寶,這段期間內,都會有固定的薪水支付到你們的戶頭。」
 
「……Mic,你覺得如何。」
相澤看向麥克風,兩人面面相覷。
 
 
 

 

後記:

 

應該有人知道為什麼相澤要阻止麥克風在奶粉罐旁邊說話(笑

三個寶寶的角色應該很明顯吧,就是轟、爆豪、和綠谷哦!

 

這篇只是個開始、基本上嬰兒這塊不會琢磨太多,

很快他們就會長到可以講話的年紀了,這樣比較有東西寫(X

 

只是下一篇還是想鬧一下相澤和麥克風這對可愛的情侶

下一篇: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2夜晚(R17、H慎)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