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flowers-crocuses_2560x1600_美图  

這篇呢...

崎野戲份重...

第2另外角出現

"茉晴"

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關於這點...

就要到後面才會知道了

((關子別賣太重...

 

 

-----------------------------------正文開始------------------------------------------

 

 

 

 

「你走吧!別再來了!

崎野冷冷的解開堯皓點身上的麻繩要他離開,

 

堯皓點站起身子,未經思考就冒出了一句話

 

「游澤海他,還好嗎?」

「不關你的事!」

崎野豔紅色的眼睛充滿怒氣,是自責,是不服,

如果自己反應能再快一點,

或許,就不會讓大哥受傷,

 

游澤海-崎野唯一遵從的人,他是崎野的救命恩人,從那一天開始,崎野就認定了這個人

 

 



***五年前***

 

 



崎山瞳,他的名字,但他並不喜歡,

崎山代表的是他那早逝的父親,

一聲又一聲的「小瞳!」是酗酒的媽媽如同惡夢般的靡靡之音

 

「你要逼我到什麼時候,我再也不會回來的!」崎山瞳奪門而出,發誓再也不回來,

他討厭自己,討厭世界,討厭自己那雙豔紅的瞳,是醜陋,敗壞,一切厭惡的原點,

為什麼要給他一個破碎的家庭,為什麼?

 

黑夜裡,崎山瞳任憑其他的少年對自己拳打腳踢,反正生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躺在血液的腥味裡,模糊的聽到那群不良少年離開自己的身體,

覺到被騰空抱起,然後意識被急速的吞噬

 

 


「呀!醒了!還好嗎?」

一道聲音穿越崎山瞳的耳朵,朦朧中睜開眼睛,一間小小的屋子,眼前有一個人,是他救我的嗎?

 

「喂喂!我叫游澤海?你呢?」

「崎山瞳...

「是嗎?很好聽的名字,可以叫你瞳嗎?」

「不要!!」

 

游澤海貌似被崎山瞳突來的語氣給嚇到,但一下子又展開笑顏

 

「崎山...你的眼睛和頭髮...紅色的好狂野呀!要不然,叫你崎野?好不好?」

游澤海擅自為對方取了一個名字,本來是開玩笑,卻意外的得到認同

「崎野......好哇!我喜歡,哈哈」

 

 

***

 

 



崎野回想過去,又看看眼前的堯皓點

「你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你憑什麼?你憑什麼關心大哥?」崎野怒吼。

 

堯皓點失措的回應

「我...只是不喜歡打架...

「你不會懂的,你看到的只是表面,大哥做的事情,跟一般人不一樣...

 

在黑社會裡,地下組織,地下幫派,從事各種不法的行為,他們冷酷無情的針對弱勢族群下手,

但,游澤海的幫派不一樣,

我們利用法律的漏洞,救助那些將要被找上的人,給他們一些可以躲避的地方,

儘管是用非法的手段來幫助人民,地下社會就是以暴制暴的互相牽制,達到一種微妙的平衡,

所有組織裡的兄弟們,都受過游澤海的幫助,才執意成為組織的一份子

隨著時間的堆積,組織的人員也越來越多,終於成為在地下幫派裡的其中一個有影響力的組織

 

 

 

***

 

 


夕陽斜下,準備進入秋天的大地,一片橙橘,雖然還沒有完全入秋,只有陣陣的微風吹過,

卻已有些枯黃的葉子開始不爭氣的落下,

 

崎野步向醫院,一邊靜靜的取笑著窗外葉片的懦落,一邊悄悄的打開病房

 

「呀!原來是崎野啊!想說是誰來了呢!

游澤海半躺在病床上向崎野招招手示意要他過來,崎野坐到病床旁

 

「大哥,醒了啊!」

看著游澤海右臂裹上的白色繃帶,心裡覺得十分自責,游澤海伸出左手拍拍崎野的肩膀,表示並沒有怪他

 

「麻醉藥算什麼?我們之前還被毒藥攻佔過不是嗎?」

崎野是跟隨游澤海最久的人,也是最一開始的夥伴,

兩人的感情比手足還要好,還要有默契,

跟對待其他部下不同,游澤海更重視崎野的感受,因為崎野對游澤海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一直以來的互相照應和面對困難,成為兩人不可磨滅的羈絆。

 

「待我傷口好了!我們就去反擊」

游澤海舉起受傷的右手,頻繁的傷痕讓游澤海他們鍛鍊出堅強的體魄,自我療育的能力也一直在提升

 

「是,大哥!」崎野自信的站起身子,把握緊的拳頭按上胸膛。

 

 

 

***

 

 


風平浪靜的一個月後,進入所謂冰冷的冬天



堯皓點用手枕住頭,斜靠在書桌旁邊,那天起。

游澤海再也沒有回到宿舍,一次都沒有,左半邊架子上的灰塵是最好的證明,

游澤海的床沒有枕頭,只有一條黑色的毯子,不管冬還是夏天,那條神秘的毯子從沒換過,

堯皓點也沒有看過游澤海睡著的樣子,卻幻想過游澤海曾躺在那裡熟睡著

 

「畢竟他可是個幫派老大...」堯皓點喃喃自語

 

 

 

 

***

 

 


「大哥,崎野他!他...

怎麼了?有事慢慢說」

 

一個月的身體療養,游澤海的傷口恢復的很快,已經可以正常活動,

除了大負擔的重量還不能亂使力之外,游澤海早已回到老大的位置忙碌著。

 

一位小弟衝上前來,氣喘吁吁的趴倒在游澤海面前,語無倫次的畫面讓游澤海走下巨石,靠近那位快要昏蹶的小弟

 

「崎野他,怎麼了?」語氣微微顫抖,游澤海有股不好的預感,

崎野不是會讓游澤海特別照顧的人,他的冷靜內斂使游澤海不常常把他呼來喚去,

 

信任崎野的程度,任憑他不在自己的管轄範圍內遊走

「崎野哥他...被抓走了...上次那批人...

明顯驚嚇過度的小弟拿出一張紙條,交到游澤海的手裡後就軟軟的昏倒在首領面前

 

「茉晴,他傷的很重,帶下去治療」

游澤海轉身叫來一個女孩子,名叫茉晴,一頭及腰的茶褐色長髮,是總部裡唯一的女生,

 

專門處理受傷的弟兄們,三年前游澤海把他從一個因為周轉不順而倒閉的醫院裡找來,

經過專業的培養,茉晴現在是幫派裡掌管後備部門的最高總指揮,

不像崎野率領的先鋒部隊,

後備部門主要是處理對手的各項資料和統整,最後再交由游澤海發起指令。

 


游澤海有些慌張的拆開信紙



"
上次的帳,還沒算呢!

你的手下,就先到我這裡坐坐吧!

我要的不多,帶錢來換,就當作還清了那死小孩的債務,如何?

要的話,麻煩你親自大駕光臨了!

不准帶任何幫手前來,要不然,你知道的..."

 



內容就這樣結束,游澤海憤怒的撕碎白黃的信紙,他起身

 

「兩天之內,不准跟任何人透露我的行蹤,這兩天,你們必須自制,我會把崎野救回來!」

 

龐大的氣勢安撫著屬下們徬徨的恐懼不安,

游澤海獨自離開總部,並警告自己要在最快的速度帶回崎野,

他跨上自己那臺炫麗的寶藍色重型機車,飛馳離去

 

 

***

 

 

 


堯皓點剛表演完回到宿舍,放下手中的吉他,不自覺眼神又飄向游澤海牆角旁的一雙鼓棒,

像是私藏的,不願意讓人知道的東西。

 

「碰!」

游澤海飛快的一腳踹開大門,跑進自己的位置開始又翻又找,完全無視堯皓點的驚嚇

 

「沒有!沒有!湊出那麼錢?怎麼可能?那可是100多萬!」

 

游澤海自顧自的咆哮讓堯皓點聽的一愣一愣,顯然游澤海現在急需要用錢,這麼著急的樣子一定是為了兄弟們吧!

堯皓點想了一下,篤定的開口

 

「要錢的話,我可以借你!」

「為什麼?!」

 

游澤海被堯皓點的話語給嚇著,隨後又怒火上升的回答

 

100多萬?不要開玩笑了!」

游澤海頓時憤恨自己沒有能力及時拿出這些錢,但堯皓點卻不理會他的忿怒

 

「我是說真的,我來讀大學時,家裡有給我一筆錢,讓我去買房子用,但現在我暫時用不到,可以先借你」

「這...

游澤海猶豫了,一筆龐大的金額,在怎麼說這一切都太瘋狂

 

「你不就是為了兄弟嗎?以你的能力,我根本不會擔心你會不還我錢,

依那些兄弟們對你的倚靠,就是你的信用保證!不要讓他們失望了!」

 

一語穿心,游澤海做了決定,他起身

「謝謝,我一定會加倍還給你!」

游澤海恢復原來的大哥氣勢,心情如春天的雨後般寧靜

 

 

 

 

 

 

--------------------------------------------------------------------------

 

 

宇修廢話區...

 

阿海準備展開救援~~

這邊稍微說一下

崎野可能小個阿海5歲吧^^

不果他可是很成熟的少年

((阿海訓練有素這樣...

 

那麼年操有點誇張...崎野休學是一定有

不要太注意那個時間的相對...

因為那不是重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