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的各種腦補~~

誰教袁世凱那麼的...

真讓人忍不住...((你!!

性別轉換有~~((要自行想成BL也無彷...

 

[歷史亂入  劇情架空]

 

{女}

*光緒女皇...

*段祺瑞

*唐繼堯

*慈禧((廢話

**浦儀女皇...((等下次段考才會出現

 

{男}

*袁世凱

*孫中山

*蔡鍔

**張勳((下次段考吧...

**黎元洪((這...

 

 

正文以下:

 

-------------------------------------

 

1894年,

甲午戰爭後不久,

宮廷的花園裡,女皇帝光緒被請到御花園,

 

待光緒坐入花園的庭中,孫中山才從一旁現身,

 

禮貌性的單膝蓋跪下親吻光緒的手背,

接著,孫中山並沒有站起,只是繼續開口

 

 

「光緒,我喜歡妳,我...是來求婚的...

「什...什麼?可是...我不能接受...

 

面對孫中山直白的求婚,光緒顯得不知所措,

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卻還是拒絕了!

 

「好...

 

正當孫中山尷尬的準備離開,

突然又被一只纖細的手拉住,只見光緒紅著眼眶開口

 

「我...也喜歡你...只是...媽媽已經找好對象了...

 

口裡的媽媽就是擁有最高權力的慈禧太后,

儘管光緒才是真正在位的女王,

慈禧太后依然代替光緒處理國家大小事。

 

 

說完,這次換光緒轉身跑開,

留下孫中山一個人站在原地

 

「光緒!...   還是回夏威夷吧...

 

 

本來希望借由自己提供給李鴻章的建議,

來提升皇室對自己的喜歡,

 

不料李鴻章卻置之不理。

 

完全把心力致力於培養北洋等軍隊的人才...

 

 

 

 

 

 

[民國]

 

 

『碰!』

 

「嗚哇!好痛,原來是夢啊...

 

 

孫中山苦惱的從床上坐起,

精神不濟地不慎撞上一旁的床框,

 

手下意識的揉揉腫起的額頭,卻摸到幾滴流下的液體。

 

 

這時,房門被打開,唐繼堯匆匆的走入,

手裏還拿著買好的早餐

 

「孫哥!早餐在...怎麼流血了?」

 

額上的鮮血順勢劃下,近看其實有些恐怖,

畢竟跟平常風雅溫和的孫中山有些相衝,

唐繼堯霎時看的目瞪口呆,

 

逼著自己暫停驚嚇,

唐繼堯立刻從床底下拿出醫藥箱

 

 

「孫哥最近心煩意亂的啊!擔心什麼嗎?」

 

俐落的讓碘酒浸濕棉花棒,

孫中山身上何處的傷口不是唐繼堯所包紮,

 

 

自從蔡鍔被袁世凱軟禁在北京後,

雲南的軍隊勢力全規唐繼堯掌控,

唐繼堯發誓一定要想辦法救出男朋友蔡鍔,

 

一心想要推翻袁世凱的她,

於是決定與孫中山合作,

準備一舉消滅袁世凱的獨裁。

 

 

 

「哦!沒什麼,只是現在情況混亂呢!二次革命之後...

 

 

宋教仁的死對孫中山來說,儼然是莫大的打擊,

更何況現在袁世凱恢復帝制的名聲高漲,

只能堅守雲南一帶卻毫無辦法的痛苦,

造成孫中山的壓力只是一天比一天嚴重。

 

 

「唐繼堯,有你的信,蔡鍔哥寄來的」

「好,我馬上來!」

 

 

唐繼堯匆匆地完成傷口的處理,臉上多了幾分雀躍的笑臉,

孫中山只是摸摸她的頭

 

 

「快去看吧!你一定等不及了...

「是!謝謝孫哥!」

 

 

唐繼堯站起,帶著小跑步興奮地踏出門外,

 

確定唐繼堯離開後,

孫中山才無力的倒回床上

 

 

「妳眼裡還是只有他嗎?

好不容易放下上一段的感情,結果這次還是...

愛情真是坎坷啊...

 

 

 

 

 

 

 

""小堯:

 

 最近好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很好,不要擔心我,

袁他並沒有懷疑我什麼,

我相信就快有機會了!等我!

 

              愛你 ~~      

                                   鍔上""

 

 

唐繼堯安心地放下手裏的信

 

「鍔,我會等你的,你也要等我」

 

 

 

***

 

袁世凱耐心地拿著電話筒,等著愛人接起與他通話,

但卻一直得不到回應,

 

袁世凱不厭其煩的再打了兩三通,

反正自己可是高高在上的中華民國大總統,

這點電話錢算什麼,交給人民們效勞就好。

 

 

電話終於被接起,

對方不是很清楚的問候讓袁世凱知道她才剛睡醒

 

 

\「喂!瑞瑞,你總算醒啦!我等好久囉!」

「你...明知道我在睡覺還打來,這樣皮膚會不好耶!會長斑!」

「不會呦!瑞瑞這麼漂亮,長斑還是很可愛呀!」/

 

 

有別於袁世凱以往傲慢的大將軍個性,

面對自己的女朋友段祺瑞,

袁世凱可是溫溫柔柔地寶貝著,

 

不過這一番話還真讓段祺瑞氣消了不少,

反而還扭捏的繼續鬧脾氣

 

\「你很討厭,聽說你答應了日本的"二十一條要求",為什麼?」

 

「嗯?喔!那個啊!親愛的,你知道嗎?就快要囉!

我就快可以當上皇帝了!一定會讓你當我的皇后,等我喔!拜拜」

 

「喂喂!世凱?掛了?真是...\

 

 

 

段祺瑞無奈的搖搖頭放下電話筒,

一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簡稱WWI

 

日本藉機攻擊有德軍紮住的山東,

身為袁大總統的部下兼女友,

 

而山東又剛好是自己皖系的勢力範圍,

段祺瑞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

 

 

對人民們來說,是多大的恥辱,

整個國家就像被賣掉,所謂的........."五九國恥"

 

----------------------------

 

番薯有感而發:

 

 

第一篇草草結束了!!

段祺瑞好少女...

 

自己邊寫邊起笑((作者笑點神低~~

孫中山ㄚㄚ

求婚失敗什麼的

超超超好笑><

 

悲情的光緒阿~~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