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好多功課宇修都還沒做完

想起上學期各種腦殘的自我小劇場、還有腦補的畫面...

因為最近沒時間打文

只好寫點這個來充充篇數~~

 

*白癡對話有

*隱小黃有

*下流有

*吐槽有

*跳來跳去有

*英文老師風騷有

*"蟑"話有

 

-----------------ok的話繼續吧!!-----------------------------------------------------------------------------

 

[1]--老師不要

 

「老師你別再......」((鼻血

 

「OMG......快點我要衛生紙!!!!!!」((驚吼

 

到底是甚麼畫面令學生們哪麼"激情"呢??

 

{轉移鏡頭}...

 

女老師伸著長腿坐在講桌旁 一邊講課一邊聊天一邊撫摸自己的大腿...((喔天啊!!

連女生看了都要受不了~

想想班上精氣旺盛的男生們...

:

「天啊我快不行了...」

 

「好...好...好喜歡啊啊啊啊」 ((你們被俘擄了親愛的...

 

 

 

***

 

 

 

[2]--老師好大!!

 

「老師的......好大...」((驚嘆

「什麼?!?!?!?!?!」((一旁的同學驚愕!!

 

「就...很大啊...」((不解

 

「你在看哪裡啊...」((掩鼻

 

「哈 ! 你白癡嗎? 我說老師裙子上的皮帶~~」((大笑

 

「哪有人那裏形容大的!!!!」((怒吼

 

「有啊! 裙子上中間的那個...有沒有? 扣的那個啊!! 超大的!! 」((欣喜

 

「喔.......」((無言

 

OS:我有那麼下流嗎?????

 

 

 

***

 

[3]--天馬??

 

地理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著....

而我呢!

快睡著了!

 

突然

「我們都稱做那裏的汗血寶馬叫做...天馬!!!!」

 

「咦!????????????????」((我驚醒

 

其他人也一起醒來

開始吵鬧

 

 

「松風天馬!」

 

「對對對...閃電十一人嘛~~」((廢話

 

 

 

「是GO!」

 

「有GO啦!!」

 

「吹雪喔~~」((孩子你還好嗎??

 

「微風步伐!!」

 

 

 

「是微風凌步吧!!」

 

「都一樣啦!!」

 

 

「永恆暴風雪!!」((你還來?!?!?

 

然後全班機機紮紮開始狂聊

老師在台上瞬間無言...

 

而我呢?!?!

 

「歐! 好吵....」 因為它們吵的東西實在膚淺... 無興趣謝謝...(你們根本不懂好嗎??((怒      XDD

 

 ((我的不動鬼道 還有劍城咧?! 沒人提到他們啊...

 

***

 

 

[4]--劍城大學?!?!?!

 

翻開昨日的填充題功課... 

 

「下一格! 劍橋大學! 」 國文小老師神采奕奕的念著答案

 

 

「诶?!?!?!?!?!?!?!?!?!?!?!!」

為什麼...

我的那格竟然填著...

 

"劍城大學?!?!?!??!?!  "

 

什麼東西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中毒到底有多深...

 

 

 

***

 

[5]--髮膠愛用者...

 

 

同學一大群在逛美容區...

因為有人想買  噴的染髮劑...((總之不是我

 

「你看~~」

 

「髮蠟! 還有髮膠ㄟ~~ 」

 

此時我突然默默地冒出一句

 

「豪炎寺...」

 

全體人馬頓時沉默3秒鐘!!  宇修閃11病發作有木有

 

 

「這個帶回家給你的不動! 」

某人拿著剃頭刀和染髮劑....

笑嘻嘻地塞到我手上

 

 

「什麼我的不動啊莫名其妙!! 」((羞

 

「诶诶不是嗎? 你這樣不動會哭哭喔~~ 」((奸笑

 

哭   !!   你媽啦   X!」((完全惱羞成怒狀...

 

***

 

 

[6]--老師的穿著...

 

某日...我們一邊傳著英文課一邊寫字在課本上聊天

 

「老師的褲子...」

 

「好短...」

 

「像睡褲...」

 

「不! 比較像破布...」

 

「跟內衣是同一個顏色!! 」((這位大哥~ 你怎麼知道的.... (某哥表示: 誰叫老師上衣那麼透明... 

 

好吧其實...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有看出來... 只是都沒有講出來而已~~XDD

 

又一次

 

「你看!老師戴耳環!」((驚叫

 

我頓了一下! 看了幾秒!

 

「哪個.......是...內褲嗎??」

 

 

「不是吧...」((旁人一併懷疑中

 

「有點像...」((半默認

 

其實...那是一隻貓...

只是臉削下來

兩只貓眸換了顏色在兩側

看起來就像內褲了...((自行想像謝謝!! (真的很像拉~~

 

 

***

 

 

[7]--不鬼不? 鬼不鬼? 

 

 

 

「不動超帥der~~ 」((癡狀

 

某日家政課 一群人編著毛線 (編圍巾)

一邊聊天一邊手動((真的很無聊

 

話題來自我皮夾裡 不動和鬼道的照片((嘿嘿...

由於有人不知道不動....((唉~~

然後就開始被追問

 

「不動是誰? 」(某小孩不解的疑問

「我愛人」((哀呀呀! 我當時為什麼要這樣 "乎龍"

「什麼??」((驚嚇狀

乾!!  混帳!  」(無視((老子的圍巾編錯了 ((少鉤一排!! 

「你!?!?!」(無言地看著我>>>

「衝啥啦!! 」(這圍巾...((好可惡! 

「什麼你的愛人? 」(繼續認真滴等待我的回答

「你它馬! 爛圍巾! 我的愛人就是我的愛人! 你以後就知道了!! XXXXXXXXXXX!! 」((超憤怒甩圍巾(打結了! 

「喔...」(不想問了...

 

{3秒後}

 

「其實鬼不比較好 我不跟鬼道搶老婆(誤」((自己坦白

「什麼鬼? 鬼不? 不鬼? 心懷不軌?? 」(完全沒概念

媽啦!  什麼心懷不軌 ! 你才腦袋空空咧!  天然呆!! 」((無意識的罵人

「什麼天然呆?! 」((無感...(字面也不會翻的人...

「就跟天馬一樣~~ 诶! 不對 有時候他會... 腹黑的天然呆...」((自言自語~~

 

結果幾乎沒有人聽得懂 我到底在說什麼~~ 

還有人問我:

「什麼鬼? 什麼鬼片你有看過? 好看嗎??」((鬼片控一枚

 

 

***

 

 

[8]--為甚麼是八? 

 

「我是不動OH YA!! 」(跳

 

 

「什麼東東?!?!? 」((某甲的疑惑

 

在學校 我是8號 

我喜歡

原因呢? !!

 

當然是因為不動阿~~ 

 

 

不動的背號是"8"

所以我也開心

 

「欸欸宇修 選一個數字」((拿著心理測驗的同學乙

「8」

 

「宇修~ 來數支數支」

「8」

「沒有8啦! 換一個」

「好吧...」

((陷入開始快速思考模式

(不動的情人是鬼道 鬼道的背號是14  1+4等於5 那就出五好了! 

 

「5!!!」

 

 

---------------------------------------------------------END------------------------------

 

宇修後篇~ :

 

終於腦完了

很抱歉

其實宇修是個...

有點狂野 不拘小節....

有時候在學校會口不遮攔的人

((大概你想的到的宇修說過

 

有時罵人不帶髒字 但有時候罵人就會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消音

 

所以呢?!?! 

沒有所以~~

宇修就是戀閃11

 

開學前的腦補~~

 

有人在等我的長篇嗎?? 我會慢慢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