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宇騰學校校慶啦!

從下午就開始下小雨...

下到...放學!

雨越下越大

本來想說

操場還乾乾的沒關西~

結果...

 

 

高三...

 

高二...

 

高一...

 

國一...

 

國二...

 

 

等到換我們國三的時候....

雨竟然變大了!!!  ((我*^t%g#$h@^&d^#@$h*({r574gte}:?7_$#gny5$*(:?":!!!! ((跳腳!!

 

 

我白做的拉筋熱身啊...

本來都站在跑道上要開始的說

最後突然

"由於場地濕滑 請國三各班返回休息區等候"

 

等候

等候

等候

等候

等候

 

等到最後就沒跑了... ((我的媽呀!!

 

最後降旗唱校歌!

很想全部改成髒話...

 

不過也有好玩的地方

反正我們是元老級的國三生! ((高中部管他去撞牆!

學校很"有心"

只排一個大堆接力給我們發揮

但...

也沒玩到

 

所以...((呵呵呵

頒獎時間到了! 

得獎班級跑繞操場的時候

國三生全部跑到5.6道操場

伸出手

跟全校不認識的學弟學妹

高中學長姊

拍手 握手 擊掌!!!

 

赫然發現

有國二的班服...跟我們班的超像! 

喂喂!!!

配色跟底色都差不多...

讓我很....((不爽?? ((也沒到這個程度

因為班服是我設計的...被撞色這種事...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好用眼神殺死他們!! ((可惡! 竟然搶走老子設計的班服的風采!!

 

我們班的人也感受到了我的殺氣... ((超威

所以當那個國二班的人在繞場的時候

我們班不是跟他擊掌...

是手伸出來~~

然後...

用力給他推下去!!!  ((不是我先做的!!! (真的

雖然那些人覺得嚇到

但我們班的人卻很high!! 

好像大家都看不順眼很久了... ((好可怕的學長姐! 

 

最後!

認識了一個超正的學妹!

還打聽到他的名字!

爽阿~~ 

((人性本色...

 

4:20放學

我們班將近20個人

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包下整間餐廳!! ((超開心

吃飽還在哪邊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身為畢業紀念冊的總企劃...

我向大家開始要照片!

結果更慘了...大家興致飆升到沸點! 

8台照相機到處喀擦喀擦!!

我已經發現老闆和店員的徹底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慶 下雨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