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上篇:

 【MHA我英】障尾-無題(上)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一樣來點小劇透:

時間點雄英體育季,改寫騎馬戰後、尾白和障子的互動

爆點此篇的內容走向愛情發展、尾白賣肉

 

 

正文以下:

 


 

「謝……謝謝你,又謝了你一次。」

此時的尾白沒有穿衣服,只用一件白色的毛巾圍在腰間,小腿和上半身都光裸在外。

 

之所以略顯難為情的跟對方道謝,其實身上那條正是障子的毛巾,因為尺寸較大,所以暫時借給尾白遮羞。

 

「不會,你等我一下,很快就好。」障子沒有回頭,只是回話。

 

他的四隻複製手正上下忙碌著,兩手壓布、兩手穿線,針線交錯、緊密縫合,障子縫紉的速度和精準度都不亞於職業家政,尾白驚嘆不已。

 

「喏、好了。」

「謝謝你!障子好厲害啊。」

 

「還好。」

照理說,異型系的衣服都是隨本人的需求量身打造,應該不會有技術上的瑕疵才對,而且校方也說過他們的體育服都是特殊材質,不容易破掉或是磨損啊。

 

啊、可能是體育季的活動量比平常激烈,加上布料先前被障礙跑的炸彈區嚴重磨損,也可能是濺到酸液、被火燒到這類的……才會突然受到撞擊就裂開。

 

就在障子默默愣著思考時,尾白已經換上了體育服,在鏡子前面看來看去,再三確認尾巴後面的布料已經被完整地縫合。

 

「不好意思、那個剛剛的事……」

但尾白還是很介意,關於他光著屁股的景象……嗚……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沒關係的。」

障子給了尾白一個安心的答案,說實話,他也只是被嚇到而已,更多的在意……

還好尾白那股嫩皙挺翹的模樣沒給別人看去了。

 

或許是他勤於武術,難怪身材勻稱、肌肉結實,就算是以力量和體格為優勢的障子,也不一定比得上尾白臀部和大腿強健。

 

障子不禁想起先前看到的畫面……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吧,為了控制尾巴……

 

「你的線條很好看。」障子出聲讚美,也不知道是指對方的上班身還是什麼。

 

「什麼?什麼意思。」

尾白今天受到的資訊量有點多,他乾看著障子眨眨眼,突然有一股怪怪的感覺竄上心門,腦袋一片空白,心跳卻噗噗地加速,他只疑惑自己又被洗腦了嗎,不可能吧!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障子拾起放在桌上的毛巾還有針線。

他有意化解兩人尷尬的氣氛,便又說道:「頒獎典禮還要去嗎了?」

 

「嗯……已經跟相澤老師請了臨時假,不去應該也沒關係。」

尾白回答,他們都已經知道了排名順序,不去看頒獎好像也無妨,況且……要是又遇到很多人……尾白不想讓褲子再破一次。

 

「那不然就在這裡休息下,晚點再一起回去。」

障子似乎猜到了尾白的顧慮,所以如此提議。

 

「好啊。」

 

然後他們並肩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對了,為什麼障子你會有縫紉用的針線?」尾白突然想起這個奇妙的環節。

 

「嗯,我的衣服從小就常破,所以習慣了。」

障子簡單地說明,將針線包放回背袋裡收好。

 

「原來是這樣,看不出來你的手那麼巧。」

「我姑且把這句話理解成讚美。」障子應答。

 

「哈哈、本來就是讚美啊。」尾白笑得愉悅,兩人又多聊了幾句,都是一些異型系才會有的話題。

 

「其實,國小的時候我沒什麼朋友。」

「為什麼?」

尾白有點驚訝,不單只是障子說的內容,也包含他主動提到過往的事情。

 

「當時我的個性還在發育階段,身上的複製腕有些長有些短,我又比同齡的同學們高大很多,他們都說我是怪獸,所以不願意接近我。」

講起那段往事,障子的內心毫無波瀾,該怎麼說、可能也已經放下了。

 

「是嗎、我覺得障子的個性很帥呢!可以保護別人又能攻擊敵人!還能夠偵查!」尾白滿臉稱羨,又說:

「我小的時候,因為有尾巴嘛……所以總是被同學們抓著玩,也會有人故意踩它……」

 

「好糟糕。」障子面無表情,語氣卻微微透出不悅。

 

「哈哈對啊……所以說,像我這樣大概也沒有比較好。」

尾白揚起靦腆的微笑,障子看著他,心曠神怡。

 

 

 

 

 

 

 

 

 

 

兩人又待了一陣,都覺得有些疲累,畢竟他們也已經激烈運動了整天。

障子閉目養神,聽到六點的鐘聲便睜開眼,他朝旁邊一看。

 

「尾白,尾白?睡著了?」

障子的目光停留在尾白的睡顏,他是該叫他起床,但又不想打斷現在的祥和安靜。

 

障子凝視著對方良久,腦中想來想去只剩下幾個簡單的詞,能解釋他種種奇怪反應。

「尾白猿夫,我竟然喜歡上你了。」

 

先是對於你的棄權耿耿於懷,後是覺得你抱著自己的尾巴特別可愛,還看到了你的……摸了你的……不由自主地跟你提起小時候的過往,因為你有意無意的安慰感到窩心。

 

「嗯……?障子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你醒了?!」

障子回過神,發現尾白正睜著惺忪的雙眸看向自己,小小的眼睛朦朦朧朧,手掌揉了揉自己淡黃色的短髮,模樣煞是可人。

 

「嗯嗯……你說、喜歡我?」

尾白稍微細想過障子的話,這才意識到句子裡的意思。

 

障子、喜歡自己?!

 

「呃,嗯。」障子本來就不是個能言善道的人,在這樣的節骨眼,他更沒有能力將說出口的話硬轉。

障子只好含首承認,一邊把對方的包包遞給尾白。

 

雖然他在掩飾突然告白的尷尬,卻讓尾白覺得他說的那些……好像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

 

「謝謝。」尾白天生性格單純,接過了背包拿在手上。

「障子你喜歡我嗎……那個、那個謝謝。」

 

「謝謝什麼?」障子猜不到尾白想說什麼,只能問。

 

「就是,謝謝你喜歡我……然後,然後很謝謝你。」繞來繞去還是謝謝兩個字啊,尾白也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是嗎,你一點也不意外?」

「會意外是當然的,但……如果是障子的話,說不定不會……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不討厭你。」

 

尾白東一句西一句,障子沒完全聽懂,心下只要知道尾白不會因此而排斥他就好。

障子一放寬心就忍不住激動,他張手把尾白抱住,緊緊往懷裡摟。

「謝謝你,非常感謝!」

「誒?」

 

 

 

 

 

 

 

「都是你啦……」

「我很抱歉。」

尾白和障子並肩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同時盯著地板對話。

由於障子一分鐘前的擁抱太過激烈,將尾白和他的尾巴同時抱個死緊,他的個性被抱著,毫無反抗之力,其實被抱了也沒關係,但……

 

劈啪——褲子又破了。

 

「那個,我背你回去吧。」

這次的褲子實在破得太大,修補可能會有困難。

 

「我可以幫你遮住,不會被看見的。」障子再三保證,希望能讓尾白的愁容舒展一些。

 

「那、那好吧。」

尾白別無他法,最後乖乖讓障子背著他離開學校,對方貼心地展開很多的複製手將自己完全遮住,不過窩在障子背上的尾白還是羞得雙頰發燙。

 

障子身上掛著兩個背包,背上一大鼓,明顯如他的體型。

但障子也不管其他人奇異的目光,他只顧著走。

 

直到踏出校門,他才低聲訊問尾白:「你家怎麼走?」

「你、你要送我回家?」尾白驚訝,他的家離學校有一段距離。

 

「嗯,我送你回去,再回家。」

「不好吧、感覺太麻煩你了。」尾白輕聲說話,晃動的尾巴無意間掃過障子的複製腕,他渾然不知。

 

「……沒關係。」

障子心跳砰砰地響,想著如果尾白能一直讓他背在身上,那也挺好,他也不願意放手了。

 

「那好吧……」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都已經是這樣的狀況了,盡量不要表現的太見外……

「障子你先直走,然後看到岔路之後……」尾白憑著記憶說出路線,一邊也感受到障子邁開的步伐。

 

雖然他是班上最壯、最高大的人,但處事風格一向很溫柔……

今天遭遇了那麼多事,要不是障子默默陪著,他現在的心情不會那麼平靜,甚至覺得很慶幸,幸好那個來找他的人是障子、幸好一起遇見小歆的人是障子、幸好看見……看見褲子破掉的人是障子、幸好喜歡自己的人……是你……

 

怎麼……好像……

 

 

 

 

 

 

 

「障子,你喜歡我、對嗎?」

像是想再確認一次似的,尾白細小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障子的腳步頓了頓,回答道:「嗯。而且不是朋友間的那種。」

 

既然都已經表白了,障子也不是個扭捏的人。

「這樣啊……」

「總之我喜歡的人是你、至於你的決定如何,我都會尊重。」

障子停在紅綠燈前,一盞閃著六十秒的等候。

 

尾白那頭的聲音不見了,唯有路上人來車往的嘈雜聲還持續著,倒數的紅燈也持續著。

 

障子凝望變化數字的紅燈怔怔出神,只盼轉成綠色的時候,他就邁開右腳、左腳……送尾白回家。

 

「那個……不知道怎麼說,但是……」

三十、二九、二八……

 

「你說喜歡我……那樣的話語……我並不覺得糟糕,只能說……甚至有點開心……

二三、二二……

尾白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障子呆在原地。

 

「如果你能一直喜歡我就好了……剛剛不斷出現這樣的念頭……」

 

十七、十六、十五……

 

「所以……這樣的想法,我算是……」

 

四、三、二、……

「也喜歡你嗎……?」

 

一。

綠燈亮起,馬路兩頭的車子漸漸停了下來,障子還站在原地,腦海中的話語和數字混雜在一塊,然後他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就在一起試試看吧。」

 

「就、就這樣決定了嗎?」尾白還有些疑惑,剛剛那番話花掉他不少腦力。

 

「嗯,為了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應該試試。」

障子的說詞有點牽強,但尾白卻也無話可說,畢竟對方的講法不無道理,他找不到該拒絕的理由……

跟障子在一起,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

 

最後,尾白點頭答應了。「那就……一起試試?」

 

「你放心,我不會讓你覺得麻煩。」

障子回答,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只是尾白看不到,也早已羞赧得聽不出。

 

「好的,謝謝障子,你人……真的很好。」

「可以的話,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叫我目藏吧。」

 

「是、要叫名字嗎?」

「嗯嗯。」

 

就這樣,障子目藏和尾白猿夫開始了秘密交往,他們的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完。)


 

 

後記:

這兩個小傢伙很萌啊///(其實不小吧)

雖然障常也很好吃!

但為了滿足私慾還是寫了障尾(

 

尾白的心動歷程果然很純樸啊(

而障子就連小心思也可以很總攻(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