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想看開車,於是就寫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撒花)
 
此篇是接續原文:【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下篇 連結請點
 
 
 
 

 

 

「唔……嘖嗯、」爆豪開始回應相澤的親吻,甚至主動把舌頭探入對方的口腔,作怪地肆虐攪拌。

 

「爆豪……」

相澤吸著爆豪的舌尖,也伸出自己的舌與他濕舞。

 
「爆豪……爆豪!你。」相澤被突如其來的力道壓制住,他猛地睜開眼眸。
 
 
……想做?」相澤問。
 
……」只見爆豪滿臉通紅,一臉恨不得把相澤炸昏。
 
 
「臭大叔你、不要動,給我躺著!嗚……」沒忍住呻吟,爆豪下體的要害被掌摑。
 
「你硬了。」
 
相澤單手把玩著已經有勃發趨勢的性器,低低笑出聲。「真可愛、只是親吻而已,就興奮成這樣。」
 
 
「你……!別、別玩!」
爆豪整個人坐在相澤的腰上,想逃離卻逃不了,相澤的手像是有魔力一般,令爆豪不由自主地配合對方套弄的動作。
 
 
 
混帳……要做、也不是在沙發做啊!而且……可是、可是……
 
「很舒服?」
 
相澤像是看透了爆豪的心思,輕輕挑眉,然後脱了彼此的上衣。
 
「閉嘴!你不要給我得寸進……啊……
 
 
 
 
相澤突然將爆豪拉下,讓他趴在自己身上,扯下對方的褲子、勒在腿間。
 
「真情色啊、勝己……
 
相澤的低語從耳邊傳來,爆豪只覺得一陣酥麻,然後是臀部傳來的快感。
 
爆豪不知道為什麼相澤的力道竟然可以大得使他怎麼掙脫也掙脫不開,這傢伙怎麼回事!不是病人嗎?
 
 
「唔、唔嗯……那、那裡……!
 
爆豪回應著相澤的吻,後面被異物進入的初期依舊不太好受,他知道是相澤的食指,爆豪閉起眼睛,細細的呻吟依然從兩人交會的唇瓣間溢出。
 
 
 
相澤好像也有意轉移爆豪的不適,先是用舌尖挑拌,然後離開對方的唇,曖昧地舔弄爆豪的耳朵。
 
「嗯嗯……嗯、哈……
 
相澤按摩著爆豪的臀肉,輕輕地按壓穴口擴張,他知道他哪裡敏感,兩人緊貼的肌膚滲出汗水,相澤微微抬起頭蹭著對方的頸,像隻壞心卻溫柔的大貓,吻吻他、咬咬他的唇,欣賞著爆豪被情慾浸滿的表情。
 
 
「哈……哈啊、嗯、」
 
只是食指來回抽弄,爆豪卻已經壓制不住喘息,他下意識地靠近再靠近,抱住給予的那方,枕在相澤的胸膛上。
 
好、好熱……好舒服、相澤、相澤……快受不了了……唔、什麼東西……好燙……
 
 
 
「相澤、相澤……你的、你頂到我了!
 
你現在才發現。
 
 
 
爆豪過了幾秒才聽出相澤話語裡的戲謔。
 
……混帳!我打飛你……
 
「不是你要做的嗎、反悔了?」
 
相澤總是這樣一字也不修飾地把渾話說出口,爆豪紅著臉作勢要揮拳,無奈全身像是被對方的體溫融化似的,又軟又麻,迷迷糊糊地,爆豪只覺得相澤的體溫不該這麼高,難道……又發燒了?
 
 
「等等你、你停一下!停唔……嗯啊……先抽出來、嗚……等一下!……相澤!
 
冒上心頭的擔憂讓爆豪清醒了許多,他定了定神,雙眼迷茫地抬頭看往相澤,不料才剛對上眼,相澤就開口道:「你夾那麼緊,我要怎麼拔出來?」
 
一邊說、還一邊動了動半卡在穴內的手指,惹得爆豪又是一陣悶哼,臀辦夾得更緊了。
 
 
「看吧。」
 
「不要吵!」
 
爆豪怒罵,抬手就要往相澤的臉上呼過去,沒想到相澤不閃也不躲,這下,爆豪倒是看清楚了相澤的臉。
 
……這白癡、你做愛從來不臉紅的,現在那麼紅……
 
「喂……你腦子燒壞了吧……幹什麼逞強做激烈運動啊!」爆豪的手停在半空中,然後緩了下來,輕輕覆上相澤的額頭。
 
 
……燙死了!你不要命了啊!」
 
「那跟下面比,哪裏比較燙?」
 
相澤的語氣還是一樣又平淡、又欠揍!不過相澤還是稍微放鬆了身子,兩人慢慢沉進柔軟的沙發。
 
「你不准動!我自己來!」
 
「確定?」
 
「我可以!
 
 
 
 
 
 
 
 
 
 
爆豪勝己衝著自己脫口而出的那句:試試看就知道了!死也不讓相澤幫忙。
 
 
騎乘位……是第一次。
 
爆豪扶著相澤炙熱的陽根抵在穴口,然後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爆豪勝己你要做什麼!」相澤發現對方的意圖,卻也來不及阻止,爆豪幾乎在相澤開口的同時,就直接一口氣將那根碩大撐入到底。
 
 
「嗯啊……呼、嗚……
 
爆豪眼角泛著淚光,大口喘氣,臀肉一層層地裹嚴了相澤發燙的性器,絞緊不放。
 
……呼哈……呼……你、不要動……
 
「爆豪……
 
相澤是第一次看到爆豪痛成這樣,他心疼,即使當初就是愛上他的倔強,相澤依然心疼。
「幹嘛逞強?」
 
「呼哈……是你逞強!」
 
爆豪嘴上的戰鬥力也沒減,開始哼哼咧咧地對著相澤罵。
 
「你、哼嗯……明明燒成這樣,還有精神……還有力氣……
 
「還有心情幹你,是嗎?」
 
相澤扯起嘴角,要不是體位的關係,他一定會吻上爆豪,摩挲小愛人帶刺卻柔軟的白髮,相澤微弧度地向上頂了頂,爆豪一陣嬌吟。
 
 
「住、住口,唔嗯……!
 
「是你的話,沒關係的,一點也不勉強。」
 
「嗯、嗯嗯……
 
爆豪的神智還有些昏茫,他無意識點點頭,下體的劇痛已經佔滿了他所有思緒,但相澤平穩的嗓音傳來,熟悉的頻率、沈穩的愛,讓他心安。
 
 
「勝己?」
 
「我沒事……我還可以、
 
都什麼時候了還嘴硬成這樣?相澤終究是心軟,怕苦了爆豪,他低聲指導,一邊用手幫愛撫對方的分身。
「你左右動一動、嗯?撐開一些。」
 
「嗯……。
 
漸漸地、爆豪開始坐在他身上動起來,抬起腰再坐下,一次又一次,情慾渲在爆豪的雙頰,害羞的粉紅、情慾的豔紅,從喉頭發出的呻吟更是無從克制。
 
 
「哈啊!嗚、嗚嗯……
 
「開始舒服了?」
 
「痛死了!哈啊……嗚,太深了……
 
「太深就抽出來點。」
 
「不……不、這樣……
 
爆豪張著嘴呼吸,唇角滴出淫靡的銀絲,落在相澤的胸膛。
 
「這樣很舒服……舒服,哈……啊……大力一點。
 
身體愈來愈不對勁了,快感不斷地攀升,好熱、好熱……爆豪加快著抽插的速度,臀肉起落的拍打聲撞出一室的慾望。爆豪將身子往前趴,右手向後撐開使他愉悅的源頭,賣力吞吐著相澤的巨熱。
 
 
 
「嗯哈……唔、唔,爽……
 
「哈……哈呼……太大……
 
 
可是、不對……這樣的速度……遠遠不夠以前做的,不夠、不夠……想和相澤接吻……相澤、相澤……
 
「消太……幹我
 
……
 
 
爆豪進一步向相澤索吻。「快、快點……
 
「爆豪勝己……
 
「嗯、嗯?」爆豪意猶未盡的伸出舌,舔了舔相澤性感的薄唇。
 
「快說、快點……嗚……癢。
 
爆豪可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他催促著慢條斯理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相澤,頂在甬道內的渾東西……頂得他發癢,相澤消太……你的怎麼……
 
「怎麼又……又粗了、啊、啊……
 
「結果,還是要我動。」
 
相澤一翻身,兩人的位置瞬間調換,被連動的交合處劇烈摩擦,讓爆豪幾乎要洩了出來。
 
 
「你、你!」還來不及讓爆豪暴怒,相澤已經壓著他的敏感帶操幹起來。
 
 
 
「唔、哼嗯!嗯啊……
 
「繼續叫。」
 
「偏不!……喂、那裡不行!相澤……相澤、唔……
 
「這裡怎麼了?多插一點?我知道你喜歡。」
 
 
 
「哈啊……
 
 
 
 

 

 

 

 

 

後記:

從原本故事延伸出來的爽車!與前後情節沒有對上請無視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