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flowers-crocuses_2560x1600_美图  這篇哪哪哪

悲文開始喔!!

注意注意...

悲慘的開始ˇ

 

腐向有喔...

 

 

 

------------------------正文--------------------------------------

 

 

 

「吶,游澤海,你沒有家人嗎?」

「對啊,打從我遇見你,你就是一個人了!」

三人在一起相處了將近四年,感情是好到可以為了彼此兩肋插刀,或是上刀山下油鍋!

 

面對崎野和堯皓點的攻勢,游澤海無奈的騷頭,正想著該如何矇騙過去

 

「這...這個嘛...我,我也不知...噁!」一個嗆咳,游澤海的嘴裏滲出鮮血,把其餘兩人嚇的魂飛魄散

 

「喂喂,怎麼了?」

「欸,振作點啦!」眼見游澤海痛苦的沒有回應,堯皓點和崎野默契十足的一人一肩把游澤海扛起,奔向醫院

 

 

 

***

 

 

 

 

 

 

歲月的沖刷與堆積,早在兩年前,堯皓點,崎野和游澤海終於肯承認自己的感情,

對於對方,是真正的喜歡,

彼此也接受了這樣互相牽絆的三角關係,

即使這樣,三人還是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

 

堯皓點也在雙親相繼死亡後,加入了游澤海的幫派,與崎野配合,

一個擔任正面衝突者,一個擔任背後破壞者,

借此紛紛瓦解那些在地下從事人肉買賣的組織,也讓他們在那個時期成為幫派團體的首腦級組織。

 

 

***

 

 

 

 

 

然而三人組在音樂的方面也獲得了極高的成就,他們組成一個樂團,

名字叫做"Forever",言下之意就是"永遠"

游澤海提出之後,因為另外兩人也欣喜地認同,名稱就這樣定了下來,

還沒大學畢業,屬於三個人的樂團稱霸了大學界的搖滾音樂,表面上三人是無話不談的戀人

 

私底下,其實游澤海還有另一個秘密不被堯皓點和崎野知道,

但游澤海也知道自己遮掩不了多久,遲早都會被發現。

 

 

 

***

 

 

 

 

 

游澤海臉色慘白的躺在家裡的床上,至於那些有關醫院的記憶,他一概都想不起來,

刺痛的腦袋嗡嗡作響,讓游澤海只好重新躺回枕頭上

 

「還能活多久呢?已經被發現了吧...」喃喃的望向天花板,

 

不知持續了多久,銀灰色的特質隔音門被無聲無息的打開,

崎野悄悄的走近閉目養神的游澤海,他決定開口,

因為他知道游澤海醒著,沒有理由,

純粹是多年來培養的親近,體貼對方各種習慣的直覺

 

「你,你不喜歡我支支吾吾的說話,所以...

眼尖地發現游澤海的眼皮正在微微的顫抖,崎野強忍下蓄勢待發的淚水,伸手握緊游澤海冰冷的手

 

「所以,不管接下來的幾個月,你會變得怎樣,我都...我都會一直陪著你,照顧你,不...不要擔心...我一定會...

 

游澤海的眼角落下難得的眼淚,心疼地起身抱住低聲哭泣的崎野,

把他那火紅色的頭髮壓在自己的肩上,默默地讓崎野沾濕他的衣杉

 

「不要,我不要你離開...你不會丟下我,你不會的...

崎野哽咽的哭聲因為悶在衣服裡,所以有些模糊。

 

彷彿是想要喚回游澤海健康的身體,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唸著,怎麼可能放的下?

那麼多年來,對游澤海的感情,他可是救起墜落在深淵的自己,自己的恩人,也是愛人,

永遠的,會陪他到最後的人,怎麼可能就這樣,就這樣輕易的將要離開...

 

 

 

***

 

 

 

 

 

 

游澤海的臉上早已浸滿不捨的眼淚,很心痛,很難過,很痛苦,

他溫柔的摟住躺在懷裏哭累的崎野,亂七八糟的思緒讓游澤海更感到無力。

 

這時,一張貼在牆壁上的照片吸引了游澤海的目光

 

「這,這是......還有堯皓點...」記憶早已開始有些模糊不清,

正想要打電話給堯皓點,沒想到對方卻早一步走進房間

 

「海...」親暱的喚著對方,一種習慣,

叫著游澤海的名字,堯皓點想忍住不哭,因為不想讓游澤海難過,

尤其剛剛自己也有聽到崎野的哭聲,所以他更不能流下眼淚,不願意使游澤海再次心痛。

 

看著游澤海黯淡無光的雙眼,堯皓點感覺的到,心,正在微微顫抖,只要一受到刺激,就會碎裂

 

「點...」游澤海的出聲把堯皓點拉回現況

「幫我帶小崎去休息,好嗎?」

「好...

堯皓點小心翼翼的接過睡著的崎野,然後開口

 

「那個...茉晴帶來了花,要找你」

「好,讓她進來吧!」游澤海吃力的揚起笑顏。

 

 

***

 

 

 

 

 

茉晴捧著一束花,緩緩的走進房間

「大哥,你的克羅克斯...」她一邊說著,一邊把紫色,黃色,與白色相間的克羅克斯-也就是俗稱的番紅花,擺放在床頭

 

「大哥很喜歡番紅花啊!」

「是啊!茉晴,謝謝你幫我帶花來」

「嗯…」

茉晴的聲音有點哽咽,眼眶也有些濕潤,目光飄來飄去就是不敢直視游澤海的眼睛,

游澤海嘆口氣,望向一旁的鮮花

 

「檢驗結果...還是沒有救吧...」話語傳入耳裡,如開關般,硬生生的竅開茉晴的淚線

 

「大,大哥,對不起...嗚…」茉晴難過的把臉埋進手裏低聲的哭泣,身為醫護人員,茉晴是最早發現游澤海身體狀況的人,

早在一年前,茉晴就開始尋找任何可以醫治絕症的藥,為的是讓游澤海能夠好起來

 

「好了,不要哭啦!又不是你的錯,不要哭了...

聲音轉為溫柔,游澤海輕輕地拍著茉晴的顫抖肩膀

 

「沒事了!我...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死,不算什麼...最讓我放不下的...是你們...

 

停頓了一下,寧靜的房裏飄來陣陣花香,茉晴的情緒也慢慢獲得了平靜

 

「茉晴,你估計我大概多久就會開始惡化?」

游澤海讓茉晴直視自己的眼睛,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

彷彿在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

 

茉晴胡亂地抹掉臉上殘留的淚珠,

睜開眼睛,

就如同以前一樣,聰慧,敏銳,冷靜的眼神,變回了她原本的樣子

 

「一個月內開始惡化,我調查過大哥你們全家的死亡紀錄,通常發病開始到生命結束,差不多三年,

從癱瘓,失憶到昏迷...可以說是循序漸進的退化,其他的症狀則會因人而異...

 

「不虧是茉晴,你這樣子,我就放心了...

 

游澤海有些疲憊的閉上眼睛,茉晴從呆滯轉為震驚,激動的抓住游澤海蒼白冰冷的手

「不,不會的...大哥你發病的時間算是很晚,還有救的,拜託不要放棄...」但游澤海並沒有理會她,安心的睡著。

 

 

***

 

 

 

 

 

心,很平靜很平靜。親生父親死的時候,自己才剛出生,

爸爸19歲就死了,留下自己和媽媽,媽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一直到12歲,小學畢業那年,媽媽在一場火災中過世,

從此,自己再也不相信那些政府機構,什麼法律正義,根本都是虛幻的假象...

 

 

 

 ------------------------------------------------------------------------

 

 

宇修廢話框框框~

 

坦白說

我寫到自己有點...

瘋掉>>((走火入魔算是...

海好可憐~

最後...

還沒寫完不知道!!

XDD

不過預計出到8!

就完結~~((阿拉拉

一次上來發兩篇~~

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