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flowers-crocuses_2560x1600_美图  第5篇來著!!

我打算"第7篇''全部以 日記 呈現

還早哩!!哈哈

 

再次強調...

悲有...

腐向

 

 

 ------------------------------------正文--------------------------------------------------------------

 

 

__我還有...還有一年的時間...最後的一年...我必須好好的...充滿回憶的...過完...不能忘記...我不能就這樣懦弱的屈服...__

 



再次清醒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很久,或許這中間還有再醒來,但多半都已經不記得,

昏迷的時間越來越長,思考也逐漸變的緩慢腦袋嗡嗡作響,幾乎沒辦法進行任何思考,

過了半倘,才發現自己身邊有兩個人正在和自己說話

 

「海,醒了嗎?」

「吃點東西,來...

一時之間,游澤海完全認不得眼前的堯皓點和崎野,欲言又止的張開嘴巴,

眼睛骨錄的轉了又轉,想了又想

 

「你們...是誰?好面熟...

 



_
拜託,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不想那麼快就忘掉...忘掉誰?你們是誰?拜託,我一定會再想起來的,你們...你們是..._

 



「我是點啊!他是小崎」

「你忘了嗎...

 

床邊的兩人似乎受到不小的打擊,好一會兒才開口,

語氣微微的發抖甚至是沙啞,淚水在眼眶裡不安的打轉,

房裏霎時間一片沉寂,只有滴滴答答的時間還繼續前進。

 

克羅克斯的清香,逐漸瀰漫在三人的空間裡,游澤海無神的眼睛突然變的明亮,

雖然腦袋瞬間閃過的畫面使游澤海的太陽穴正隱隱發疼,

但激動的喜悅馬上蓋過那突來的暈眩

 

「對,我記得,沒有忘記...我還記得你們...

「哇!!!」

 

崎野衝上前用力的抱緊游澤海,淚水在紅潤的眼眶裡打轉

 

「兩個月過去了...你知道嗎?好幾次,你醒來的時候,什麼都不記得,什麼都不知道......我好害怕...你會真的忘記我...

 

游澤海心疼的抱著崎野,他知道,如果自己走了,崎野會多難過,不止他,堯皓點也是...

 

「小崎不可以那麼愛哭,你要堅強,沒事了,我回來了不是嗎?」

游澤海擠出笑容,要堯皓點說些什麼,堯皓點當然也接收到訊息,輕柔的拉起伏在游澤海身上的崎野

 

「小崎,海好不容易...想起來了...總,總不能...浪費掉吧...

 

堯皓點心裡滿滿的感動,他知道,半夜裡,自己數次被陣陣哭喊聲吵醒,

游澤海總是在夢裡喚著兩人的名字,一次又一次,都說明了游澤海不想忘記,努力的不要讓自己忘掉他們之間的感情。

 

這樣的自詡使游澤海做惡夢的頻率越來越高,就算全身冒冷汗的驚醒,也免不了神智不清的理智崩潰,

游澤海平時壓抑的恐懼,頓時毫無保留的宣洩而出,淒涼悲傷的旋律徘徊在堯皓點的耳裡。

 

眼淚不明就理的落下,堯皓點的視線已經被淚水模糊,他忍的夠久了!

再也承受不住這樣襲來的,喜悅交雜痛苦的感受,游澤海只是靜靜的也把堯皓點拉進懷裏

 

「受夠堅強了嗎?對不起,讓你委屈了那麼久...

「海,我還不想失去你啊...我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實現...我們...的夢想」

 



游澤海的腦裡開始浮現以前總總的回憶,三人的約定,一起練團的模樣,光是想起就覺得好興奮,好開心,

但臉上卻無法升起笑顏

 

因為,這些事,再也不能實現了!

剛剛想要坐起身體卻使不上力,猜想下半身已經癱瘓,剩下手臂和頭部等部位還能使用,

但這樣就夠了,能把你們抱在懷裏,

哪怕下一次就再也無法感受你們的溫度,都沒有任何的遺憾,

最後一次,把你們摟在胸膛,把你們的柔和的懷抱,芳香的氣息,幸福的甜蜜,全部烙印在心裡,不會容許自己忘記的...

 

 


三人閒話家常了好一陣子,不著邊際的對話就像回到從前,

堯皓點拿出自己寫的樂曲與游澤海討論修改,崎野則拿起游澤海隨身的吉他

 

「游澤海,吉他給你,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彈琴喔!雖然你比較喜歡打鼓...

 

下半身癱瘓的游澤海再也不能打鼓,於是崎野決定學習打鼓,想要繼承游澤海的意志,

不過他還不想告訴游澤海這件事,殊不知剛才自己去拿吉他的時候,堯皓點就已經偷偷地告訴游澤海自己的準備,

而游澤海也沒有戳破崎野的貼心,只是笑笑的點頭

「謝謝你,小崎」

 

 

***



「海,你為什麼特別喜歡克羅克斯?那些番紅花?」

堯皓點指向一旁朝氣十足的亮麗花朵,

拿起湯匙準備餵游澤海吃晚餐

 

「啊?不用,我自己吃!」

「不行,你不能亂使力,快點吃...

堯皓點把湯匙送到游澤海的嘴邊,逼迫他吃下,游澤海也只好乖乖照做

 

「因為啊!它們象徵著"多彩" "依戀",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會得這種病,

那是一種遺傳,發病的時間不......一定,但都不會超過30歲,我們家的人都很早逝...咳咳...爸爸死前,

畫了一朵花給我,雖然我當時還很小,不知道其中的含義,不過也就接受了爸爸唯一留給我的物品...咳咳咳咳...

 

顯然游澤海一次說太多話會讓使喉嚨抗議,堯皓點趕緊拿杯水讓游澤海喝下,咳嗽聲才逐漸平復

 

「好,你不要再說話了,好點沒?先把飯吃完好嗎?」

「嗯

游澤海聽話的讓堯皓點餵完晚餐,睡意就在不久後占滿自己的腦袋,

雖然萬分的不願意,但最後還是敗給了身體本能

 

 

***

 



"
趁著我現在...還有能力舉起筆...記下對你們最後的思念..
.

留封信給你們...那是我最後的牽掛......還很長..."

 

游澤海在昏昏入睡前,喃喃的說著。

 

 

***

 

 


窗外,葉子開始掉落,秋天溫和的女神悄悄地離去,沒有一絲絲的流連和眷戀,枯黃消瘦的衣裳緩緩的飄下,

冰冷,而又無情,屋內是溫暖的陰天,但陰天,卻總沒有陽光不是嗎?

比起外頭鐵睜睜的離去。

慢慢的消磨幸福,侵蝕屋裏的溫存,其實,更比一切難受。

那最後的溫柔,是不是也就要消失殆盡?等到最後一片葉子掉下?

也就表示,游澤海生命盡頭的結束?

 

 


茉晴手裡抱著一束花,站在門外讓冰冷的秋風吹過臉頰,

茶褐色的長髮隨著微風擺盪在夕陽斜下的霓虹裡,日落,是粉色的彩霞點綴了橘紅的光輝,

是輕盈的天使拿著畫筆勾勒的溫馨線條

 

「早就知道自己會先走,所以才希望僅有的生命,可以是多彩多姿,充滿愛與希望的嗎?

大哥...我又送花來了!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天也會一直送來,你最喜歡的...克羅克斯...

 

 

 

-------------------------------------------------------------------------------

 

 

 

宇修廢話廢話區~~

 

我老是喜歡把茉晴叫出來做結尾~

他真是個好東西~~

應該要發篇文章來好好獎勵他才對~~

哈哈!!

克羅克斯到底是甚麼終於點出來了!!

超喜歡這名字((此人隨興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