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殞瑟 

我是原來的宇騰修海沒錯,只是換了筆名,代表部落格的運作模式也會有所更動。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想專心以文章發表為目標,繼續經營此部落格。

 

過去的徵過的家人、朋友,如果你們現在還看得到這篇更新文,

我們還是很好的好友哦!

原來習慣稱呼宇騰、修海的都可以繼續這樣叫沒關係的。

叫殞瑟、阿瑟也行。

 

生日: 4/12   

 

星座: 瘋狂牡羊

 

血型: 外星人AB

 

興趣:,聽音樂,彈鋼琴、鍵盤,打爵士鼓,寫小說,看金庸

有同好歡迎交朋友哦。


 

 

出沒地帶:

 

持有帳號的其他平台-

「噗浪」:Veallin蔚浪/殞瑟

「Episode」:Veallin蔚浪/殞瑟

「Penana」:Veallin蔚浪/殞瑟

「Line 社群」:耽美文本交流社──寫手/讀者/活動

「FaceBook 粉專」:不是難產就是高產的浪人

「巴哈姆特」:Veallin蔚浪/殞瑟

「原創星球」:Veallin蔚浪/殞瑟

 

官方LINE@-

 

殞瑟辦了一個LINE@的帳號,除了會同步發送有更新的文章之外,

也可以跟殞瑟聊天哦~哈哈!歡迎加好友!

 

ID  :    @lbo3556v

 

 

 

 

-

 

動漫: 

閃電十一人的全部~ (GO 時空之石 銀河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我的英雄學院

 

-

 

 

喜歡的動漫角色:

 

閃11/GO:

不動明王  / 鬼道有人 / 吹雪士郎 / 費迪歐阿德納  /  (不動超帥)

劍城京介 / 松風天馬 / 神童拓人 / 井吹宗正 / 白龍 / 修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 /  黑羽快斗(基德) / 世良真純 / 赤井秀一 / 灰原哀 / (世良超帥)

 

我的英雄學院:

相澤消太 / 爆豪勝己 / 轟焦凍 / 蛙吹梅雨 (相澤超帥)

 

-

 

 

閃11/go的CP:

主要 :不鬼,鬼不,豪鬼,豪風,京天,天京,混cp 為主

副:蘭狩、拓蘭、基綠、南涼、真皆


最喜歡的當然是不鬼/鬼不囉!本命不動啊啊啊!

 

 

 

部落格創作:  


 

閃11短篇:

鬼不/不鬼:

 

京天/京天京:

 

不京:

 [閃11/go]不京-不知不覺的喜歡

 

久不:

 [久不](幻音點文)-不再傷害

 

基綠:

 [基綠](句點點文)-人醉心不醉

 

真皆:

 [真皆](凌星點文)-我們不會分開

 

豪風:

 [豪風](蓮蓮點文)-相信存在

 

豪鬼:

 [閃11]豪鬼10/14日賀文-凌晨三點

 

菲黃:

 [菲黃](小茉點文)-暖陽之翼

 

 

 雜CP:

 [名字,是過去]-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名字,是未來]-雜cp 不鬼/(鬼不)/中田英費迪歐/優京/久不/蘭狩/南涼/天葵/雨雪

 

 


 

 

閃電11長篇:

連載中

閃電警察署 - [枉滅]:多CP(主 不鬼/ 輔 京天、豪風、基綠、亞吹、狩蘭、真皆、南倉......)

 

已完結

豪鬼豪 [戲鬧錯愛]:(不鬼/豪風)

 


 

 

我的英雄學院 -同人小說。

 

短篇:

 

麥相:

 【MHA我英】麥相麥-最喜歡的亮黃色(相澤消太X麥克風)

 【MHA我英】麥相-默契和習慣(相澤消太X麥克風)

 

切爆:

 【MHA我英】切爆切-他果然很溫柔(上)

 【MHA我英】切爆切-他果然很溫柔(下)

 

闇蛙:

 【MHA我英】闇蛙-關於接吻那點事(常闇踏陰X蛙吹梅雨)

 

轟百:

 【MHA我英】轟百-心甘情願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I、III(轟百)

 

相夜:

 【MHA我英】相夜-香水的問題R18、H慎(相澤消太X午夜時分)

 

相爆:

【MHA我英】相爆-深愛/上篇(相澤消太X爆豪勝己)

【MHA我英】相爆-深愛/下篇(相澤消太X爆豪勝己)

【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上篇

【MHA我英】相爆-相戀有幸/下篇

 

 

 

短篇(雜CP):

 

相切:

 【MHA我英】相切-想念你、接受你(相澤消太X切島銳兒郎)

 

障尾:

 【MHA我英】障尾-無題(上)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MHA我英】障尾-無題(下)障子目藏X尾白猿夫

 

 

 

長篇:

 

連載中
麥相/轟勝出—小鬼頭們: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相遇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2夜晚(R17、H慎)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3個性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4爭執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5自責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6獨立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7餐桌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8早年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9訓練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0是誰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1中毒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2毒性

【MHA麥相/轟勝出】- 小鬼頭們、13搬家

 

 

【小鬼頭們】- 後記1、一些心得和構成說明

【小鬼頭們】- 後記2、正文小說裡的私藏設定

 

 

萬聖節事件簿: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楔子 I (全員)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I、III(轟百)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IV(全員)微 麥相/切爆/障瀨

【MHA我英】萬聖節事件簿 V、VI(上耳)

 


 

 

未來籌畫的文:

枉滅(閃電警察署)

拓蘭,優京,宗拓,真名部x皆帆。

論壇體。

 

還有家人設定長期籌劃中

(豪風拓蘭) X (不鬼京天) / (麥相轟勝出)

的家庭日常文~

敬請期待...

可能還要有點久... Orz

 

 

最後,歡迎大家來聊天認識哦!
 
搭訕什麼的都歡迎!

 

 

arrow
arrow

    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